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新闻 > 数码科技 >

苹果发布两款iPhone 6及Apple Watch:首发无中国大陆

已阅读2014-09-10 09:00 来源:凤凰数码 作者:武晓勃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9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早凌晨,苹果于美国弗林特演艺中心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苹果发布了4.7英寸和5.5英寸的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同时旗下首款智能穿戴设备Watch在本次发布会中正式亮相。


    凤凰数码讯 9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早凌晨,苹果于美国弗林特演艺中心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苹果发布了4.7英寸和5.5英寸的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同时旗下首款智能穿戴设备Watch在本次发布会中正式亮相。

    两种尺寸 外观更圆润

    与外界传言基本一致,苹果发布了4.7英寸以及5.5英寸两个版本的iPhone,分别命名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两者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仅有屏幕大小区别。

苹果发布两款iPhone 6及Apple Watch:首发无中国大陆

    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的机身相对前代产品来说都要更加圆润,两者的厚度都要比iPhone 5s的7.6毫米要薄,其中最薄的iPhone 6厚度仅为6.9毫米,而iPhone 6 Plus的厚度为7.1毫米,但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包含摄像头凸起的厚度,而iPhone 6的电源按键也已经从机身顶部转移至机身右侧。

    由于采用更大的屏幕,iPhone 6将支持分屏操作,同时iPhone 6 Plus还支持iPad的横评显示,并且键盘中增加了剪切复制和粘贴按键。

    A8处理器 待机提升

    根据发布会中公布的消息,iPhone 6采用第二代64位A8处理器,其基于28纳米工艺制程,相对此前的A7来说,可降低50%能耗,同时性能提升20%,图形性能提升50%。但由于苹果一向不在  发布会中公布具体参数细节,所以我们无法得知A8处理器是双核还是四核。

    与A8处理器同时到来的还有全新的M8协处理器,这款协处理器将完美的与iPhone 6内置的运动健身软件进行完美适配,能够准确计算运动时间,距离及效果。

    对 于此前一直被诟病的待机问题,在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中均有所提升。其中iPhone 6可支持50小时音频播放、11小时无线浏览,10小时4G网络浏览以及14小时3G通话。而iPhone 6 Plus的电视寿命要更加优秀,可支持80小时音频播放、12小时无线网络浏览、12小时4G网络浏览以及24小时3G通话。

    800万像素摄像头

    iPhone 6仍然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像素颗粒大小与iPhone 5s的1.5微米保持一致,并且拥有更快的对焦速度。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6 Plus支持光学防抖,而iPhone 6仅支持数字防抖。此外,iPhone 6可以录制30或60fps的1080P视频,而录制慢镜视频时,可以达到240fps。

苹果发布两款iPhone 6及Apple Watch:首发无中国大陆

    iPhone6的前置摄像头配备了一个全新的传感器和更大的f/2.2 光圈,进光量提升了81%,iPhone 6 为自拍和集体自拍优化了面部识别功能。

    移动支付

    在发布会中,苹果发布了支付系统Apple Pay,在内置NFC芯片的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中,可以通过刷手机进行支付,美国用户可以在赛百味、麦当劳等商家进行消费,目前已经覆盖了全美80%的商家。

苹果发布两款iPhone 6及Apple Watch:首发无中国大陆

    苹果宣布与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进行合作,用户如果想使用Apple Pay的,在iTunes账户里关联的一张卡添加进来就可以,如果想添加其他卡的话,只要用摄像头拍照就可以添加,并且支持Touch ID指纹支付。

    首发无中国大陆

    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取消了32GB版本,目前提供16GB/64GB/128GB三个版本,iPhone 6的两年合约价分别为199/299/399美元,而iPhone 6 Plus的两年合约价为299/399/499美元。

苹果发布两款iPhone 6及Apple Watch:首发无中国大陆

    两款iPhone 6将于9月12日开始接受预订,9月19日正式上市开卖,2014年底前将于115个国家上市,不过中国大陆并不在首发地区之列。

    智能穿戴Apple Watch

    苹果正式发布Apple Watch智能手表,可更换磁力吸附表带,同时配备18K金、玫瑰金、银色多种表带,有两种尺寸。配备了灵敏的 Retina显示屏,采用了蓝宝石玻璃面板,它层压至蓝宝石晶面,这种材质透明而坚硬,硬度仅次于钻石。

   Apple Watch内置的TAPTIC引擎,处理器被称为S1,背部还有传感器,Apple为它设计了六种不同的表带,同样拥有两种尺寸,支持无线充电。

    Apple Watch屏幕采用蓝宝石材质,手表背面有很多传感器,是一款全方位的健康和运动追踪设备。当你抬起的时候,手表就会自动点亮屏幕;可以监测心率,支持Siri语音助手、天气界面、跑步追踪、来电应答、录音等,支持无线充电,提供18k金表版本和玫瑰金版本。

    内置语音助手Siri

    Apple Watch采用了全新的交互设计,表冠承载了大量的交互工作,比如按下表冠为返回主界面,旋动表冠则可以宣传列表和放大缩小,同时内置语音助手Siri。

    用户可快速回复短信,智能识别最新和常用联系人,侧面的按钮可以快速呼出联系人。Apple Watch可智能识别手指触摸力度的不同,从而匹配相应应用。Apple Watch可安装各种独有的App,直接用手表回复短信,支持动态的可调戏的emoj表情。

    独占App Store

    Apple Watch内置有自己独占的App Store,开发者可以为其开发各种应用,已经内置有Facebook、twitter等应用。Apple Watch智能手表配备两款专门应用,为你全面展现你的健康和健身情况。活动应用用以显示你全天的活动情况。体育锻炼应用用来追踪你的运动情况。

    Apple Watch分三个版本,基本款Apple Watch,运动款Apple Watch Sport(更坚硬更牢靠),还有奢侈款的Apple Watch Edition。Apple Watch必须连接iPhone使用,支持最新发布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5,同时支持苹果最新发布的Apple Pay支付系统,349美元起售,2015年早期上市。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