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方法 >

赵雅芝叱咤娱圈30年瘦身秘籍

已阅读2013-02-08 00:40 来源:网易   发布者:零凡      分享: 更多

对赵雅芝来说,只要有时间她就会自己在家制作营养减肥餐。早餐时间是一定要吃得精细营养的,银耳、燕窝、红枣熬粥是不错的选择。中餐一般选择清淡为主的荤素搭配主食。
副标题#e#

  多年来,赵雅芝凭着自己出众的容貌以及不老的容颜给无数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管是《上海滩》里敢爱敢恨的冯程程,还是《新白娘子传奇》里的白素贞,赵雅芝都用她温柔妩媚的形象让男男女女都为之动容,为之喝彩。很多年过去了,如今的赵雅芝已经步进58岁,可是,她容颜未改,身材未变,十几年如一日的窈窕,赵雅芝平日是如何瘦身保养?>>>

赵雅芝叱咤娱圈30年瘦身秘籍
赵雅芝边吃边瘦的秘密

  赵雅芝:营养不代表胡吃海喝

  女人想要永葆青春是不可能的,但是延缓衰老、降低代谢变慢的速度还是可以做到的。但是赵雅芝本人并不推崇依靠每天进食大量食物来获得丰富的营养,事实上随着年龄增加,女性身体新陈代谢减缓,需要的营养物质必须是精而细的。胡吃海喝只会增加摄取的热量给肥胖有机可趁,到时候青春留不住反而变成了胖女人。

  对赵雅芝来说,只要有时间她就会自己在家制作营养减肥餐。早餐时间是一定要吃得精细营养的,银耳、燕窝、红枣熬粥是不错的选择。中餐一般选择清淡为主的荤素搭配主食,赵雅芝建议一天中一定要进食一些主食,无论米饭、玉米还是其他粗粮。晚餐则选择蔬菜或水果餐,可以多搭配一些应季水果保证营养素的全面。女人怎么吃才能年轻又苗条>>>

赵雅芝叱咤娱圈30年瘦身秘籍
揭秘女明星都是怎么减肥的>>>

  赵雅芝:饮食规律是减肥大计

  “任何减肥方法都不如规律的饮食和作息有效。”赵雅芝谈到自己保养身材和肌肤的时候反复强调,年龄大了本来代谢就缓慢,如果你还跟年轻时候一样吃饭暴饮暴食、睡觉没有规律那么你衰老和发胖的速度会比一般的女性更快。所以如果你想跟赵雅芝一样拥有少女身材并且30年不变,那么第一件事就要规律自己的饮食生活习惯。

  江山易改习惯难变,如何才能快速健康不伤害身体的规律饮食习惯?赵雅芝推荐圈内不少逆生长明星都在使用的减肥营养品——酵素减肥果汁,它特含的减肥酵素精华进入人体之后,可帮助快速消化食物,同时溶解身体多余脂肪并排出体外,除此之外,还能排出身体毒素,净化血液,调理内分泌系统,从而达到其他产品都无法达到的减肥瘦身及美容效果。点击了解:酵素减肥详细过程>>>

赵雅芝叱咤娱圈30年瘦身秘籍
真正科学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赵雅芝:天然食物更利减肥

  酵素减肥果汁都是100%从果蔬中提取的精华,绝对不会产生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副作用,赵雅芝认为只有最天然的食物和成分才能对长期保持身材有助益。另外酵素还能调理肠胃改善饮食习惯,让你不再饿得头晕眼花来控制食欲,也不用担心节食失败后会体重反弹。

  赵雅芝认为没有一口就吃胖的女人,也没有一天就瘦下去的方法,杜绝引发肥胖的坏习惯减少发胖的几率,保持体内新陈代谢和循环的稳定是女人保持年轻和好身材的真正秘密。更多女神级明星独家减肥秘术公开>>>

  推荐阅读:

  汤唯称瘦身惹祸 纤腰遭老外强揽

  蔡依林暴瘦晕阙 吐槽健康是王道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