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游天下 >

夜泊秋色 秋日旅行最适合定格美景的度假酒店

已阅读2014-02-02 18:52 来源:lifestyle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导读]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落霞与孤骛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秋天的美景令人惊艳。想留下它吗?可以!秋色在这里被定格。

夜泊秋色 秋日旅行最适合定格美景的度假酒店

  寒潭影白月,秋雨上青苔。

  意大利Hotel Helvetia & Bristol

  此间酒店外观十分简朴,酒店入口毫不起眼,甚至一不留神就会错过。尽管如此,却丝毫不妨碍它成为佛罗伦萨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并成为多次来此城市旅人的落脚点。

  酒店宏伟的门厅内挂着一幅17世纪贵族的画像。穿过门庭,映入眼帘的是Belle époque冬景花园,这是从前佛罗伦萨贵族们和当地文人相约深夜小酌的地方。沿着宽敞的楼梯拾阶而上即是客房,每间房内均配有古式家具和装饰。从五楼的套房巨大窗户向外眺望,可以看到Duomo大教堂。更吸引人的是,酒店距离乌菲兹美术馆和佛罗伦萨旧桥、购物大街Via De Tornabuoni,都只有数步之遥。

夜泊秋色 秋日旅行最适合定格美景的度假酒店

  荆溪白石出,天寒红叶稀。

  希腊Katikies hotel

  酒店倚偎在风景如画的Caldera火山旁,美轮美奂的绝色美景就在眼前,是度蜜月等浪漫之旅的理想圣地。

  白色套房拥有古典的拱形天花板,带有露天用餐区的大露台、阳光露台和双人大浴缸,可以随时随地欣赏到爱琴海的绝美风光。假如还希望享用一顿浪漫至极的情侣晚餐,Dinner Restaurant绝对是最佳选择。这里有一个可以俯瞰整个火山的私密屋顶阳台,上面摆放着四个烛光餐台。更特别的是,为了保证浪漫情调,该酒店不接待儿童。

夜泊秋色 秋日旅行最适合定格美景的度假酒店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

  毛里求斯Royal Palm Hotel

  酒店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马达加斯加岛以东、印度洋之上的毛里求斯,掩映在西北海岸一片茂密的花园之中。

  酒店布局十分巧妙,所有套房都朝向环礁湖,宾客可随时欣赏海天一色的美景和洁白耀眼的沙滩,以及各种精彩的水上运动。假如你带孩子来此旅行,那么,这位小客人一样可以享受到最有趣的服务。酒店设有儿童俱乐部,可以为孩子们提供乘坐玻璃船和学习海边烹饪课的机会。

夜泊秋色 秋日旅行最适合定格美景的度假酒店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英国The Milestone Hotel

  据说,Milestone卖给客人的香槟比伦敦任何地方都要多,所以,也有人说,这是英国弥漫着快乐气氛最多的地方。

  这家位于两个皇家行政区——肯辛顿和骑士桥之间的酒店,历史悠久,可追溯至19世纪。这里曾经是一所军事学校。酒店共有两栋建筑,内设62间家具齐全的客房,包括6个适合长期住宿的套房,部分客房还可以观赏到肯辛顿宫及其花园的壮观美景。肯辛顿宫是黛安娜王妃亡故前在伦敦的住所。

  酒店还提供非常体贴的细致服务,比如每晚都会在客房中放置甜品、新鲜水果,甚至诗集等。此外,酒店还有一间空气清新、栽满绿植的温室,非常适合在去剧院前喝上一杯。

夜泊秋色 秋日旅行最适合定格美景的度假酒店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瑞士Hotel Eden Roc

  这家酒店坐落在玛芝奥湖畔,是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天堂。有兴趣的住客还可以在酒店的航海学校学习航海课程。酒店由两座建筑物组成,它们之间由一条能够俯瞰玛芝奥湖的通道连接。

  该酒店最令人难忘的是一间占地2000平方米的水疗会所,内部实施齐全,包括一个室内外复合式游泳池、水疗按摩淋浴、冰泉以及7个护理室。为了让带孩子的客人安享一个愉快的假期,酒店还为儿童开设了由专人看管的幼儿园,并安排了私人游船观光活动。

夜泊秋色 秋日旅行最适合定格美景的度假酒店

  落霞与孤骛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荷兰Hotel De L’europe

  这间酒店常常被人们称为另一座“阿姆斯特丹皇家宫殿”。它不仅历史悠久,而且地理位置优越。

  酒店坐落在埃姆斯托河风景如画的河畔,酒店里挂着许多荷兰大师的油画原作。酒店于2010年全面翻新,改造后,融合了时尚舒适和经典室内设计——不仅增加了一个全新的侧楼,而且墙面由具有文艺复兴风格的山石和红砖装饰,艺术氛围强烈。

  此外,这里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图书馆,里面珍藏了众多伟大的荷兰作家的全套书籍,并且被翻译成多国文字,方便客人取阅。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