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潮资讯 > 时尚资讯 >

北京时装周第三天 2015春夏设计手稿抢先看

已阅读2014-10-27 14:46 来源:第一女性时尚网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进入第三天,男装和牛仔装品牌新鲜出炉的设计手稿也陆续闪亮登场,透过手稿精彩发布抢先看!

    曾凤飞图腾文化

北京时装周第三天 2015春夏设计手稿抢先看

FENGFEI-Z 2015春夏系列设计手稿

曾凤飞服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曾凤飞:2015春夏发布会系列设计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以崇尚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的图腾文化来表现。

本 季发布会设计形态构成上融进了统一与变化,均衡与稳定,动静、刚柔对比。服装下摆处或织或绣“海水江涯”“立水纹”、“平水纹”“龙纹”等多种纹样,纹样 采用晕色法的艺术手法来表现。通过织、绣,配上镶、嵌边等手法,使服装更加绚丽多姿,面料的运用上以宋锦、丝缎为主。绣花图案工整娟秀,色彩清新淡雅、针 法丰富、雅艳相宜,细腻绝伦。 

    刘勇 SKY空

北京时装周第三天 2015春夏设计手稿抢先看

刘勇2015春夏系列设计作品手稿

    劲霸男装商品企划总监刘勇:本季发布会主题为“ SKY空”。灵感来自于“人与自然”。本季服装作品运用了大量的天然材料棉、丝、毛类天然材料,以取自中华传统文化的设计图案贯穿全场,而随意多变的的排 列手法,以及深邃的蓝色、彩虹色等色彩组合,彰显的是对于变幻莫测的天空的美的捕捉。我一直坚持的“时尚是来自于生活、时尚是可以走入生活的”设计理念。

    陈闻 鸟语花香 

北京时装周第三天 2015春夏设计手稿抢先看

d’nim2015春夏系列设计手稿

    CHENWENSTUDIO 上海陈闻服装创作工作室品牌总监陈闻:本次发布会以“鸟语花香”为主题。发布会以我的油画写生作品为素材,从油画色彩及艺术形式上吸取灵感进行再创造。大 量的花卉图案及油画数码印花,不但在牛仔面料上还有轻柔的天丝面料、空气层针织面料、飘逸的雪纺及透明的蕾丝上,不同的面料及色彩、肌理的拼接、碰撞出浓 郁的色块与线条及强烈的视觉效果。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