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潮资讯 > 娱乐资讯 >

郑爽称和张翰仍有联系 与井柏然顺其自然

已阅读2015-05-13 14:46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作者:杨蓓蓓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里是5月1日早上8点,《花儿与少年2》杭州看片前的两个小时,本刊记者与“斌爽恋”风暴中的郑爽开始了一段来之不易的专访。
 

郑爽称和张翰仍有联系 与井柏然顺其自然

郑爽资料图

        南都娱乐周刊5月12日讯 这里是5月1日早上8点,《花儿与少年2》杭州看片前的两个小时,本刊记者与“斌爽恋”风暴中的郑爽开始了一段来之不易的专访。

        湖南台工作人员再三叮嘱记者,“不要问关于胡彦斌的 任何问题。”经纪人、助理也都在一旁严阵以待,不时向记者投来忧虑的目光。在《花少》热播的当下,打破人们对“正经夫妇”美好期待的“斌爽恋”无疑是一段 极不受欢迎的绯闻,而恋情(或绯闻)永远如真人秀般Live直播外加全民讨论,似乎更成为小姑娘郑爽身上某种摆脱不掉的残酷命运。因此,自“斌爽恋”被营销号曝出以来,郑爽的经纪团队就时刻处在一种莫大的紧张之中。然而,真正的挑战发生在24小时之后,5月2日,豆瓣网友全方位技术性扒皮“斌爽恋”,有理有据引全网哗然—届时采访间里的所有人都已封口,经纪人至今仍关机谢客,拒绝对网友扒出的种种细节做任何回应。

        采访当天,小姑娘郑爽大清早从横店赶来,脖子上挂着传说中的“情侣项链”,礼貌的微笑中透出疲惫。她平静地坐在风暴眼中心,一字一句回答记者提问,澄澈的眼神直看进人心里去。她不再回避张翰,大方谈起感情观,“两个人在一起,互相的感觉很重要,对外形不是很在乎。”“我现在是空窗。”—这似乎是她对眼前这场风暴给出的答案。

        风暴眼中的平静

        “是的,现在是空窗”

        郑爽蜷缩在椅子里,像一只疲倦的小猫。

        《花少》录制结束当天,她来不及休息,便整理好行装,一头扎进了横店的剧组——全剧为了等女一的归来已经延迟了十多天的拍摄。“疯狂轧戏,今天一大早就起床赶过来,实在太累了。”经纪人语气中满是无奈。

        采访过程中,郑爽会不时放空,电吹风发出的噪音也能让她暂时中断思维,退回到自己的世界。“她太疲劳了,”趁换装的间隙,经纪人忍不住跟记者倒起了苦水,“最近这事儿也不知道怎么起来的,我们也就和那边在去年的时候一起商量着拍一部电影,胡彦斌执导,小爽主演。”

       与网友们热火朝天的“侦查推理”和“斌爽恋”沸反盈天的舆论相比,身处风暴眼中的郑爽显得云淡风轻。提及感情话题,身后的经纪人紧张得连连向记者摆手,她只回过头对他浅浅一笑,然后一字一句地认真回答—语调平稳,眼神依旧澄澈,这在微表情分析中并不是说谎的表现。

        嗯,你有没有因为上一段感情影响到现在的择偶观,比如说对男友颜值的要求?

        “其实我一直对外形不是特别在乎,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互相的感觉很重要,”郑爽想了想,“然后每一个阶段,年龄不同的时候喜欢的类型也不一样。”

       那么……你现在是空窗吗?

        “是的,现在是空窗。”郑爽肯定地说。

        当生活也变成一场真人秀

        “孙俪也来问‘正经夫妇’是不是在一起”

       “你和张翰还有联系吗?”许晴在伦敦地铁中问郑爽。“有的。”郑爽大方回答。

        “他说他这一生最爱的女人就是你,可你当时就是不理他,他发了疯似地找你,却找不到。”许晴的声音里有一种深深的惋惜,郑爽只一笑,眼神飘向远方,“然而,最爱的人往往都没有在一起。”

        时钟拨回一年前,导游张翰在浪漫的罗马城里对凯丽表露心迹,憧憬能在此地与郑爽举行婚礼,并邀请东北老乡凯丽担当证婚人。一年后,导游郑爽也来到欧洲,世事却已沧海桑田。

        “哎,两个都是好孩子,但是事情真的已经过去了,还是不要再提了。”电话那头的凯丽深深叹了口气,“感情的事就是这样。”

