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游天下 >

海中有座云做的岛:丹麦的浮云岛

已阅读2014-02-15 22:21 来源:环球网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导读]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海中有座云做的岛,说的便是丹麦王国荒无人烟的Litla Dimu岛了。丹麦,这个童话的国度,连一座岛都能像童话般美好,兀自戴着松软的帽子,飘在蓝蓝的海上,静静地望着纷繁的世界。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海中有座云做的岛,说的便是丹麦王国荒无人烟的Litla Dimu岛了。无人居住,却有人在此牧羊;无人经营,它却自织了一顶雪白的帽子。丹麦,这个童话的国度,连一座岛都能像童话般美好,兀自戴着松软的帽子,飘在蓝蓝的海上,静静地望着纷繁的世界。喜欢这份童话中的纯真吗?那就跟着HITFULL网站一起来瞄瞄吧。

  杳无人迹的Litla Dimu岛

海中有座云做的岛:丹麦的浮云岛

  Litla Dimun是法罗群岛18个岛中最小的岛屿,面积不足100公顷。真正的杳无人迹,是唯一一座无人居住的岛屿,却也神奇的是云朵常驻之地。

  一座戴着荚状云帽子的岛

海中有座云做的岛:丹麦的浮云岛

  这种神奇的云形似透镜,因形得名,为透镜状云,又称为荚状云。一旦在山峰或岛屿上形成,便会呈静止状态,宛若一顶美丽的帽子。

  羊群逗留之地

海中有座云做的岛:丹麦的浮云岛

  岛屿南端三分之一的地方都是峻峭的悬崖,其他的悬崖足以与414米高的斯莱提尼尔山相比高。人类从未在此居住过,但自古以来,人类就在这里放牧羊群了。13世纪的《法罗人传》中就有对此的记载。

  Litla Dimu岛登陆

海中有座云做的岛:丹麦的浮云岛

  登陆岛屿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还必须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