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产品 >

教你翻越减肥面前的三座大山

已阅读2013-02-08 01:32 来源:新浪   发布者:秋菊      分享: 更多

2012年的夏天,透视装无疑是时尚达人的最爱。轻盈的衣衫,舒适中又不乏性感。无论是聚会里,还是街头,它都会让你成为性感的焦点。但是,透视装的坏处是让你身材的缺点无处可藏。现在,妹纸们是不是偷偷在摸肚子上的游泳圈呢?
副标题#e#

  悲催的夏天又来了,即使不去海边,单薄的衣衫还是让身上的肥肉无处可藏。尤其今年流行透视装,穿上后,什么游泳圈、萝卜腿,通通暴露出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再看看杂志上的妖冶美女,那差距真不是一点点。夏天到来,如何快速瘦身秀苗条>>>

教你翻越减肥面前的三座大山
支招:教你翻越减肥面前的三座大山

  遥想当年,妹纸们也有过骨感身姿。只是随着毕业,随着就业,随着漫长的办公室生涯,肉松了,变肥了,游泳圈神马的都来报道了。对于这个谣传里的“最后一个”夏天,好想美丽的绽放,好想轻盈的飞舞,好想瘦下来……现代社会压力大,如何瘦到骨感,过完美一夏>>>

  减肥的三座大山

  减肥是女人天天要喊的口号,不管骨感美人,还是胖美人,都在进行这一事业。可真正瘦下来的人寥寥无几,尤其是局部肥胖的人,想要瘦下来更难。面对减肥的三座大山,美眉们也只能望瘦兴叹了。

教你翻越减肥面前的三座大山
支招:教你翻越减肥面前的三座大山

  第一座:可爱的甜点

  馋嘴是女人的天性,各种零食是女人的最爱。面对甜食,有几个女人能忍得住诱惑,即便高调减肥,还是偷偷的把蛋糕塞进嘴里。那些燃烧着的卡路里,就这样进入美眉的身体里,滋养着腰上、大腿、上臂等多处的脂肪生长。

  第二座:懒就一个字

  勤快的女人?这已经是上上个世纪的事了。现在的女人同男人一起工作,当然也和男人一起泛懒。平时工作繁忙,本就缺乏时间运动。而到了周末,睡懒觉都来不及,哪有几个肯主动运动的。有没有针对懒的人减肥法,点击了解>>>

  缺乏正常的消耗,美眉们身上的脂肪颗粒算是安营扎寨,正是入住了。

  第三座:作息不规律

  十个白领九个会内分泌失调,为什么?夜生活越来越丰富,加班习以为常,工作压力与薪水同比增长……这是当代白领的生活现状。由此,也就不难知道,美眉们为什么会内分泌失调了。内分泌不稳定,很伤身,该咋办?>>>

  当内分泌失调,身体的新陈代谢紊乱,更容易发生肥胖现象。于是,下一批脂肪前来报到。

  一招翻越三座大山 黏住他的目光

  瘦下来的方法很多,运动减肥、吸脂都能起到一定的效果。但是想要快速见效,效果又持久,还能想瘦哪就瘦哪,瘦身精油还是比较的靠谱的。查看2012年最盛行的减肥方法>>>

教你翻越减肥面前的三座大山
支招:教你翻越减肥面前的三座大山

  人在成年后,脂肪细胞数量恒定,会发胖是因为细胞体积的增加。无论是运动减肥还是节食减肥,都只能减少脂肪细胞体积。一旦,缺乏运动,或者停止节食,就要面对脂肪疯狂的反扑,而且节食减肥可能会导致厌食症。脂肪增多,还需脂肪分解酶来帮忙>>>

  吸脂减肥也有它的风险。首先,吸脂后的三个月要穿塑身衣,因为这一时期吸脂部位会水肿,早期还会渗液。其次,吸脂可能会因为抽吸不均匀,出现皮肤表面凹凸不平的现象。最后,抽吸过浅,会让皮肤产生疤痕一样的结节,影响手感。

  因此,美眉们如果想要减肥,一定要三思后行。选择正确的减肥方法是你减肥前必须要做的,怎么样才能选择到健康而又快速自然的减肥方法呢?首先就要到网上看减肥产品的成分是否天然,其次可以了解网友对产品的评论,然后看看是否适合自己。现在很流行的减肥方法就是精油瘦身,只要简单的把精油在要减肥的地方涂上,就可以轻松的减肥,如果再加上简单的运动,减肥效果会更加明显,而且很方便呢。

  相关阅读,专家推荐的快速减肥方法。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标签: 减肥方法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