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潮资讯 > 明星生活 >

章子怡嫂子揭家庭生活:儿女双全 老公细心有才

已阅读2014-06-24 11:15 来源:都市女报 作者:耿宗璘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很多人只知道她是章子怡的 嫂子,或者知道是去年的热播网剧《唐朝好男人》中的“兰陵公主,”但很少有人知道她叫殷旭。近日,殷旭一袭红色低胸晚礼服性感亮相某品牌秀场,而各大媒体 在报道该事件时纷纷使用了“章子怡嫂子”的称谓。日前,记者通过电子邮件采访了殷旭,

章子怡嫂子揭家庭生活:儿女双全 老公细心有才

章子怡嫂子殷旭

    很多人只知道她是章子怡的 嫂子,或者知道是去年的热播网剧《唐朝好男人》中的“兰陵公主,”但很少有人知道她叫殷旭。近日,殷旭一袭红色低胸晚礼服性感亮相某品牌秀场,而各大媒体 在报道该事件时纷纷使用了“章子怡嫂子”的称谓。日前,记者通过电子邮件采访了殷旭,不知是不是“章子怡嫂子”的称呼带来很大压力,殷旭对关于章子怡的相 关问题,只字未回。当谈到自己的演艺和婚姻时,殷旭表示演员只是自己的职业,“我觉得婚姻是我的事业我觉得婚姻是我的事业,演员是我的职业。事业是需要我 用一辈子经营的”。

    我是个喜欢时尚的人

    在如今的娱乐圈,曝光率成为生存之道,大家似 乎都在追求有事没事露露脸的状态。不过殷旭算是一位不走寻常路的艺人,除了此次低胸晚礼服性感高调亮相以外,甚少走进人们的视野当中。对此,殷旭有着自己 的看法,她非常坦诚地回复:“我没觉得我是一个明星,我和从事其他职业的人一样,演员只是我的职业,当你在认真去做一件事的时候你不会考虑周围的环境和周 围人的看法。喜欢,就会把这件事情做好。”

    既然一向低调,为何又如此高调亮相秀场呢?殷旭坦言自己是个喜欢时尚的人,“我本身对时尚比较 感兴趣,这个时装周首次来中国我也很期待,目前其他时装周门槛较高,费用也较高,对于一些新锐设计人或者是想要进入服装设计师这一行的朋友来说,这个时装 周就非常重要,我觉得这样的一个平台对这些新锐设计师来说是非常棒的,非常有意义,当然值得去支持咯!”

    章子男是良师益友

    在去年的热播网剧《唐朝好男人》中,殷旭饰演的兰陵公主看上了极具才气与灵气的男主角,而在现实中,殷旭更是爱上了“国际章”的哥哥章子男,两人于2006 年结婚,现在已经儿女双全。殷旭向记者形容,在自己眼中,老公是“良师益友”,“我觉得他是个非常有才华也很细心的人,对于我来说,他不只是我老公、孩子 的爸爸,同时也是我的良师益友,在很多方面都需要向他学习,他也会在生活中发现我一些问题,他也会私下和我讨论,有些事这么做为什么不对。”

    “我 觉得婚姻是我的事业,演员是我的职业。”在殷旭看来,婚姻绝对比工作更重要,“职业是可以随着人的成长、时间的积累,自己掌控。而事业,是当你决定要去做 这个事的时候,你就会一辈子经营下去,你会付出你的所有,成就这个事业。”对于婚姻如此看重,殷旭也就理所当然地看重自己的孩子了,她表示,对于孩子自己 从来没有马虎过,无论忙什么都会先把孩子的事情处理好。谈及教育心得,殷旭认为:“在教育孩子上,我感觉父母的言传身教和家庭规矩的制定,远比总是不断给 孩子提要求更重要。”如今亲子类节目大热,殷旭是否想过让孩子参与其中呢?殷旭表示要看孩子们的态度,“之前也有两档节目找我们谈过,有合适的节目我和老 公也不会排斥,但这些事情我会征求孩子们的意见,要他们也同意才可以。”

    身穿红色低胸装的殷旭日前亮相某品牌秀场,为防止走光还不时地整理一下衣服。

    关于章子怡只字不提

    从 “章子怡嫂子”这样的称呼中不难看出,对于殷旭,章子怡或许是避不开的话题。记者从殷旭的微博中看到,两人互动不断。殷旭会转发章子怡的微博并评论,章子 怡拿奖更是会发出祝贺。之前也有媒体披露,私下里殷旭和章子怡的关系非常好,两人经常通电话,殷旭还经常陪章子怡参加包括奥斯卡在内的各种颁奖晚会。殷旭 和章子男结婚时,章子怡更特意从美国定做了一个20万元的钻戒作为结婚礼物送给她。而且在生活中殷旭和章子怡还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两人都喜欢宠物,都 是爱狗如命一族,章子怡就连参加哥嫂在北京的婚礼时都带着她的爱犬。

    不过在此次采访中,殷旭对所有关于章子怡的问题一字不回。记者再三和其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沟通,对方的回答一直是“不方便回答”。不知是一向低调的她并不想靠章子怡博曝光率,还是“章子怡嫂子”的称呼真的给了她一些压力。

    新片将于年内上映

    近期有报道称,殷旭主演的电影《玄武迷踪之连环斗》计划于年内上映,殷旭不再是《唐朝好男人》中的唯美风,而是化身为敢爱敢恨、善良执著的“辣女” 戴慧,与一众英雄斗起狠来。对于转变风格,殷旭有自己的考虑,“当初在看剧本的时候我觉得这个角色宜静宜动,她既有作为老婆的那种恬淡清新,也可以披挂上 阵舞刀弄枪,这个角色表面很坚毅但内心又很柔软,电影中也有虐心的感情戏码。我很喜欢这个角色,所以我接了这部电影,同时也是在挑战自己。”

    殷旭认为,作为演员,需要饰演不同的角色,只要有好剧本、好导演,不管是电影、电视剧还是其他类型的作品,自己都会勇于尝试。不过殷旭似乎对文艺片情有独 钟,她非常幽默地说:“因为这么多年的学习和沉淀,小女孩一定演不成了,呵呵。我希望可以有机会去尝试一些内心更丰富的角色,一直很喜欢文艺片,希望以后 可以有机会去尝试。”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