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食谱 >

减肥天天吃肉 肉食女大爱减肥餐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雅虎   发布者:苦茶咖啡      分享: 更多

平时MM们减肥,肯定是忌油忌荤,清淡少食,这对无肉不欢的肉食女无疑是痛苦的。不过,肉食女有福音啦,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份减肥可以食用的荤食谱,吃肉也减肥。
副标题#e#

  鸡肉

  每百克鸡肉含蛋白质高达23.3克,脂肪含量只有1.2克,比各种畜肉低得多。所以,适当吃些鸡肉,不但有益于人体健康,也不会引起肥胖。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也能快速瘦身,点击查看>>>

减肥天天吃肉 肉食女大爱减肥餐
肉食女最爱,减肥也能天天吃肉!>>>

  麻辣口水鸡:

  做法:1.鸡肉洗净,斩小块,放入姜片和葱段,加少许盐腌制片刻;取一只干净的碗,放入麻辣酱;

  2.另起锅烧热,放两大勺植物油,油烧至七成热,放入花椒、葱姜爆香;

  3.热油倒入盛放麻辣酱的碗中,调和均匀;

  4.煮到鸡肉断生,立刻关火,保持鸡肉在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后捞出,用清水洗去浮沫,放入冷水中浸泡5分钟,摆盘,取第4步中的红油淋在鸡肉上,撒少许葱花、花生碎即可。

  鱼肉

  一般畜肉的脂肪多为饱和脂肪酸,而鱼的脂肪却含有多种不饱和脂肪酸,具有很好的降胆固醇作用。所以,胖人吃鱼肉较好,既能避免肥胖,又能防止动脉硬化和冠心病的发生。鱼肉一般人群都可食用。对各种水肿、浮肿、腹胀、少尿、黄疸、乳汁不通者可常食。饮食减肥法,助你轻松甩脂瘦>>>

减肥天天吃肉 肉食女大爱减肥餐
测一测:哪种减肥方法最适合你?>>>

  清蒸鱼

  做法:1.先把鱼清洗干净,鱼背划两刀,装盘待用;

  2.盘底铺上姜,鱼肚里也放入适量生姜,另切好姜,葱,香菜;

  3.把姜,葱,香菜放铺在鱼上面,并倒入生抽;

  4.锅内水烧开,放入鱼,蒸18分钟,蒸好后,取出,锅内倒入适量油烧至冒烟后直接淋到鱼上。

  兔肉

  兔肉与一般畜肉的成分有所不同, 其特点是:含蛋白质较多,每百克兔肉中含蛋白质21.5克;含脂肪少,每百克仅含脂肪0.4克;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含胆固醇较少,每百克含胆固醇只有83毫克。由于兔肉含蛋白质较多,营养价值较高,含脂肪较少,是胖人比较理想的肉食。胖人最理想的瘦身方式推荐>>>

减肥天天吃肉 肉食女大爱减肥餐
查看吃货的轻松瘦身法宝!>>>

  兔肉质地细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与其它肉类相比较,具有很高的消化率(可达85%),食后极易被消化吸收,这是其他肉类所没有的,因此,兔肉极受消费者的欢迎。兔肉属于高蛋白质、低脂肪、少胆固醇的肉类,兔肉含量含蛋白质高达70%,比一般肉类都高,但脂肪和胆固醇含量却低于所有的肉类,故对它有“荤中之素”的说法。 每年深秋至冬末间味道更佳,是肥胖者和心血管病人的理想肉食,全国各地均有出产和销售。

  红枣炖兔肉

  制法:1.将兔肉洗净,剁成块,入沸水锅中烫一烫,捞出后用温水洗净;红枣洗净,最好去核。

  2.锅洗净,注入少许熟猪油,用中火烧至四、五成热时,用葱段、姜片爆锅,再倒入兔肉块煸炒一会,加红枣、精盐及适量的清水烧沸,连肉带汤倒入蒸碗内。

  3.将锅洗净,注入适量清水,将盛肉的蒸碗放入,用小火隔火炖约1小时,持兔肉烂熟后,拣出葱段、姜片,加入味精调味,即成。

  推荐阅读:揭秘:当红女星为何集体发胖?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