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潮资讯 > 时尚资讯 >

谁是用绳命做造型的幕后推手?

已阅读2014-06-09 11:32 来源:腾讯网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导读]时尚圈不好混!除了Blake Lively大放“狂言”拒绝造型师之外,哪个在时尚圈混的有头有脸的不是“后台”坚实的?当Rihanna因为一席透视连衣裙横扫各国网站热门话题,她的造型师也是这件透视装的设计师Adam Selman也成了人们检索的热门话题,只能说每一个fashionist

谁是用绳命做造型的幕后推手?

时尚圈不好混!除了Blake Lively大放“狂言”拒绝造型师之外,哪个在时尚圈混的有头有脸的不是“后台”坚实的?当Rihanna因为一席透视连衣裙横扫各国网站热门话题,她的造型师也是这件透视装的设计师Adam Selman也成了人们检索的热门话题,只能说每一个fashionist明星背后都有或有过一个“神奇”的造型师。当人们争着感叹那些明星出位的造型时,他们的造型师正在用绳命设计下一次惊天地泣鬼神的造型。下面,让我们来带你认识这些用生命做造型的幕后推手!



谁是用绳命做造型的幕后推手?

Rihanna&Adam Selman:近期最热门的时尚话题,就不得不说CFDA上一袭Swarvoski水晶透视连衣裙刷屏的摇滚小天后Rohanna。这身造型让她的造型师、也是亲手设计这身礼服的Adam Selman上够了头条。说起Rihanna和Selman合作时间不算长,但显然Selman把Rihanna style打造和发挥的淋漓尽致。不管是维秘秀不输各种大模的Vivienne  Westwood的高开叉抹胸长裙,还是第55届格莱美上的红色Azzedine Alaia性感长裙,都让Rihanna在fashion icon这个座椅上坐得稳稳当当的。而Selman的第一个成衣系列更是被评作是“让购买者可以穿出Rihanna的风格”。多半是为了感谢Selman,CFDA上Rihanna穿的就是Selman设计的水晶透视连衣裙,并获得时尚偶像大奖。即使大众对这件“衣服”的评论有褒有贬,但是毕竟Vogue的主编安妮温图尔都予以了肯定,别人还能说什么呢?



谁是用绳命做造型的幕后推手?

Anne Hathaway&Rachel Zoe:安妮海瑟薇完美的外形气质,和Zoe超高搭配功力的结合,使得她这些年在红毯上的表现堪称完美,无论从优雅的妆容和精致的配饰,到得体的姿态举止都极少遭人吐槽,可以说是0失误的典范。但是不知到安妮公主在和Zoe“分手”后“投入”Lovell的怀抱是抱着什么样的想法,只能说也许新的造型师还没抓住安妮公主的特质或者安妮公主想要改变路线或者如何……总而言之,安妮的红毯新造型可谓是一茬儿不如一茬儿,其中那身Viktor & Rolf黑白长裙的造型,可以说是让她至今最差造型没有之一!



谁是用绳命做造型的幕后推手?

Cate Blanchett&Elizabeth Stewart:女神凯特布兰切特和超级造型师Stewart合作长久,每次大到奥斯卡,小到活动现场,没有一次令女神失色。就说布兰切特参加戛纳电影节身穿的那套黑色老鹰花纹Alexander Mcqueen的长裙,布兰切特可以说是驾驭的最好的女星没有之一。还有奥斯卡上的紫粉色Givenchy高定绝对是重现精灵女王的气场啊有没有!再说女星玩儿性感最爱的蕾丝风格的长裙绝对没有比布兰切特更能驾驭的了,金球奖上的一席Armani Prive的蕾丝长裙搭配红唇,让布兰切特优雅又性感,让人心跳加快啊有没有!



谁是用绳命做造型的幕后推手?

Kristen Stewart&Tara Swennen:暮光之城女主角Kristen Stewart也和她的造型师Tara Swennen合作10年之久,俩人完全是闺蜜状态。虽然小K本身有种不管穿什么都能散发她自己独特的摇滚庞克又有点儿男孩子气的味道,但Tara还是成功的让小k身穿Reem Acra在奥斯卡红毯上女神了一把。无论是09年MTV Movie Awards上边红黑色小礼服搭配converse的造型,还是2010 Vanity Fair Oscar Party上那身Monique Lhuillier的藏蓝色褶皱长裙,都让小K一扫男生气而转身成为女神。



谁是用绳命做造型的幕后推手?

范冰冰&卜柯文:长期合作的造型师不乏为明星制造了时尚热点,但也有像卜柯文这样一鸣惊人的,当年那几身中国风极为浓厚的礼服绝对让范爷在这种媒体平台上都是刷屏的节奏。也对范爷打开国际知名度上起到了关键的推波助澜的作用。而这几身造型更是纯手工制作,完全made in China的高定,也为范爷赢得了不少人心,多少人因为这几身礼服从路人转冰邦,不知道在范爷出演X-man后会不会继续进军外国影坛,如果进军的话卜柯文的这种中国分高定不出意外地会为范爷赢得不少关注和好感。



谁是用绳命做造型的幕后推手?

Katy Perry&Johnny Wujek:同为天后,并且被中国fans叫做”水果姐的“的Katy Perry可以说是每个造型都让人瞠目结舌。先不说Katy是不是在以造型博眼球,最起码基本上她的每个造型都是热门话题。不知道Katy的造型师Johnny Wujek是以一个什么样的idea,让Katy穿着和服做艺妓打扮登台,引出一系列关于种族歧视的报道,但这身造型确实让katy出现在了各个网站热门话题上。Kate的各种造型总是穿插充斥着X-man特种人风格和亚洲风情,也经常被人吐槽说是“有造型没唱功”,但是Wujek就是有本事让这些充满噱头的造型成为Katy表演的一部分。



谁是用绳命做造型的幕后推手?

Lady GaGa&Nicola Formichetti:一手让“雷帝”Gaga成名的Formichetti为Gaga打造了惊世骇俗又超级重口味的鲜肉装,玩坏的Marc Jacbs以及Charlie Le Mindu的长毛野兽装,充分的奠定了Gaga“雷帝”的造型。也许是两人“分手”后没人能再挑起一天12个造型的重担,或者Gaga不想再走用造型博眼球的路线,当Lady GaGa去年和造型师Formichetti分手后出现在Vanity Fair Oscar party上,身穿Ateller Versace造型简直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这还是以前“雷帝”Gaga么?!不管怎么说,不雷的Gaga没人看


谁是用绳命做造型的幕后推手?

Miley Cyrus&Lisa Katnic:再说之前以“卡阴装”红到不行的Miley Cyrus,更是在Lisa Katnic的陪伴下,这个92年的歌手加演员更是完全抛弃童星时候的稚气,在时(luo)尚(lu)这条路上坚定地走了下去。当年出现在各种现场和颁奖典礼的“卡阴装"已经完全成了Miley的标志后,裸色内衣内裤和音乐节上白色渔网连衣裙也许已经不再挑战人们的视觉底线,变成了理所当然的Miley Style。相比较之前的各种极品造型,去年的Punk主题的活动上,身穿Marc Jacobs的渔网和裸色连衣裙的Miley显得把庞克、性感、帅气、独特演绎的恰到好处。其实不论外界怎么评论Miley的穿着,就凭着在音乐上的超高人气,Miley注定是fahion icon无误了。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