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潮资讯 > 时尚资讯 >

林青霞撞衫张歆艺 裸粉色礼裙温婉迷人

已阅读2014-11-14 16:27 来源:第一女性时尚网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2014年11月3日,林青霞身着Lanvin裸色缎面礼服现身六十大寿喜宴,与张歆艺、安娜-戴洛-罗素撞衫。

林青霞撞衫张歆艺 裸粉色礼裙温婉迷人

  2014年11月3日,林青霞身着Lanvin裸色缎面礼服现身六十大寿喜宴,与张歆艺、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撞衫。一个是六十岁仍风韵犹存的“女神”;一个是精干利落的气质女星;再一个是时尚圈最叱诧风云的“女魔头”,三人的演绎风格迥异,各有千 秋。

林青霞撞衫张歆艺 裸粉色礼裙温婉迷人

  林青霞六十岁生日晚宴。心情大好的寿星身穿Lanvin 2014 秋冬系列裸粉色缎面礼服鱼尾裙,身材丰满,凹凸有致,手捧一束娇艳欲滴的鲜花,脚踩一双裸色高跟鞋,岁月并没有让青霞姐“美人迟暮”,反而增添优雅华贵的 风韵。生日当天,林青霞皮肤散发光泽,气色红润饱满,笑容也是美美哒。

林青霞撞衫张歆艺 裸粉色礼裙温婉迷人

  “二姐”张歆艺短发造型精干利落,只是发型稍微有些凌乱,身材高挑的她演绎Lanvin 裸色长裙优雅大气,搭配起金属色的项链和方形手拿包,简约时尚。

林青霞撞衫张歆艺 裸粉色礼裙温婉迷人

  日本版《Vogue》创意总监Anna Dello Russo身穿Lanvin 2014 秋冬裸色丝绸礼服,混搭Dior的运动鞋,妙趣横生;头上顶着羽毛宽檐帽,透露着神秘的气息;在配饰上,女魔头继续玩转浮夸风,金属色大项链和手链,街头风格强烈。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