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新闻 > 日用化妆 >

力士菁油臻润系列轻奢护理悦享会

已阅读2015-08-06 10:48 来源:第一女性时尚网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第一女性时尚网讯 (7月31日上海)联合利华旗下专业洗护发品牌力士在上海举办新品菁油臻润系列的媒体悦享会。活动现场邀请到时尚媒体,美妆达人,天猫贵宾,在小P以及Akin老师的分享下共同体验力士全新菁油臻润系列带来的闪耀。

力士菁油臻润系列轻奢护理悦享会

        第一女性时尚网讯 (7月31日上海)联合利华旗下专业洗护发品牌力士在上海举办新品菁油臻润系列的媒体悦享会。活动现场邀请到时尚媒体,美妆达人,天猫贵宾,在小P以及Akin老师的分享下共同体验力士全新菁油臻润系列带来的闪耀。菁油臻润产品轻奢护理、头皮臻致按摩和璀璨美甲秀让力士的闪耀不止看得到,还能闻到以及感触到的多感官闪耀旅程。

        力士品牌一直致力于将SPA的护理概念运用到美发产品上。在日本,力士主打精油系列洗护发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第一。这次,力士将菁油臻润系列带入中国,向消费者传递独特的秀发闪耀概念,让秀发也可以享受SPA级多感官轻奢闪耀护理。
 

力士菁油臻润系列轻奢护理悦享会

品牌方代表介绍力士全线产品,传递力士多感官轻奢护理理念 
        根据消费者需求调查,近70%女性的秀发属于是中轻度受损,然而目前市场上的秀发深度损伤的精油系列产品可能造成秀发油腻、头皮屑增加等困扰。力士菁油臻润系列加入轻盈精油配方,每一滴特别添加双重液态精粹油——“非洲摩洛哥坚果油”和蕴含抗氧化成份的“地中海橄榄油”融合,特含力士离子润护技术和力士焕采柔亮技术,轻盈而不油腻。同时令营养迅速渗透润泽秀发,抚平毛躁,修护毛麟片并在表面形成光泽保护膜,有效润养发根,润护发丝,润泽发梢,秀发强韧,致美奢耀。
 

力士菁油臻润系列轻奢护理悦享会

小P老师现场分享养发心得以及产品配合使用秘诀
 
力士菁油臻润系列轻奢护理悦享会   
Akin老师现场讲解不同发质的护发秘诀

        活动现场,在力士菁油臻润系列天然芬芳萦绕下,亚洲“百变造型魔法师”小P老师和台湾美发专家Akin老师和在场嘉宾们共同分享自己对力士菁油臻润系列的测评和使用心得。通过将力士菁油臻润系列与其他知名发品洗发水进行盲测,消费者均表示使用力士菁油臻润系列产品更容易冲洗,并且使用后更易打理。小P老师强调,现代女性的秀发因环境污染,身心压力,造型等多种外在与内在因素,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力士菁油臻润系列含有多种氨基酸让秀发得到充分滋润与修护,同时轻菁油配方让头发在滋润的过程中不会有扁塌,油腻感等负担。Akin老师向现场美妆达人,时尚博主现场演示分享力士洗护发产品的配合使用技巧,并强调不同发质所应搭配的护发产品以及手法,如对于中轻度损伤的秀发应配合菁油臻润系列,无硅系列能帮助油性发质从根源调节油脂分泌,保持水油平衡。 而像经常染烫的严重受损发质,生命奇迹系列则能为干枯秀发带来深层滋润及修护。晶璨润泽养发精华油系列则能随时随地急救秀发,时刻保持光彩耀人。

力士菁油臻润系列轻奢护理悦享会

        美妆达人尊享力士菁油臻润精华发膜的润泽养护力士精心为现场嘉宾准备了力士头皮臻致按摩护理以及闪耀美甲环节。滴滴萃取菁油精华配合专业按摩手法为现场贵宾带来无语伦比的享受。在Bling的璀璨奢护中,“力士菁油臻润系列”新品媒体悦享会完美落幕。菁油臻润系列将在这个秋季轻奢呵护发丝的盈亮和强韧,LUX力士将继续专注于新品的研发,针对不同发质、不同地区的环境差异需求而努力。让秀发在SPA奢宠享受中,汲取天然精华,耀出自信光芒,释放致美光泽。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