         自 从17岁那年,那个眼神清亮、扎着丸子头的“楚雨荨”不小心闯进娱乐圈,小姑娘郑爽的生活就逐渐变成了一场比“花少”更加全年无休的大型真人秀。恋爱、整 容、分手……她笨拙却勇敢地对着聚光灯发表着关于自己生活的一个个宣言,批评者有之,疼惜者有之,更多则是八卦的看客。

        与相爱多年的张翰分手后,两个人的生活似乎都平静地继续着。《相爱穿梭千年》令“正经夫妇”走红,她和井柏然的绯闻随即甚嚣尘上。年轻的粉丝沉浸在王子公主的玫瑰幻想中,迫切渴望二人现实中也能终成眷属。记者也曾收到过“正经夫妇合体为井柏然庆生”的照片,爆料者称“两个人甜蜜互动,互喂蛋糕”。

        当时真的只有两个人吗?“是的,当时我俩都没有任务。”郑爽说。

        那么,有甜蜜互喂吗?“怎么可能!”她尖叫起来,“当时那个冰淇淋蛋糕有点化了,但挺好吃的,我俩吃完了工作人员还要吃,蛋糕其实是井宝的粉丝送的。”

        颜值、性格颇为合拍的“正经夫妇”有着空前爆棚的“CP感”,网友称“你俩成功把《花少》这个旅行节目变成了你们的蜜月旅 行。”所以,大家还是看到了张翰在《快乐大本营》中略微失态的样子,“掰手腕”环节中故意输给井柏然,并意味深长地说,“美人是你的了。”—终究没有放 下。不仅如此,两人的默契互动还激起了高冷的“甄嬛”孙俪的熊熊八卦心—她曾给郑爽发来微信,十分好奇地问,“我看你的《花儿与少年》了,你们真的还挺好 的吧!你们现实生活中是真的在一起了吗?”

        连孙娘娘都这么问了,那正经夫妇现实生活中到底关系如何呢?

       “我觉得顺其自然吧,”郑爽认真地说,“目前我从来没往那方面想过,大家就是朋友,我们私下里都很少联系的。”

       “其实在剧组拍戏,会让你有一种很踏实的感觉,你不用去想外面的事情,每天专注做好自己的角色,就能进入一个简单的世界,”刚刚从真人秀节目中走出来的小爽对记者说,“但有时候会不得不参加很多活动,跟很多媒体互动,这样我的生活好像还是在真人秀里面。”

        Q&A

        “劈腿男、妈宝男、直男癌,我都不喜欢”

        井柏然和杨洋掉水里你救谁?

       “如果一个人太完美就会让我很有距离感”

       南都娱乐:廖珂导演说小井特别成熟、稳重……

       郑 爽:其实他心里都想得挺明白的,刚开始的时候我感觉他特别亲,因为跟那些人都不熟,就是跟小井熟,所以刚开始真的觉得是亲人,因为总算有个人可以欺负一下 了。(纳尼?)因为每天都在在乎别人的感受啊,没有人会在乎你,现在总算有人可以在乎你一下了。(啧啧啧,暧昧到死呢~)小井来的第二天我们就要去英国的 第二个城市,我就把小井留在那个地方,和司机师傅一起搬行李,哈哈,第二天就开始给他下达任务了,他心里面肯定有想过要帮我,而且我觉得这是应该的。(傲 娇脸)

       南都娱乐:所以你平时经常“蹂躏”他?

       郑爽:我真的没有这么觉得,但是回想一下……还真有那么一点吧。(他心里应 该挺受用的。)没有,第一天晚上其实挺对不起他的,我让他们两个男的睡,他就说两个男的怎么睡啊?特别尴尬!(那他其实想和谁睡呢?=。=)他想自己睡 啊,大家都想自己睡啊,但没有办法,他也没有特别难搞,最后还是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南都娱乐:你还和他甜蜜互喂蛋糕呢,真羡慕,长不胖……

        郑爽:没有互喂!吃得胖啊,为什么吃不胖?有的时候我爱吃的东西都必须吃得少(所以你越来越瘦了。)没越来越瘦,老了吧~~(天啊,你1991年的还老了!还让不让我80后生存下去!)杨洋就比我小。

        南都娱乐:有没有压力?面对这么一个小小的花美男。

       郑 爽:有压力啊,现在拍戏一下子1994年、1995年的都上来了,以前都是自己是90后,现在感觉怎么时间过得怎么快啊。(老艺人了,需要露内衣去博出位 了是吗?)这倒不至于,就是觉得现在和我对戏的都慢慢比我小了,演姐弟恋不是那么习惯,这样下去演情侣的话不是得老牛吃嫩草了吗?

