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秀场街拍 > 时装周 >

2017深圳时装周攻略 时装精们的目光,将于何处安放?

已阅读2017-03-16 14:06 来源:本地宝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四大时装周之后,草木逢春的3月,时装精们的目光,将于何处安放?

         四大时装周之后,草木逢春的3月,时装精们的目光,将于何处安放?

2017深圳时装周攻略  时装精们的目光,将于何处安放?

四大时装周之后,草木逢春的3月,时装精们的目光,将于何处安放?

好在3月17-23日,华侨城欢乐海岸A/W2017深圳时装周来了!

9000㎡ 主秀场、2 个国际标准发布厅、1 个推动新锐设计的 发光·T 三号秀场、时尚创意主题 SHOWROOM。

来自国内外 200 多位设计师、80 多场时装秀、N 场时尚派对及活动。

来自全球各地四海八荒的各路时尚精们一起打造持续 7 天的时尚狂欢!

首设“发光·T”秀场

2017深圳时装周攻略  时装精们的目光,将于何处安放?

首设独立设计师专场,剑指时尚的未来

本季深圳时装周特在A、B馆外增设了独立设计师专场——“发光·T”三号秀场,希望能够借助新锐设计师们的独特性、年轻化,将观众带入更为别样与精彩的时尚世界。

在3月18-23日期间,“发光·T”三号秀场将每天上演多场独立设计师专场发布。在这里时尚的规则被打破,在这里你将被一种新的力量所打动。那种力量叫作独立,那种力量叫作年轻,那种力量叫作未来!

从建筑到舞美,都是熠熠生辉“发光体”

“发光·T”三号秀场设在欢乐海岸OCT创展中心,该建筑由蜚声国际的中国新锐建筑师朱锫担纲设计,通体银色的“水滴型”外形设计烙印着强烈的现代主义建筑风格,由于造型独特颇有未来的质感,坊间又称其为“飞碟馆”。

2017深圳时装周攻略  时装精们的目光,将于何处安放?

在时装周期间,这个新锐建筑设计师的作品将与新锐时装设计师的作品们产生一次奇妙的碰撞。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二楼是秀场、观众席与媒体区,在弧线形的楼梯流线创造出来的看秀仪式感之外,这里的建筑穹顶更会给秀场充满超现实的环境背景。

2017深圳时装周攻略  时装精们的目光,将于何处安放?

不仅如此,现场舞美更具现代美感,简约的灯光线条创造出棱角分明的几何质感,超现实的观感为秀场卸去了风格的局限,成为设计师们独特而自由的呈现空间。

每一个独立设计师都是“发光体”

ALEX STORM,以“充满实验性风格的探索为灵魂”,设计灵感来源於不同年代的艺术领域;

BIG-KING,反对随波逐流,崇尚从运动生活中汲取缪斯,强调无性别主义;

Esa Liang,主张没有对与错,时尚不过是一种自我追求,也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

……

2017深圳时装周攻略  时装精们的目光,将于何处安放?

在“发光·T”三号秀场,黑白时尚品牌La pargay、独立新锐设计师品牌ZOLA MUKE、JTK 、RXP、LeFuPeng、MAKEMAKE、Esa liang、ALEXSTORM、Mao Mart Homme、LIYIHAN、VOID、Kermit Psyche、BIG-KING、KOPENHAGEN FUR、JAT SHOWROOM X PHILIPPE&GASTON、Phoebe Minli等都将在三号秀场展现独立新锐设计的力量。

此外,在该秀场还专门设立了“DICTION DAY蝶讯日”,全天上演HUAJIA STUDIO/ JUNNE /ACFN、COMPLEMETAIR 、Ther.、THE CROWD、CHELOO等优秀设计师的最新作品发布,共同彰显个性化时代的新特征,带来独立设计师推动的创新模式。

四大时装周的“熟面孔”这里有!

