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产品 >

巨胖女晒减肥:狂甩30斤秀美腿

已阅读2013-02-08 01:32 来源:39健康   发布者:零凡      分享: 更多

我一直很羡慕那些模特的美腿,成天想着,要是我也能瘦下来,我的腿肯定也是又细又长。无奈我遗传了老爸天生胖的体质,从小就肥嘟嘟的,那腿粗得跟大象有一比。
副标题#e#

巨胖女晒减肥:狂甩30斤秀美腿
胖嘟嘟的我,尤其是大腿和腰围,两个字,粗壮

  我一直很羡慕那些模特的美腿,成天想着,要是我也能瘦下来,我的腿肯定也是又细又长。无奈我遗传了老爸天生胖的体质,从小就肥嘟嘟的,那腿粗得跟大象有一比。

  减肥这份事业,我也进行了很多年了,最近终于成功减重,有了长长的美腿,还被朋友戏称ih腿公主。每一个胖子都不容易,接下来我就把我的减肥经验八一八,MM们可要学着点啊。为什么别人那么瘦?你就天生胖?来看看别人都是怎样减肥的吧>>>

  先上一张我胖嘟嘟时候的照片,方便后面对比,请大家自动忽略我粗壮的大腿。先说说减肥时,饮食方面要注意的问题吧。减肥期间,肯定要吃得清淡一点。所以一日三餐,我基本上都是以蔬菜为主,中午还会喝一杯牛奶,肉类绝对不碰,晚上7点钟以后,绝对不吃任何东西。不过素食减肥有一个很大的弊端,就是营养不良,身体虚,经常感冒。怎样吃,就能瘦下来?减肥方法大搜罗>>>

巨胖女晒减肥:狂甩30斤秀美腿
长期吃素食减肥,容易导致营养不良

  而且跟MM们说哦,素食减肥最多也只是抑制你不继续胖下去,如果说想把全身的赘肉都减掉,那就天方夜谭了。尤其是我这种天生胖的体质,光吃素食能减肥?割肉比较快。减肥测试:你是哪种肥胖类型?>>>

  MM们肯定会说我,既然素食减肥没用,我还提出来干嘛。哈哈,适当的素食餐是能辅助减肥的,想减肥还大鱼大肉的,是减肥还是增肥啊?

  其实我是这样减肥的,一个星期吃两三次素食,然后每天泡几包古香草减肥茶。这个古香草减肥茶是我在网上找到的,采用茶瘦素、芳香族化合物,以及十余种减肥食材为原材料,专门针对我这种天生胖的体质。原来人体发胖,是因为体内缺少一种叫茶瘦素的蛋白质。茶瘦素不是别的,正是一种能够改变难瘦体质的蛋白质,还具有很高的吸收率。简单来说,茶瘦素能够调理脂肪新陈代谢,加速体内脂质的分解,燃烧多余的赘肉,从而让人健康减肥。马上查看古香草减肥茶利用茶瘦素的减肥之道>>>

巨胖女晒减肥:狂甩30斤秀美腿
古香草减肥茶,燃烧脂肪瘦得快

  哦,对了,有一件事必须说一下,古香草减肥茶只能在官网上订购,别的地方都没有,有的话,也是假的。我还在古香草减肥茶的官网上做了一个标准体重测试,得知我超重30J,D款适合我。不同的发胖原因,要如何减肥?看专家给你的建议>>>

  喝这个古香草减肥茶最大的感觉就是,茶瘦素能调理脂肪新陈代谢,燃烧脂肪会产热,这是很自然的反应,我也没多想。就喝着喝着,过了一个月,我发现我瘦了12J,胳膊和腰围减的肉最多。

巨胖女晒减肥:狂甩30斤秀美腿
上一张我的美腿照,美腿公主可不是叫假的哦

  减肥还是要循序渐进比较安全,像那种一个月暴瘦的,想想就可怕。因为除了发热,脂肪燃烧之外,喝这个古香草减肥茶也没有别的什么感觉了,挺安全的。它还让我过盛的食欲下降了。脂肪天天燃烧,真是那种看得见的瘦。两个月下来,我的体型匀称不少,这个月减了有9J。

  喝完所有的古香草减肥茶,我就成功瘦了30J,拥有了细细长长的美腿,朋友们都说我是美腿公主,一双美腿羡慕死人呢。我现在回头想想我整个减肥经历,觉得我还真是挺幸运的,找到了这么一款减肥茶。利用茶瘦素燃烧脂肪减肥,又不用虐嘴,又不用虐身,脂肪就自己燃烧掉了。茶瘦素让我变成了易瘦体质,我再也不用担心发胖了。一起来看看我喝的古香草减肥茶吧,想减肥的MM不可错过哦>>>

  嗯嗯,再看一眼我的美腿,嗯嗯,身材真不错,我都快成自恋狂了,O(∩_∩)O哈哈~想瘦身,想拥有美腿,马上看看更多减肥成功方法>>>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