       南都娱乐:那有什么?你看杨幂,1999年的王俊凯喜欢她,我们问她你要和王俊凯演什么,她说当然是情侣啦,我们是同龄人。

        郑爽:真哒?那是因为幂姐她内心比较少女。(你其实也少女啊。)我内心很复杂的。

       郑爽:刚开始我对杨洋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可后来就挺喜欢杨洋的,杨洋其实是有自己个性的,只不过他隐藏起来了。在人前就比较阳光的那一面,后来开始走进他内心世界我就开始喜欢他了。因为我不喜欢那种没有个性的人,杨洋他就是特别爱去洗手间,一去就去两小时弄他那头发—我从这件事就开始喜欢他了,因为太逗了。(你酱紫就喜欢他了,你才逗……)没有啦,这是自己对自己要求高啊!(没有,这是因为他是处女座……)反正他真的每次都在厕所磨上半小时,我其实是发现每个人都有些缺点时,就觉得挺可爱的,然后就会喜欢他,如果一个人太完美就会让我很有距离感。

       南都娱乐:噢,那你可能是那种圣母型的,看到外表阳光内心脆弱的那种你会不由自主想照顾,对吧?

       郑爽:有时候脆弱不代表你真实,我喜欢的是真实。像杨洋每次上厕所两个小时,他就是“我不管你怎么样,我就要搞我的头发”,多有坚持啊,哪怕有点轴。

       南都娱乐:那他除了照镜子之外还有什么强迫症?

       郑爽:他挺爱干净的,爱美爱干净,喜欢收拾自己的箱子,而且他不太能够开那种尺度大的玩笑。(尺度大?啧啧……)不是,我就爱挤兑他,拆台的那种,但后来发现他不能够拆台的。(噢,他是那种正能量励志鸡汤型小朋友。)啊,没错,这就是我有时候挺受不了的原因。

        南都娱乐:所以你在他面前扮不了毒舌姑姑,只能小仙女萌萌哒了?

        郑爽:是呀,他不喜欢我玩这一套,我就不玩了,开始和小井玩了。(小井口味比较重吧?)小井整天就是“屎憋不住了”挂在嘴边的那种人。

       南都娱乐:所以杨洋和井柏然谁更接近理想型?

       郑爽:我觉得了解真实的他们就好,都挺好的。

       南都娱乐:那……换一种问法,如果杨洋和井柏然掉水里了你先救哪一个?

       郑爽:我希望他们救我,我不太会游泳,他们游泳特别牛逼,游得可好了,而且反正他们粉丝会救他们的,他们粉丝可多了,在国外依然受欢迎。

       南都娱乐:“正经夫妇”真有可能在一起吗?

       郑爽:我就觉得顺其自然吧!(意思是还是有可能。)我从来没往那方面想过。就是朋友,我们私下里都很少联系的。

       聊聊心目中的渣男和暖男

      “最喜欢的男人是大白”

       南都娱乐:有因为上一段感情影响到现在的择偶观吗?比如说对外貌什么的没有太大要求。

       郑爽:其实我一直对外形不是特别在乎。两个人在一起,感觉很重要,然后其实每一个年龄阶段,喜欢的类型也不一样。

        南都娱乐:你现在是空窗吗?

       郑爽:是的,我现在是空窗。

       南都娱乐:最后一个问题,现在有很多种渣男,比如说有劈腿男、懦弱男,什么都听妈妈的妈宝男,还有那种直男癌,这些类别你最不能接受的是哪一种?

       郑 爽:其实看什么情况吧,没准这些都可以接受。(劈腿男也可以接受?)如果是被人下药了才劈腿,或者被人诱拐了,总之有原因的话,我会理解的。如果没有原 因,他就劈腿了,那肯定是不爱你,我觉得这就没有再相处下去的必要了。(如果他就是劈腿成性,你对他特别好,可他就是喜欢劈腿,你会接受他吗?)那为什么 要跟他在一起呢?我不会喜欢那种人的。(妈宝男和直男癌呢?)我也不喜欢。

        南都娱乐:所以你还是喜欢暖男。

        郑爽:对。为什么要听他的?男女都很平等,平等好几百年了。

        南都娱乐:所以你喜欢大白吗?

        郑爽:(眼睛一亮)大白,最喜欢大白,每个人都喜欢大白。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