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潮资讯 > 娱乐资讯 >

蒋勤勤陈建斌 他们因戏结缘 都婚了

已阅读2014-07-01 11: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6月19日演员戚薇与李承铉正式对外公布恋情,19日演员翟天临示爱江铠同曝光恋情。戚薇、李承铉因合拍《世界上另一个我》相识,而翟天临和江铠同因《欢乐无双》生情。

王雷李小萌蒋勤勤陈建斌张晋蔡少芬沙溢胡可

他们因戏结缘 都婚了

蒋勤勤陈建斌 他们因戏结缘 都婚了

    6月19日演员戚薇与李承铉正式对外公布恋情,19日演员翟天临示爱江铠同曝光恋情。戚薇、李承铉因合拍《世界上另一个我》相识,而翟天临和江铠同因《欢乐无双》生情。

    近日记者采访了几对因戏结缘的明星夫妇,王雷称和李小萌步入婚姻靠的是两人理性判断,张晋自曝曾遭蔡少芬三次拒绝,屡战屡败坚持终打动美人 心。蒋勤勤与陈建斌属于日久生情,长期磨合。沙溢打动胡可靠点滴积累,两人在30多岁成熟年纪理性选择对方,顺其自然步入婚姻殿堂。

    王雷先追李小荫结缘《大浴女》

    理性判断妈妈钟意

    王雷和李小萌经过了七年的恋爱长跑,终于在2013年10月完婚。王雷、李小萌之所以能走到一起,要归功于当年两人合作拍摄的那部由杨亚洲 执导的电视剧《大浴女》。回想起第一次见面时的情况,李小萌说:“当时我和我妈在一起,一开门就看到一个阳光的高高大大的男孩,当时他24岁,我21 岁。”那时两人在剧组没擦出火花,在拍摄结束一年之后才在一起。

    王雷说他是理性判断,选择的李小萌。对于王雷的心思,李小萌早有察觉,她透露自己的妈妈早就看上了王雷:“拍完《大浴女》,我妈妈跟我说过,你找男朋友就应该按照王雷这样的找。”

    蒋勤勤肯定陈建斌结缘《乔家大院》

    先吵后爱互相忍让

    2005年,胡玫导演的《乔家大院》拍摄期间,陈建斌和蒋勤勤走到了一起。然而两人首次见面拍摄的第一场戏擦出的不是爱的火花,而是怒火。两人拍摄的第一场戏是洞房花烛,那场戏刚完,蒋勤勤生气地找到胡玫导演,说陈建斌演的那段有问题。

    回忆起这段争执,陈建斌笑说当时得罪了人还不自知。后来俩人逐渐熟悉之后,蒋勤勤也对陈建斌多了几分肯定。2006年两人结婚,之后有了一 个可爱的儿子。今年他们的婚姻已走到第八个年头,谈起结婚八年的变化,蒋勤勤称现在有时候吵架会冷战几天,甚至不理睬对方,“因为每次都是陈建斌道歉,这 样会惯坏我,所以他要学着严厉一点。”

    张晋苦追蔡少芬结缘《水月洞天》

    屡战屡败贵在坚持

    张晋凭《一代宗师》获金像奖“最佳男配角”领奖时,他特别感谢太太:“我跟她结婚就有人说我要靠她,没错,我这辈子的幸福都要靠她了。”台 下的蔡少芬已经哭得梨花带雨。两人结缘追溯到2000年,当时张晋曾跟蔡少芬前男友吴奇隆拍摄电视剧《萧十一郎》,蔡少芬因而与张晋结识。

    2003年7月,蔡少芬拍摄武侠剧《水月洞天》,张晋在剧中饰演男三号,两人因这部剧定情。张晋坦诚,是他先追求蔡少芬,但是先后三次都被拒绝了。

    二人最终定情是因张晋断指入院,蔡少芬说:“那是拍《水月洞天》休息期间,我们玩石头剪刀布,输了就要跳远,结果他不小心把中指跌断了,即 刻送他到医院。”从那以后,两人一直秘密交往,面对媒体始终不承认恋情,直到2007年12月蔡少芬与张晋一同致信媒体,宣布两人要结婚的消息。

