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意生活 > 生活创意 >

人为什么懒 都是设计师惯出来的

已阅读2014-11-22 21:04 来源:第一女性时尚网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每一个存在于现实世界中的物品都是用来被颠覆的。像是自行车革命,机械自行车的诞生解放了人类步行的劳顿,而电动自行车则让骑车成为一件无需任何体力的事情。设计被美其名曰为是生活的减法,但实则只是人们懒惰的借口。如今,厨房又成为设计的重灾地。看看那些“智能厨具”,就知道人类的懒惰全是设计师惯出来的。

人为什么懒 都是设计师惯出来的

  Prep Pad智能电子秤

  售价:约合900元人民币

  【官方介绍】

  这款智能蓝牙电子秤不仅能够称出食材的重量,还能显示出任何放置在上面的食物营养成分含量比。使用时,只需把食品放在上面,然后用安装有配套应用的移动设备扫描食品包装上的条形码,应用中就会显示出该食材所含的卡路里、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等成分。

  【设计师用意】

  人们总是觉得自己的身材欠佳,然而通过锻炼塑形确实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因此,根据自己的身体能量所需摄食是个简单的途径。毕竟,吃饭总比锻炼轻松。

人为什么懒 都是设计师惯出来的

  iGrill Mini

  售价:约合248元人民币

  【官方介绍】

  iGrill Mini由一个温度传感线和控制台组成,在烧烤的过程中,只需要把带有针头的一端插入肉内,通过iPhone上的读数可了解肉类被烧烤的温度。你可以在iPhone对应的应用程序上设定时间,之后就可以去做别的事情了,当达到你所设定的温度时,iPhone会以响铃震动的方式提醒你。

  【设计师用意】

  钟爱牛排的你若想在家烹制一份上好的牛排,结果往往是火候掌握欠佳,因此浪费了那块价格不菲的牛排。若是能够准确控制肉质的熟度,谁还需要掷重金去牛排店尽享饕餮。

人为什么懒 都是设计师惯出来的

  Sensor Can感应垃圾桶

  售价:约合1200元人民币

  【官方介绍】

  Sensor Can感应垃圾桶除了拥有迷人的造型设计以外,它同时还内置了一个传感器,只要用户将手伸到附近区域该垃圾桶就会自动打开,而不再需要用户踩下踏板或者其它装置才能实现。而且,Sensor Can感应垃圾桶的外部材质设计还可以防止指纹,虽说用户可能并不需要真的用手触碰这一垃圾桶。

  【设计师用意】

  用手打开垃圾箱是一件非常浪费资源的事情。首先,你要用手触碰肮脏的垃圾箱。其次,你要使用肥皂和水清洗双手。如果无需触碰,还能够节约水资源。更何况,这么酷的垃圾箱真是土豪最爱。

人为什么懒 都是设计师惯出来的

  Bkon Brewer真空萃取冲泡机

  售价:新品未定价

  【官方介绍】

  这款产品一切的提取工艺都是通过连接智能设备进行程序远程控制,从长度、用水量、循环次数、容器、水温、压力、时长和深度等,都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进行控制。在萃取过程中可以控制BKON在60至90秒内连续持续注水,在放置好茶杯后就可以根据不同的水温冲泡出不同浓度和味道的茶,而同样的控制技术也适用于咖啡。

  【设计师用意】

  虽然喝茶或是喝咖啡是一件让人惬意的事情,然而烧水和清理咖啡机却让人头痛不已。若是远程遥控完成如上任务,这样又能多看几集电视剧了。此外,准确的时间控制和全新的冲泡技巧,让咖啡的味道到达新的高度。节约跑去星巴克的时间,就又能多看几集电视剧了。

人为什么懒 都是设计师惯出来的

  Blendtec Designer搅拌机

  售价:约合4200元人民币

  【官方介绍】

  每每提到智能厨房“智能厨房”,搅拌机或许不会第一时间出现在脑海中。Blendtec旗下全新推出的Designer搅拌机,拥有六种混合搅拌模式和一个非常酷的触控式用户界面,轻触屏幕就可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设计师用意】

  奶昔和沙冰总是傻傻分不清楚!不用担心冰块和牛奶的比例,轻触屏幕,告诉机器你的想法,其余的事情就是静待享受。

人为什么懒 都是设计师惯出来的

  电子称重勺

  售价:约合120元人民币

  【官方介绍】

  还在纠结菜谱上食材和调料的克数?还在困扰于用小秤称重像是做化学实验?不用担心,电子称重勺的但生活就是终结这些负能量的。把调料放入勺子内,其中重量在勺柄上的显示屏内一目了然。终于不必担心重量,可以烹制出菜谱味的没事了、

  【设计师用意】

  有了电子称重勺,只要遵循菜谱上的数字,就能完整制作出其上的菜单,烹饪因此变得简(Wu)单(Liao)。

人为什么懒 都是设计师惯出来的

  鸡蛋提醒器(The Egg Minder)

  【官方介绍】

  可曾在冰箱中取出一个鸡蛋,但是打开才发现它已经变成了“臭蛋”?这款提醒器专门应对此类问题,它就像是普通的鸡蛋搁架,能放14颗鸡蛋,但它的强悍之处在于内置有感应装置,并能通过WiFi与手机上配套的APP相连,实现多种提醒,买蛋提醒、坏鸡蛋处置提醒以及根据存放时间而定的优先食用顺序。

  【设计师用意】

  早上的好心情怎么能被一个臭鸡蛋毁了,知己知蛋,才能在早餐的战场上百战不殆。

人为什么懒 都是设计师惯出来的

  Drop智能食品秤

  售价:约479元人民币

  【官方介绍】

  用户只需要在烹制之前输入好食物种类,再输入“几人份”的量。Drop智能秤通过蓝牙连接iPad,用户只要通过Drop应用上的图表选择要加入的食材。比如面粉,在你往容器中加面粉的同时,在Drop应用上会用颜色加深的动画(或动画秤),表示目前倒入面粉的分量,以及离标准线还差多少。在最后,它还会告诉用户,食物还有多少卡路里、水分、糖类、脂肪能营养元素。

  【设计师用意】

  找菜谱真的很麻烦,不如把它们植入电子称,这样人们便可以随时随地抓起身边的食材,在秤的帮助下,直接找到对应的菜单。

人为什么懒 都是设计师惯出来的

  Grillbot烤炉清洁机

  售价:约合420元人民币

  【官方介绍】

  烧烤是很多聚会上必不可少的一个节目。烤肉虽然好吃,但是清洗烧烤后的烤炉则相当麻烦。这是一款名为Grillbot的清洁机器人,它专门为清洁烧烤炉设计,令人们不再为烧烤炉的清洁问题担心。

  【设计师用意】

  就像人人都爱吃饭,但没人爱刷碗一样。要知道,烧烤炉可是比碗筷难清洗。与其花费许久清理,不妨把它交给机器人,让自己多看几集美剧。

人为什么懒 都是设计师惯出来的

  贝尔金无线遥控慢炖锅

  售价:约合600元人民币

  【官方介绍】

  用户可以通过智能设备上的专属应用,远程操作慢炖锅。而且,用户还可以进行诸如调节温度、改变慢炖时间等操作。形象地说,用户几乎再也不必为回家看到一只生鸡而感到头疼了。

  【设计师用意】

  慢炖是烹饪过程中最耗费时间的烹饪手法,繁复程度仅次于煲汤。若是想在下班之后吃上一只炖鸡,这完全是要被饿死的节奏。因此,在工作期间将菜品烹制好,下班进门后直接享用,节约的时间可以看好多集美剧呐!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