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食谱 >

网友心经 减肥必知7条饮食法则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网易女人   发布者:欣雨      分享: 更多

很多MM喜欢用水果代替正餐,这是不科学的。因为有很多水果糖分太高了,吃多了反而不利于减肥,有些水果淀粉含量也很高,吃多了容易产生饱腹感。
副标题#e#

  很多美眉辛辛苦苦减肥,好不容易成功了,但是没过多久又反弹了,到底该怎么办呢?今天就有一位网友晒减肥心经了,看看她的最快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她是怎么做到快速减肥不反弹的呢?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她的减肥秘诀吧。

网友心经 减肥必知7条饮食法则
没减肥之前,胖嘟嘟的

  1、睡觉前四小时别吃东西

  睡觉前四小时不要再吃任何东西,喝水是渴了再喝,不渴不喝,不要吃话梅和硬果类(比如瓜子、花生、腰果、开心果、核桃等)零食。这个喝水的问题,我要说明一下:减肥最初减掉的是水分,而不是脂肪。如果减肥初期拼命喝水,那水分就无法排掉。因此,请适量饮水,不要多喝。

  2、千万不要吃减肥药

  减肥药这东西非常伤身体,我们体内的肾脏、肝脏、脾脏、心脏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另外减肥药会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并影响生殖系统。前面一段时间我看到心灵花园里有一个女的就是因为产后急于想恢复体形,滥吃减肥药,后来生了子宫肌瘤什么的病,非常严重,到最后只能把整个子宫都切除了。想想多可怕啊!!!所以减肥心切的MM千万不要去吃减肥药。我们崇尚的是健康的、科学的、积极的减肥方法,对减肥药我们坚决说:“不”。减肥药减肥不科学,如何健康减肥>>>

网友心经 减肥必知7条饮食法则
坚持两三个月吧,瘦了很多

  3、水果不能代替正餐

  很多MM喜欢用水果代替正餐,这是不科学的。因为有很多水果糖分太高了,吃多了反而不利于减肥,有些水果淀粉含量也很高,吃多了容易产生饱腹感。比如:香蕉,菠萝,荔枝,芒果尽量不要吃。

网友心经 减肥必知7条饮食法则
减成这样已经差不多了

  4、一定要吃早餐

  不吃早餐的话,非但不能减肥,反而容易发胖!但是早餐吃什么呢?大家可以选择喝牛奶(低脂或脱脂牛奶)、豆奶、全麦面包、麦片、白煮鸡蛋、玉米。其他东西最好别吃,有些人喜欢早上吃包子、生煎、小笼、馄饨什么的,减肥期间一律不能吃。一来他们外皮都是淀粉做的,容易胖,二来里面的肉馅全都是肥肉搅成的,想想吃到肚子里很快变成脂肪,还是拒绝一切面食吧。更多减肥食谱推荐,让你轻松瘦成纸片人>>>

  5、猪脚和鸡爪可以吃

  有的MM觉得奇怪,为什么猪脚和鸡爪可以吃呢?其实猪脚和鸡爪外面的这一层厚厚的皮不是肥肉,而是胶原蛋白,不仅不会肥,而且美容,大家可以不用担心,尽情享用吧。

网友心经 减肥必知7条饮食法则
现在的我和没减肥前的样子完全是两个人 

  6、忌“汤、糖、躺、烫”

  顾名思义,就是减肥期间少喝汤,特别是不要喝荤汤;料理少放糖;吃完了不要立即躺着,记住能站着就不要坐着,能坐着就不要躺着;不要吃烫的东西,烫的东西热量很高,心急的MM请等食物凉了再吃,况且烫的东西对口腔粘膜和食道都有刺激。这样减肥,你瘦得更快更彻底>>>

  7、油水过多的汤面少吃

  有的MM喜欢吃汤面,什么辣肉面啊,大排面啊,我觉得这种面也还是少吃为妙,一来汤面的汤油水太多,烫的时候吃热量又太高,二来辣肉是肥肉搅成的,一定不要吃。 此外,不要吃肥肉,不要喝荤汤,不要吃咖喱、糖醋料理,红烧的可以吃,但要少吃。不要吃油炸、烧烤、火锅、麻辣和腌制类的东东,不要吃油炒的淀粉,如炒土豆丝、藕片等。减肥不反弹,看更多姐妹的减肥妙招>>>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