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潮资讯 > 娱乐资讯 >

全世界最长的8双美腿太养眼!

已阅读2016-03-16 17:33 来源:网易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拥有一双修长美腿大概是许多女生都梦寐以求的事情,而2015年年美国的第一长腿记录却接连三次被刷新。接下来就让我们就来数数,全球范围内还有哪些长腿美女,曾经吸引过我们的目光。


全世界最长的8双美腿太养眼!


        最新坐上第一长腿冠军宝座的是22岁的Chase Kennedy,她身高195厘米,而光是腿就足足长达了129.54厘米,几乎是世界上拥有最长腿的姑娘。从小到大都是人群中最突出的她年仅13岁就已 经拥有185cm的逆天身高。像触碰家里天花板这种遥不可及的事对这个长腿星人来说真是小菜一碟。

全世界最长的8双美腿太养眼!

         而去年10月份的长腿记录保持者还是20岁的Holly Burt,同样身高195厘米,她的腿长也是达到了125厘米的长度。比起我们这些拍照时候需要费力凹造型显腿长的“哈比人”,这位自带p图特效的甜美女 生无论怎么摆pose都是无与伦比的大长腿。而她透露自己穿上高跟鞋后,很多人看到自己的样子更是得以用“惊掉了下巴”来形容。

全世界最长的8双美腿太养眼!

       在2015年刷新了长腿记录的还有女模Lauren Williams,她的腿部长达124cm。劳拉身高1米94,在运动品牌商业广告及时尚杂志中时常能看到她的身影。因为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修长美腿,她走在街上绝对是众人的焦点。

全世界最长的8双美腿太养眼!

        除了上述三大长腿记录创造者外,近些年各国的长腿星人对于“第一长腿”的纷争一直没有停下来。比如说来自英国的Alexandra Robertson就曾号称自己是拥有世界上最长腿的女性。虽然她的腿长是120cm较逊色于前面几位,但是只有183cm的她却以逆天比例成功吸引了所 有人的眼光。

全世界最长的8双美腿太养眼!

       同样以比例取胜的还有Brooke Banker。身高180cm的她腿长却足足达惊人的119cm,真的是“身体三分之二都是腿”的节奏。因此虽然她离世界第一长腿(132cm)还有一定距离,但这样的身体比例但凡让他人多看一眼,就会相信是世界最长。

全世界最长的8双美腿太养眼!

        当然我们国内也不乏这样的长腿星人出没,这其中最为人所知的要属《爱上超模》中的选手董蕾。董蕾在节目一出场就“震”到了所有的评委们。身高182cm,腿长115cm,修长华丽的大长腿也让她有了“腿腿”的外号。

全世界最长的8双美腿太养眼!

         虽然这些姑娘们的逆天长腿真是让不少人表示羡慕嫉妒恨,不过正所谓”物极必反”,即便是在视大长腿为稀罕物的模特圈,太过突出也会有”鹤立鸡群”的 突兀感。就拿这位新晋的大长腿冠军Chase Kennedy来说,虽然她拥有迷人的脸蛋和傲人的身材,但是却因为腿太长和惊人的身高被多家模特公司拒之门外,至今还未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全世界最长的8双美腿太养眼!

        拥有大长腿固然是一种宝贵的资产,但在生活上却也是一种甜蜜的负担。除了要长期饱受众人的品头论足,她们还往往在一般的服装店或汽车店都难以找到适 合自己尺寸的衣服或车。过于逆天的腿长其实也并不符合大众的审美追求,毕竟匀称协调才是最好看。所以说,虽然大长腿人人向往,但还是以适度为佳,即便坐拥 世界第一长腿,也并不是一件多么值得庆幸的好事。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