国际范儿,是A/W2017深圳时装周最突出的气质。本季时装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华侨城欢乐海岸、各区人民政府(新区管委会)协办;联手战略合作伙伴:全球时尚业界领袖-WME|IMG集团,策划合作方/Activation Group,公关与商务策略合作方/奥美公关,SHOWROOM协办机构/华·美术馆,特邀协办方/睿时尚等精心打造。

2017深圳时装周攻略  时装精们的目光,将于何处安放?

即将启幕的80场大秀,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品牌和设计师,你可以在这里偶遇到众多四大时装周的“熟面孔”。比如在美国时尚博主、时尚编辑圈都拥有诸多铁粉的纽约知名跨界时尚设计师Cynthia Rowley,就将在本季深圳时装周发布最新服装系列;巴黎设计师Carolina Ritzler、意大利设计师Cristiano Burani、加拿大首席华裔时装设计师廖建明(Dan Liu)、韩国知名设计师Kwak Hyun Joo、中国台湾知名设计师潘怡良、意大利知名品牌Last Diva、AHMAHO,英国新锐品牌 Urban Atelier、澳大利亚新锐品牌Elliatt也都将展现国际T台最新时尚趋势!

2017年深圳时装周预约报名指南

深圳时装周已开放观众登记,经秀场发布品牌/设计师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该场次的入场换券信息。

报名方式:

2017深圳时装周攻略  时装精们的目光,将于何处安放?

特别提示

1、时装发布是项比较专业性的活动,各品牌更希望邀请对品牌有商业价值的观众入场,比如说买手、媒体、代理加盟商等等。

2、审核工作由参秀品牌方主导, 审核工作大约需要十个工作日。根据各品牌的审核进度略有不同,请耐心等待。

3、审核工作由参秀品牌主导,品牌会根据自身定位针对性地邀请观众和媒体。而且秀场坐席有限,热门场次申请人数甚至会超过数千人次,通过比例高达10:1。

4、预约时有秀场预约和Showroom预约,SHOWROOM 是静态的服装展示,秀场当然就是动态的模特展示

5、门票不售卖,只能预约申请

6、建议当天提前1小时,在现场兑换

7、每场的入场券都不同,

入场流程

1

查询预约结果

本季深圳时装周的秀场和SHOWROOM预约登记,均通过官网微信报端进行。

回复数字“ 2 ”,查看审核状态。

2

获取电子卡号

审核通过的观众现在应该已经在3个渠道收到了电子卡号:微信、短信、邮件。

点击秀场“票号【黑色数字】”,可获取该秀场的二维码,用于现场换取纸质座位券。

3

兑换座位券

看秀当天开秀前2小时,持电子卡号的观众在深圳时装周接待中心(C秀场可在创展中心)扫描后领取纸质座位券,每个电子卡号对应唯一座位号纸质座位券,不能重复进场。

4

提前入场

A/B秀场 :秀前45分钟观众凭纸质座位券在主场外围闸口(1)处扫描进入主场,秀前30分钟在时装周A、B秀场入口闸口(2)处扫描纸质座位券进入秀场,不能重复进场。

C秀场 :秀前30分钟凭座位券从创展中心闸口(C)进入

三条理由必看时装周

2017深圳时装周攻略  时装精们的目光,将于何处安放?

1颜值高

时装周选址华侨城欢乐海岸,是全球时装周中颜值较高的一个。毗邻海湾,坐拥湖景,在碧海蓝天、徐徐海风和五星级绿化的怀抱中,感受专业时装秀氛围,等待开场时还能去沙滩漫步。

2商铺林立

T台上摇曳的衣袖裙摆,给看秀的你最直接的影响必是大大刺激购物欲,20分钟观秀体验会让你的购物清单上又添几件单品,身处欢乐海岸商圈的深圳时装周“善解人意”,出了秀场就可以直接去欢乐海岸购物中心买买买!

3美食环绕

从高品位咖啡厅到爵士酒吧,再到年轻人喜爱的奶茶店;从川菜素食餐厅到日料韩餐意大利菜,再到烤鸭粤菜米其林,以深圳时装周主会场为圆心,步行距离都能一一捕获。谁说时尚大咖不食人间烟火?时装周让你看好还吃好!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