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局部减肥 >

爱情公寓娄艺潇瓜子脸养成术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腾讯   发布者:零凡      分享: 更多

娄艺潇的瓜子脸令不少MM羡慕嫉妒恨呀,同时也对娄艺潇多年保持不变小脸提出疑惑,娄艺潇为此给出的答案竟是:“我以前是一名国家二级运动员”每天锻炼,免不了脸瘦一点啦。
副标题#e#

  日前正在热播的搞笑爱情剧《爱情公寓3》,剧中气场强大的胡一菲扮演者娄艺潇出现在某活动现场,让粉丝们为止感叹的是在剧中塑造出野蛮彪悍、性感奔放、大条神经、外向强势,嫉恶如仇的大姐大形象的娄艺潇接下这部剧的时候竟然是全剧组最小的演员,而留给现场观众最大印象的莫过于娄艺潇那张精致的瓜子脸。娄艺潇如何保留多年不变小脸>>>

爱情公寓娄艺潇瓜子脸养成术
迷人瓜子脸,引爆超高回头率!

  娄艺潇的瓜子脸令不少MM羡慕嫉妒恨呀,同时也对娄艺潇多年保持不变小脸提出疑惑,娄艺潇为此给出的答案竟是:“我以前是一名国家二级运动员”每天锻炼,免不了脸瘦一点啦,这种令人喷饭式回答,更加剧MM们内心求知欲。神秘塑身,轻松瘦脸>>>

爱情公寓娄艺潇瓜子脸养成术
魅力小V脸,真是羡煞旁人啊

  在爱情公寓剧中,曾小贤和胡一菲这对欢喜冤家让观众很是欢喜。可是戏外,两人却是很要好的朋友,而据曾小贤的扮演着陈赫透露,娄艺潇的瓜子脸其实是靠瘦脸按摩教程变瘦的,效果惊人吧。

爱情公寓娄艺潇瓜子脸养成术
戏里戏外感情非一般

  这种瘦脸按摩,每天只要抹点精油,以画圆的方式按摩数次,就可提升脸部线条。对人体无毒副作用,所以深受明星们喜爱,据说赵薇也是其忠实用户,这种精油瘦脸方法,它的主要生理功能是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能够在减少身体脂肪、降低体重的同时,瘦脸不减少水分和肌肉,因此是一个多功能、安全无副作用的减肥品。精油瘦身安全减肥一步变小脸>>>

爱情公寓娄艺潇瓜子脸养成术
小脸美女,诱惑无限升级!

  娄艺潇坦言,《爱情公寓》让她收获丰富,不论在演技还是人气上都得到很大的提升。而为了保持荧屏形象,自己确实坚持每天按摩瘦脸,再加上用热毛巾敷脸,热毛巾敷脸可以放松脸部的肌肉,同时配合做一些脸部运动,可以让瘦脸效果达到最佳。但是用热毛巾敷脸需要敷10-到20分钟,而且热毛巾需要5分钟换一次。

爱情公寓娄艺潇瓜子脸养成术
最抢手的剩女娄艺潇

  戏里的娄艺潇行事雷厉风行,而生活中的她却是一个温柔的小女人,平时喜欢宅在家里。当记者问她现实中会不会喜欢曾小贤式的活宝人物,娄艺潇略显羞涩地表示:“不会啊,我喜欢既浪漫又稳重的男生,比如关谷神奇这种少言沉稳的男生。 ”我们也希望娄艺潇能戏里戏外爱情开花,毕竟有爱情的公寓才是完美的爱情公寓。脸部按摩瘦脸法示范 坚持做超见效哦>>>

  推荐阅读:

  健康减肥真相:吃饭多久后会长肉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