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家居 >

拒绝平庸 3种风格金属感配饰

已阅读2014-02-16 20:30 来源:美好家园网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导读] 源于大工业时代的金属家居品,是最能营造家之复古怀旧意味的时髦单品。厨房中金属更多地出现在家具的五金边角处,不仅是现代感的装饰,也在细节处体现出厨房的品质。光泽感强的金属家具要与颜色稍暗、材质光泽感不强的家具进行搭配,银与黑、金与黑的

  1.金属之怀旧复古

  源于大工业时代的金属家居品,是最能营造家之复古怀旧意味的时髦单品。如果担心使用大量金属感 的家具会太过大胆,可以先从选购一款精致的金属摆件入手。用金属与其他材质进行混搭是很常见的手法, 将它与温暖的木、皮毛或是玻璃、石头、陶瓷进行搭配组合,都是经典又不会出错的扮靓手法。亚光、磨砂、 做旧等光泽感不强的金属是今季的流行,金属与木的搭配则是最为百搭的组合之一。厨房用餐区经常会使 用做旧金属餐椅,不仅十分耐脏耐磨损,也很方便打理。如果担心金属座椅在冬天使用会有些寒冷,还可以 为其增添一些棉质坐垫、靠包等营造温暖舒适感。

拒绝平庸 3种风格金属感配饰

  金属配饰是设计师的大爱, 用它作为空间的点睛之笔再适合不过了。 如


2.金属之现代极简

拒绝平庸 3种风格金属感配饰

  选择线条简洁、造型精练的金属家具,不仅可以很好地与现代风格家具相融合,它闪亮的金属光泽,更可以在木质、皮质、树脂等材质中点缀使用,为家增添更多摩登气质。作为空间配角出现的金属家具,可以尝试一些亮度较高的材质,但只作为家具的结构部分或是配饰出现。同一亮度的纯金属材质家具在家中不宜摆放过多,可以尝试将不同光泽度的金属家具进行混搭,丰富空间层次,也能很好地减弱高光金属材质带来的冰冷与单调感。现代风格的厨房中,可以尝试使用以金属面板为主的厨电、操作台,除了营造出空间的整洁感外也增加了家的现代气质。

拒绝平庸 3种风格金属感配饰

  厨房中金属更多地出现在家具的五金边角处,不仅是现代感的装饰,也在细节处体现出厨房的品质。

拒绝平庸 3种风格金属感配饰

  光泽感强的金属家具要与颜色稍暗、材质光泽感不强的家具进行搭配,银与黑、金与黑的组合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担心气氛过于压抑,可以加入木、棉等柔和温暖的材质,增添家的温馨意味。


3.金属之优雅奢华

  想要营造出华丽高贵的家居氛围,金属家具同样可以做到。传统风格中以金属雕花、镶嵌、贴金作 为家具装饰的手法虽然经典,但现今更为流行的是以现代的金属材质与切割工艺搭配古典家具造型的 做法。凸显空间气质,一件有体量感的金属家具就足够了。用它搭配古典的石膏、墙面腰线等线条结构, 并配合大理石地面、黑白色系的家具、铺装材料,既能避免传统土豪金、炫亮银的俗气,又可以令家流露 出低调奢华的艺术气质。

拒绝平庸 3种风格金属感配饰

  黑与金的组合是永 不过时的经典。质 感强烈的金色桌几 搭配整体中性色的 空间, 让家重回 Gatsby的奢华梦境

拒绝平庸 3种风格金属感配饰

拒绝平庸 3种风格金属感配饰

  石膏线条与大理石地面是金属的最佳陪衬, 平衡了金属的冷酷质感, 更凸显了家的高贵气质韵味。

  流行的金属颜色大多是合金技术喷涂的,比如侵 蚀色、沙石色或者薰衣草色等,以亚光感的为好,材质 以不锈钢抛光、拉丝材质为主。今季还比较流行一些铜 的做旧处理工艺以及不锈钢抛光工艺,也许未来立体打印技术也会成为不错的金属呈现方式。

拒绝平庸 3种风格金属感配饰

拒绝平庸 3种风格金属感配饰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20   沪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