    沙溢打动胡可结缘《闯荡》

    出其不意打动芳心

    2011年胡可与沙溢完婚,之后生下儿子安吉,这对夫妇一直被称作演艺圈模范夫妻。谈及两人当初结缘过程,胡可笑称两人并非一见钟情。 2009年主持人胡可邀请沙溢做客她的电视节目《胡可星感觉》,沙溢给胡可留下不错印象。同一年两人在合作拍摄电视剧《闯荡》时有了进一步了解,慢慢熟络 起来。那时胡可等待着沙溢示爱,可是直到电视剧杀青,沙溢也没有行动。就在两个人不咸不淡做着普通朋友的时候,沙溢却有了意外之举,有一次竟约胡可在楼下 的面馆吃饭,在一阵寒暄之后,沙溢在吃面条的时候提出“要不然你做我女朋友吧”。胡可当时简单说:“好吧。”

    ■夫妻有话说

    分合乃常事结婚得合拍

    张光北、陈炜夫妇已结婚二十余年,一直被称作演艺圈模范夫妇。当年两人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时便经常切磋演戏经验,大自己三届的师哥张光北毕业大戏邀请陈炜去看,张光北形象一下子征服了陈炜,两人走到一起。

    近日忙于排练话剧《枣树》的陈炜接受本报专访,作为圈内人的她谈及对演艺圈因戏结缘现象的看法。娱乐圈许多人因戏结缘,但分分合合太多,如 何走入婚姻,在陈炜看来两人的需求必须合拍:“圈子里每个人生活方式、价值观不一样,可能很多人第一次见面就觉得有缘分,但两人最终走入婚姻还是得合拍, 得磨合好。”

    陈炜坦言演员也是普通人,同一个圈子有共同背景、话题,因戏认识、结缘,或者分分合合都属正常,“关键是遇到最适合的人,就要大胆去追求,千万别让自己因为错过而后悔。”

    ■娱评

    做夫妻重在相处

    看到戚薇、李承铉公开恋情,不知为什么,有轻微的感动。

    大概是连看了一堆娱乐圈离婚案,开骂的人固然高调得令人反感;对洒励志鸡汤,呼吁媒体“人艰不拆”的,也让人觉得油腻腻黏糊糊的。再来对照青年男女明媚的相爱,更觉得后者仿佛是一整个春天迎面而来。

    戚薇、李承铉是在一次合作中,因戏相恋的。四个月的朝夕相处,四个月的含情脉脉,开始也许是戏假情假,渐渐的,人戏合一,最后拍摄落幕,人生的一段大戏开始了。而我始终觉得,能在工作学习中,自然而然地日久生情多么好。

    相亲是庸俗的以条件对条件;一见钟情无非就是看中了相貌与身材;网恋往往是隔山打牛;一夜情好像不是通往婚姻的好方式……相对而言,我周围 的好姻缘里面,同学同事相恋结合的颇不少。都年纪轻轻,遇到的时候也没什么男女之分,每天上课、打球、食堂打饭、开会的时候吵作一团,渐渐的,一些外在的 东西脱落了——她的假睫毛,他的假绅士范儿。浮现出来的,反而是人本真的东西:她做事勤勤恳恳,他有时候骂骂咧咧可是性格纯良……谁主动并不要紧,反正看 对眼这回事儿总是双向的。

    因戏结缘的明星夫妇,单我知道的就有邓超孙俪、刘恺威杨幂、徐峥陶虹、蔡少芬张晋……但且慢,有些名字我还记得,又必须从名单里刷下了,原因他与她,已经不再是伴侣了。

    是否我自相矛盾?一边说这是最好的方式一边他们还是各自分飞?并不是如此。能这般有爱并且决定携手,已是缘分。但要做夫妻,最重要的不是缘 分,而是相处,也许在片场打起十二分警醒虽然难,但看在片薪分上还能忍耐,而在普通的三室一厅里,还要保持温柔、聆听、忍耐、体谅——而且是不拿费用的, 太难太难了。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