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游天下 >

这辈子一定要跟情人做的几件事

已阅读2014-02-15 21:43 来源:中奢网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导读] 情人节,HHtravel针对会员所做的一项调查发现,大多数情人最希望另一半送给她的不是昂贵的珠宝、不是汽车也不是服饰,而是更加富有体验的环球旅行。在巴西,除了观看世界杯赛事,还有众多旅游热点,譬如热情奔放的里约热内卢、散发原始魅力的亚马逊森

  情人节,HHtravel针对会员所做的一项调查发现,大多数情人最希望另一半送给她的不是昂贵的珠宝、不是汽车也不是服饰,而是更加富有体验的环球旅行。调查结果显示,环游世界获得近9成女性网友票选,荣登一辈子要跟情人做的事件之首。

  环游世界

这辈子一定要跟情人做的几件事

  环游世界给人浪漫印象

  HHtravel(鸿鹄逸游)针对会员发出超过3万份网络调查问卷,以探究网友最想和情人做的事。选项中包括烛光晚餐、环游世界、房产等选项。

  此外男性在节日(如情人节或伴侣生日)许下的承诺中,陪伴情人环游世界同样独占鳌头(65%),显示环球游已取代传统钻石与烛光晚餐,成为见证爱情最佳礼物。

  HHtravel表示,环游世界给人浪漫印象,旅程中两人可暂时跳脱日常生活,并且在异国情调中朝夕相处,获得的幸福感一辈子都难以忘怀,因此成为当下网友最想和情人做的事。

  环游世界是多数人一生的梦想,但是到底谁实现了呢?根据国内连续多年办理环球游,且年年造成抢购的HHtravel营销总经理刘明珏说:客人来自各地,除了北京 上海、广州、成都等国内城市之外,还包括台湾、香港和北美,年龄最低21最高67岁,平均42岁;有6成是实业家,但是也有外交官、幼儿园老师、退休人士等。

  现场观看世界杯

这辈子一定要跟情人做的几件事

  巴西世界杯

  巴西世界杯决赛将于2014年7月14日在巴西马拉卡纳体育中心上演。足球王国举办的世界杯无疑比以往任何一届都要令人期待,决赛门票更是一票难求。携手爱侣一起来到巴西里约热内卢,加入世界杯的巅峰狂欢,见证大力神杯的最终归属。

  为了方便全球各地游客前往观看,巴西实行了“世界杯特别签证”,游客只要通过官方渠道购买世界杯门票,就可获得3个多月赛事期间多次往返巴西的赛事签证,且免收签证费,这一举措为人们前往巴西观看比赛提供了便捷条件。

  巴西是许多人心中向往的旅游胜地,这里拥有迷人且数目众多的热辣海滩,有激情澎湃的全民狂欢节,还有世界上最大的足球场——马拉卡纳体育场,这也正是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的举办地。

  在巴西,除了观看世界杯赛事,还有众多旅游热点,譬如热情奔放的里约热内卢、散发原始魅力的亚马逊森林、磅礴恢弘的伊瓜苏瀑布等,久负盛名的巴西烤肉同样不可错过。

  徒步穿越亚马逊河看粉海豚

这辈子一定要跟情人做的几件事

  亚马逊看雨林

  关于亚马逊的说法,是九死一生,说的是丛林和水流间潜伏着九种危险:鳄鱼、毒蛇、毒虫、食人鱼、传染病、毒贩子、游击队和劫机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其实如果你能摈去心头的恐惧,静下心来欣赏,亚马逊那一望无际的热带雨林景象着实让人心跳。

  亚马逊河是拉丁美洲人民的骄傲。它浩浩荡荡,千回百转,蜿蜒流经秘鲁、巴西、玻利维亚、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等国,滋润着800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孕育了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使亚马逊河流域成为世界上公认的最神秘的“生命王国”。

  在亚马逊河里最特殊的是,有全世界独有的粉红色海豚,在河中航行要有足够的运气才看的到,当地船夫都知道,哪一带常有此粉红色海豚出没。坐上木船出游时,发现船夫会轻拍水面,好像是叫海豚过来的样子。亚马逊河里有全世界独有的粉红色海豚,在河中航行要看运气才看的到。

  深海潜水

这辈子一定要跟情人做的几件事

  与世隔绝的海上漫步

  当你踏上一片与世隔绝的小岛,和恋人一起漫步在海滩,观看日出、日落似乎是情人间制造浪漫的“指定动作”,然而在这世外桃源般的小岛上所有的“指定动作”却一点也不显得矫情。

  北方的天气过于寒冷,但是反季节游的小岛上却是热情如火。在清澈的海水亲吻海滩的时候醒来,推开门窗放眼望去湛蓝的海水几近透明,七彩缤纷的热带鱼在珊瑚丛上穿梭而过,那种浪漫的情愫会自然而生。如果你觉得潜水、海底漫步过于普通,乘坐玻璃观海船欣赏珊瑚一定让你对海上活动有全新的认识。透过玻璃就可以清楚地看到海水下面生长着的各种珊瑚。各种各样的热带鱼在自由自在地游弋,时而现身,时而又躲在珊瑚的缝隙中,仿佛在和你玩儿捉迷藏。

  太空旅行

这辈子一定要跟情人做的几件事

  太空旅行

  国内高端旅游领导品牌“探索旅行”与“SXC”(Space Expedition Corporation)正式签约,将全球最为领先的私人太空旅行项目引入了中国市场。其中Lynx Mark I太空飞船预计2014年就可以开始首次亚太空飞行,飞行高度达到海拔60公里,最低费用仅需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而Lynx Mark II太空飞船将于2015年投入运营,它将把游客带到海拔103公里高度的太空,航游高度已经超过了国际公认的太空边界(100公里)。

  只要是年龄不超过60岁,没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病史的游客,都可以参与。中国探索旅行公司负责整个大中华区的太空游报名,游客可以直接与其联系 (搜索“探索旅行”的官网)。“山猫”的起飞地点位于加勒比海的库拉索岛,所以中国游客基本上先前往香港“集合”,然后乘坐空客A330私人飞机前往航天发射地,进行3天的培训以及最终的太空飞行,全部费用为165万港币。

  苍穹之下望极光

这辈子一定要跟情人做的几件事

  仰望极光

  世界上有很多地方可以看到极光,美国,加拿大,北欧和俄国。只要足够北,时间足够好,你就能看到它。最好的观察时间是在每年的8月15到次年的 4月15日之间,黄昏到黎明则是最佳观测时间段,最好选择没有月亮的夜晚,而且要尽可能远离城市和人类制造的光源。情人节与你心爱的人走进魔力北极光,走进那传说的预言。

  传说向漫天摇曳的奇光异彩,在苍穹上骤现的北极光许愿,心诚必灵。看着那帘似一丝幻影,又恍如夜间一抹鬼魅的色彩,依偎在他的怀里,在北极光见证下,静静地许下一生相守的愿望。极地神秘的极光,霎时间,由一丝幻影,一抹鬼魅,忽变一幅光帘,像从宇宙深处倾斜下来,时而静止不动,时而像盘旋飞舞的烟圈,斑斓处,蓝、白、红、绿等不同颜色一起在漆黑的天幕上跳跃。在这里,创造出专属彼此的美好回忆。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