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潮资讯 > 时尚资讯 >

50万播放量迎来女屌丝的新春天—“看我怎么收拾你”!

已阅读2016-05-25 17:41 来源:第一女性时尚网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2016年5月19日,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拍摄,艾玛丝冠名网剧《看我怎么收拾你》终于隆重上线啦!网播第一天收视就全线飙红,立即被推送到了爱奇艺等各大视频网站的首页,受到观众们的热烈欢迎!更由于剧情搞笑,不少观众们看剧后都纷纷表示屌丝女主卜美丽可爱逗比,对后续的

         2016年5月19日,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拍摄,艾玛丝冠名网剧《看我怎么收拾你》终于隆重上线啦!网播第一天收视就全线飙红,立即被推送到了爱奇艺等各大视频网站的首页,受到观众们的热烈欢迎!更由于剧情搞笑,不少观众们看剧后都纷纷表示屌丝女主卜美丽可爱逗比,对后续的剧情十分期待。于是,这部网剧截止至5月20早上9:23为止,已突破20万播放量。截止发稿前,该剧已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播出超50万次! 

 50万播放量迎来女屌丝的新春天—“看我怎么收拾你”!50万播放量迎来女屌丝的新春天—“看我怎么收拾你”!

50万播放量迎来女屌丝的新春天—“看我怎么收拾你”!

50万播放量迎来女屌丝的新春天—“看我怎么收拾你”!

 
          5月19日,艾玛丝冠名网剧《看我怎么收拾你》仅仅播出了第一集,屌丝女的精彩表现成了吸睛的重点。第一女主角卜美丽屌丝气息十足,打扮夸张的她满心欢喜赴男神约会,却没想到等来的是一个分手的惊吓。心慌意乱的她不小心冲进娘娘腔男主V人的实验室,意外毁掉了V人正在试验的护肤品,幸好有女神闺蜜Lucy帮她求情……想知道屌丝女主后期如何华丽转身逆袭转攻吗?想知道在男gay蜜的帮助下,傻白甜女主如何从逆袭吗?每周四准时相约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各大视频网站《看我怎么收拾你》!


50万播放量迎来女屌丝的新春天—“看我怎么收拾你”! 
破坏实验室后求问卜美丽此时心理阴影面积?
 

 50万播放量迎来女屌丝的新春天—“看我怎么收拾你”!
瓶子里藏着怎样的秘密?
 

50万播放量迎来女屌丝的新春天—“看我怎么收拾你”! 
卜美丽后期大逆袭来的更猛烈些吧!
 

 50万播放量迎来女屌丝的新春天—“看我怎么收拾你”!
 

三个“女人”的一台戏
 

 50万播放量迎来女屌丝的新春天—“看我怎么收拾你”!

       女神和女屌丝的鲜明对比:Lucy和卜美丽之间有多少瓶芳香美颜液的距离?
 
        作为一个时尚精油护肤品牌,艾玛丝一直勇于突破,敢于创新!从3月份录制《“瓶子空间”故事TALK》到5月19日提前上映的冠名网剧,艾玛丝总是在尝试用新的方式和消费者全方位交流。无论是屈臣氏里的艾玛丝还是网剧中的艾玛丝,都在向消费者传达乐活健康生活理念。卜美丽进入艾玛丝公司,又发生了哪些搞笑的故事呢?看看网剧你就知道了!这部集爱情、gay蜜、护肤、职场、治愈于一体的网剧,将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逆袭故事!
 

 50万播放量迎来女屌丝的新春天—“看我怎么收拾你”!

 
       最美的衣服穿身上,最好的闺蜜在身边,最棒的艾玛丝涂脸上!《看我怎么收拾你》已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等各大视频网站上线,想知道女屌丝该如何逆袭,顺利让男友爱上自己?每周四精彩不容错过~
 
      【品牌介绍】
     艾玛丝
      起源于植物精油的芳香疗法,艾玛丝于2010年10月进驻屈臣氏独家销售。
      艾玛丝品牌隶属广州美芝澳化妆品有限公司。作为独立运营的护肤品牌,艾玛丝以天然的质感、乐活的精神、小资的风情,在美妆行业中独树一帜。凭借独特的品牌理念、优质的产品和营销方式,以及对中国消费者和美妆市场的准确把握,艾玛丝品牌在年轻消费者中形成良好的品牌口碑。
 
      1、艾玛丝,瓶子里的故事。
      一个故事是一个肌肤芳疗护理方案。追寻精油历史故事,艾玛丝驻足天然优质精油的生长地,收集优质精油和历史故事。如今,艾玛丝拥有时光蜡菊、北领地茶树、高地薰衣草、吉普赛玫瑰、芳香美颜系列、音乐精油身体、清爽透白防晒、精油沐浴等多个系列产品和精油故事,组合成艾玛丝的专属精油图谱,制作出艾玛丝独特的精油故事集,为不同肤质的消费者提供不同的精油护理方案,满足人们的多种美的追求。

     2、艾玛丝芳香生活志。
        早在3500多年前,人类历史上已经开启了芳香护肤的印记,从古埃及的燃点薰香,到希腊、罗马的广泛应用,人们似乎对自然界的植物香气总是爱不惜手。
      艾玛丝芳香精油系列融合数千年古文明智慧及本世纪科学家精心研发的植物精髓,将大自然的植物精粹——植物精油,以完整的方式保留并提炼出来,按照黄金比例添加到护肤品中,透过嗅觉感受、加以皮肤点涂、按摩,不仅带来诱人的美容质地,更赋予肌肤芳香智慧感受。
 
      3、艾玛丝芳香足迹:全球顶级供应链。
       艾玛丝秉承至尚优选、专注开发的精神,踏遍世界每个角落,采集世界天然精油花卉,将天然精油优质产地链接起来,形成全球精油供应链条,为艾玛丝天然的护肤产品,建立坚实的优质品质后盾。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