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潮资讯 > 娱乐资讯 >

71岁潘迎紫助阵《赢天下》发布会 范冰冰力邀徐帆出山

已阅读2017-01-09 15: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1月8日,由唐德影视、优酷、爱美神影业、中影股份、盟将威影视、恒大影视、嗨乐影视、不二文化、辩才天影视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高翊浚执导的古装巨制《赢天下》于北京举办了入宫拜年阵容发布会。

71岁潘迎紫助阵《赢天下》发布会 范冰冰力邀徐帆出山

范冰冰潘迎紫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小) 1月8日,由唐德影视、优酷、爱美神影业、中影股份、盟将威影视、恒大影视、嗨乐影视、不二文化、辩才天影视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高翊浚执导的古装巨制《赢天下》于北京举办了入宫拜年阵容发布会。

       由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马苏领衔主演,徐帆特约出演、潘迎紫、潘虹特别出演,田丽、谢依霖、林鹏、郑雅文、任山、萧浩冉联合主演,彭小冉新鲜加盟的古装大剧《赢天下》首次曝光角色阵容,强大的演员班底星光熠熠。

         发布会上,范冰冰客串主持人燃动全场气氛,同时她也对《赢天下》寄予了厚望,更玩笑道:“希望第一集收视就破5”,在现场,高翊浚导演公布了选角标准——不光看脸更要看戏,他还盛赞范冰冰为“百读不厌的书”;继空前成功《武媚娘传奇》后,巴清的故事有望成为下一个全民爆款神话。

71岁潘迎紫助阵《赢天下》发布会 范冰冰力邀徐帆出山

范冰冰与四位男主演

      范冰冰欲求《武媚娘》后再突破

      高云翔严屹宽男神强强相争

    《赢天下》讲述了战国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巴清意外卷入了咸阳宫政治漩涡中,在命运的推动下,巴清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层,最终成就传奇人生的故事。

      范冰冰表示:“看到《赢天下》的剧本时我很感动,这不仅仅是一部女性励志大戏,更全方位地再现了秦朝的历史,且以巴清一位女性的角度,去解读秦朝历史的宏大格局。巴清在历史上就非常神秘,大家只知道秦始皇嬴政,很少有人知道巴清,加上巴清这个人的经历是很传奇的,这会给予我们更多的创作空间和灵感,电视剧也会更加精彩。”值得一提的是,《赢天下》由主创团队斥资五亿实力打造,创下亚洲剧目单体投资新高峰。与此同时,大众千呼万唤的主演阵容亦揭开了其神秘面纱。

      在《芈月传》中重情重义荷尔蒙爆棚的“义渠君”高云翔此次担纲始皇嬴政一角,其在戏中与范冰冰缠绵悱恻的情感将颇具看点;曾与范冰冰多次合作过的古装男神严屹宽此次出演燕国太子姬丹一角,默契十足的二人将上演“亦兄妹亦挚友”的交错情感;演技派偶像女演员马苏饰演巴清的姐姐巴红香,将在戏中与范冰冰上演感人至深的姐妹之情。

        此外,台湾知名女演员田丽则出演嬴政之母赵姬;林鹏和郑雅文分别饰演楚国公主芈未央和燕国公主姬芥兰;在《武媚娘传奇》中饰演李泰的任山此次饰演嫪毐一角;帅气小生萧浩冉在剧中饰演姬启一角,姬启与姬丹两兄弟间的相爱相杀亦看点十足。

 

71岁潘迎紫助阵《赢天下》发布会 范冰冰力邀徐帆出山

范冰冰与徐帆

       是谁让徐帆出山?

       范冰冰潘迎紫“世纪会面”

       徐帆阔别荧幕多年,此次《赢天下》范冰冰能够力邀徐帆出山,也从侧面证明范冰冰的人缘之好。谈及此次合作的契机,范冰冰表示“第一次看剧本就觉得韩夫人这个角色很出彩,脑海中也随即闪现出‘非帆姐来演不可’的念头,所以才力邀帆姐出山!”而徐帆则表示“冰冰的仗义和我很投契,相信冰冰对戏的把握度,以前没发现自己有(古装)这一面,试装之后激发了我内心女性的那种柔美细腻。我觉得最后让角色说话就是最好的”,据悉韩夫人是一个非常有人格魅力的人物,作为一个女人她能够时时刻刻心系太平,拥有男人一般的大度宽容,角色的可塑性极强。

     除此之外,范冰冰还自述对潘迎紫的“追星”经历,提到自己进入演艺圈的初衷时,范冰冰坦言:“娃娃姐是我的女神,以前看她演的《一代女皇》和《神雕侠侣》的时候,我就觉得太美了,所以从那时候起,因为娃娃姐,我想做一名演员,并且坚持到现在。”

71岁潘迎紫助阵《赢天下》发布会 范冰冰力邀徐帆出山

女演员合影

       发布会上,潘迎紫一袭红裙大露美胸,让人赞叹不已。据悉,潘迎紫将饰演华阳太后一角,雍容华贵且母仪天下,提及角色时潘迎紫十分“少女心”地表示对漂亮的戏服十分期待。

        由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马苏领衔主演,徐帆特约出演、潘迎紫、潘虹特别出演,田丽、谢依霖、林鹏、郑雅文、任山、萧浩冉联合主演,彭小冉新鲜加盟的古装大剧《赢天下》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剧集究竟有多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