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方法 >

李小璐获年度减肥最给力女星

已阅读2013-02-08 00:40 来源:新浪网   发布者:涓涓      分享: 更多

即将过去的2012年,发生太多的事让我们回忆。无论哪年哪月,减肥依旧是MM们十分关心的话题,回想这一年的娱乐圈,辣妈李小璐产后一个月成功瘦身,领衔年度最给力的减肥明星!
副标题#e#

李小璐获年度减肥最给力女星
李小璐产后一个月速瘦身

  辣妈李小璐产后瘦身太简单!

  10月23日,李小璐顺利诞下女儿,令人艳煞!更让人惊讶的是,在爱女的满月日李小璐产后首亮相,身材却已经恢复如旧,依旧娇小纤细,网友直呼“李小璐产后瘦身太神奇!”

  原来,爱老婆的贾乃亮怕老婆产后减肥辛苦,更是早早的就为老婆准备好了可以轻松减肥的健康瘦身方法,令人对他们的感情羡慕不已!据知情人士透漏贾乃亮为老婆准备的健康瘦身方法,可以做到不运动、不节食、不吃药就轻松瘦身的效果,令人好奇不已!查看贾乃亮准备的是什么瘦身方法?不运动、不节食、不吃药就能减肥?>>>

  李小璐透露老公为她找到的减肥方法就是使用一款来自老中医推荐的瘦身茶,叫做古香草减肥茶。这款茶不但能降脂减肥,有效抑制FTO肥胖基因的生成功效,还可以把人体打造成永远也不胖的“瘦人体质”。原来,古香草减肥茶中的有一种茶瘦素的瘦身物质,不仅能在有效保护人体加速脂肪代谢,还能控制新脂肪摄入,让人体细胞更趋于合理化,最终彻底改变肥胖体质,养成瘦人体质,令减肥绝不反弹!让李小璐在享受茶美味的同时,令身体每个部位的多余脂肪跑光光,令减肥变得安全又健康。如此享瘦的减肥方法,让李小璐直呼“产后瘦身太简单!”产后妈妈如何瘦身最快最有效?>>>

李小璐获年度减肥最给力女星
年过41杨钰莹依然杨柳细腰

  杨钰莹11年瘦身术惊艳全场

  近日,杨钰莹与毛宁一起录制《天天向上》,现场杨钰莹和毛宁两人不时与其贴面耳语,十分亲密。久违的杨钰莹,年过41的她依然照旧那么年青那么苗条。退隐了11年的杨钰莹真的让人赞叹她的调养身段的功力,是什么样的减肥要领让已经中年的杨钰莹依然拥有少女般的轻巧身段呢?

  杨美人自爆减肥有绝招,不节食减肥,运动后抹抹瘦身精油,轻松减肥。运动减肥是最健康安全的瘦身方式。杨钰莹说退隐11年来,她坚持运动后涂抹瘦身精油,对肥胖部位进行按摩,通过这样的按摩方式来保养身材。她说,她使用的瘦身精油可不是普通的精油哦,而是健康减肥第一品牌的花月婷瘦身精油,这款精油能直接作用于肥胖的源头——脂肪,通过穴疗和药疗来排除体内的三瘀(淤气、瘀毒、瘀脂),调节内分泌,加速新陈代谢。抹一抹,想瘦哪里,就瘦哪里!点击了解:花月婷瘦身精油的详细信息>>>

李小璐获年度减肥最给力女星
蔡依林出书自爆五日速瘦菜单

  蔡依林五日速瘦菜单遭曝光

  歌坛的享瘦天后蔡依林,靠自己的钻研与营养师的辅助,出书分享自己健康正确的享瘦方法,甚至开出“五日速瘦菜单”,希望能够让女孩们健康正确的轻松享瘦。快速瘦身不反弹 超自然减肥法>>>

  过去她一出道就因为婴儿肥,几乎餐餐过着每样食物“过白开水去油”的苦日子,甚至不当节食,虽然体重只剩三十八公斤,但却造成严重后遗症,如今只要她一想起这般疯狂减肥岁月,仍有说不完的悲惨经验。

  “拒绝食物其实是错误的减肥法,人的肠胃因为没有给它正常的食物,它就会反抗。”为了怕爱美、渴望苗条的女孩们也和她一样遭遇悲惨的瘦身过程,蔡依林靠自己的钻研与营养师辅助,曾在书里开出健康又可雕塑体形的五日速瘦菜单,还遵从营养师的建议,力行三大瘦身健康原则:“拒绝蛋制品”、“太阳下山前吃水果”、“早餐喝鸡汤”,就连炸鸡、巧克力都敢大快朵颐,照样维持四十一公斤。点击查看蔡依林的瘦身方法>>> 

  推荐阅读:专家揭秘:人为什么会发胖?>>>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标签: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