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家居 >

让家畅游 惊喜无处不在

已阅读2014-02-16 21:58 来源:《时尚家居》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导读] 用大面积的海洋图案壁纸营造出一个宁静的深海空间,配合不同高度的家具与同样元素的配饰,给居室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深度。

让家畅游 惊喜无处不在

  海洋配饰

  美妙歌声

  一尊典雅的雕塑,它不仅是杰克·史派克船长一直寻找的美丽少女战利品,还能成为居室中一处让人惊叹的视觉焦点。

  壁纸 Murals Wallpaper

  雕塑 Zahra Sajan at gift-library

让家畅游 惊喜无处不在

  海洋配饰

  蓝色海洋

  用大面积的海洋图案壁纸营造出一个宁静的深海空间,配合不同高度的家具与同样元素的配饰,给居室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深度。

  地毯 Aram Store

  单人椅 republ ic Of Fr i t z hansen

  沙发 designers guild

  茶几 Molteni&C


让家畅游 惊喜无处不在

  海洋配饰

  珊瑚奇遇

  谁说只能在假期享受海滩?打造一面栩栩如生的墙壁,摆上几株珊瑚,再堆上浮木陪衬,起居室便成为了你的私人海域。

  塑料绿植墙面 Bright green-Walls

  桌子 devon driftwood designs

  镜子 John Lewis

  壁画 Jonathan Adler

  珊瑚台灯 Charles Paris at rubelli/donghia

让家畅游 惊喜无处不在

  海洋配饰

  顺其自然

  无需拘泥于形式,随意摆放些海滩边的经典元素,柔软的长毛地毯像极了温柔的浪花,半透明的材质召唤起对大海的无限遐想。

  桌子Mac&Mac

  椅子Calligaris

  凳子 Max Lamb for discipline at Aram Store

  地毯 Modern rugs

  吊灯 davey Lighting


让家畅游 惊喜无处不在

  海洋配饰

  架展风情

  用花色美妙的海底图案壁纸来装饰浴室,搭配线条圆润的墙壁搁架。随意摆放的日用品仿佛也成为海洋中深藏的宝藏。

  墙板 Manuel Canovas at Colefax And Fowler

  架子 ronan &erwanBouroullec for Vitra

  相机 Lomography

  蓝珊瑚、螃蟹 Solid Id

让家畅游 惊喜无处不在

  海洋配饰

  梦境远航

  银色窗帘来表现海的光泽,一袭黑色渔网般的帷幔让睡眠沉静下来。宁静的梦想伴随着船锚型的灯饰,渐行渐远。

  窗帘 Larsen at Colefax And Fowle

  床 Strand+hvass at Cane-line

  地毯 Lara Bohinc and Christopher Farrat Lara Bohinc

  网帘 rubelli

  被套、枕套LingeParticulier at Bodie And Fou


让家畅游 惊喜无处不在

  海洋配饰

  伟大幻象

  不必担心体积偏大且华丽的家具或配饰会显得突兀,它们正好能完美地反映出大海的威严与宽广。

  金属边桌Rockett St George

  地毯 Deirdre Dyson

  镜子 The French Bedroom Company

  项链 Pebble London

  灯 The Conran Shop

  花瓶 The Conran Shop

让家畅游 惊喜无处不在

  海洋配饰

  甜蜜泡沫

  感觉厌烦的时候,不如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泡泡浴。在堆满了贝壳与珊瑚的浴室中,大海的气息能够冲走所有烦扰。

  壁纸 Lorca at Osborne &Little

  浴缸 Jaime hayon for BisazzaBagnoat CP hart

  贝壳 Christopher Jonesat Core One Antiques

  睡衣Beautiful Bottoms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