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食谱 >

张曼玉现平胸 失恋后瘦如柴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东方网   发布者:苦茶咖啡      分享: 更多

Vogue周年庆活动30日举行。48岁张曼玉身着Chanel春夏高定制蝴蝶型一字领拼接蓝裙亮相,大方露背,奈何胸前无料缺“风景”。6月份与外籍男友分手后,如今再次露面,已经骨瘦如柴。
副标题#e#

  现身会场的张曼玉身形清瘦,无情的岁月也在她的脸上刻下了浅浅的印记。虽然多年未曾拍戏,但张曼玉却否认息影。不过,当天在活动现场,她证实自己确已分手又恢复单身了。结束了与小7岁的德籍建筑师男友OleScheeren近5年的感情,说起分手原因,张曼玉称仍旧是聚少离多,这也是张曼玉第九次失恋。失恋后的她更多的时间放在了工作和扮靓上。好身材谁都不嫌弃,人到中年的她更是积极保持纤细苗条身段。点击查看:张曼玉如何抑制中年发胖??>>>

张曼玉现平胸 失恋后瘦如柴
张曼玉豆芽身材是如何减出来的??>>>

  在之后对张曼玉的采访中,谈到瘦身问题时,张曼玉表示很多同龄的艺人到了这个年纪都要面临身材发福的窘境。她之前也非常担心,特别是分手后的那段日子,更是把重心放到了工作上。有很多时候需要出席活动,这个时候就需要有一副好身材了。当初刚分手的时候曾经暴饮暴食了一阵,但是想到接下来的日子还要自己去努力经营,所以果断的开始减肥。张曼玉说到自己瘦身时,也坦言为了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吃了不少的苦头。

  张曼玉在瘦身时尝试了不少的减肥方法,而且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曾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并开玩笑说差点没饿昏过去。张曼玉减肥之初用得就是节食的方法,为了控制自己的体重不再增加,一天只吃一个鸡蛋,喝一杯牛奶或是咖啡。一段时间后,人是瘦下来一点,但是导致内分泌失调,月经也不正常,张曼玉就又换了其他减肥方法。点击查看张曼玉最后是怎样瘦身成功的?>>>

张曼玉现平胸 失恋后瘦如柴
尖尖的下巴,细细的锁骨,真是羡煞旁人!!

  而后,张曼玉开始尝试起了使用减肥产品。起先是瘦身膏、减肥贴、甩脂机等外用的减肥产品,但是没有明显效果!后来就开始节食,但是没几天身体就承受不住,而且恢复正常饮食没多久,掉的肥肉就全回来了,完全治标不治本。

  就在张曼玉苦恼还能用什么方法减肥瘦身的时候,朋友给她捎来了一款减肥产品。据介绍,这款产品是由多种纯天然果蔬经过多种工艺发酵而成。里面含有能够使脂肪快速分解的“酵素”,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酶。我们人体中含有上千种酶,一般瘦人体内酵素含量比较高。酵素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逐渐减少,人体内一旦缺乏酵素,脂肪分解速度和数量就会减少,很多人减肥困难,这是因为身体里缺少酵素的关系。总是瘦不下来,居然是缺少“酵素”!!>>>

  听了朋友的介绍,张曼玉就决定试试。使用了5天,张曼玉就觉得体内脂肪在燃烧,而且平均减重2斤,到了第10天就感觉容易口渴,腰部、臀部、大腿尺寸明显减小,减重10斤,喝了1个月后,腰肢变得纤细,腹部平坦,赘肉感渐渐消失,明显达到了瘦身的效果,这让张曼玉惊喜不已!

张曼玉现平胸 失恋后瘦如柴
张曼玉和前男友昔日甜蜜照!!

  张曼玉怕会反弹,就停用了一段时间,停用了之后果然也没有反弹,张曼玉就又开始喝上这款果蔬减肥饮料。这是因为张曼玉了解到酵素能有效阻止脂肪合成,加上它强效燃烧脂肪效,能够持久减肥不反弹,并且坚持3个月就可以从根本改善易胖体质,轻松养成瘦人体质,让你从此不再发胖,以后再不需要减肥。专家解析“酵素”瘦身的科学原理>>>

  如今,张曼玉已经通过这款饮料瘦身成功了,瘦身后的她又恢复了以往的纤细美丽,面对如此苗条动人的张曼玉,相信她的真命天子也快出现了吧,让我们期待她会很快迎来一下份更甜美的爱情。点击查看娱乐圈女星们的瘦身法宝>>>

  推荐阅读:韩雪走秀破尺度 身材暴瘦现排骨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