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新闻 > 服装鞋帽 >

shenbai深白:设计与爱情的一场华美告白

已阅读2015-09-06 16:41 来源:第一女性时尚网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成立于2006年的Shenbai深白,笃定创新设计与极致完美的高级定制理念,以匠心与艺心糅合东西方传统定制手工技艺,坚守每一件作品都必须纯手工制作的高定精神,秉持率真唯美、优雅华丽的品牌精髓,为顾客打造超越期待的美丽体验。

        shenbai深白:设计与爱情的一场华美告白

【中国成都,2015年9月2日】应成都王府井之邀,开创中国婚礼服行业多个设计先河的高端定制礼服品牌Shenbai深白华美亮相『CHINA DESIGN II 中国设计』成都王府井 2015秋冬服饰季开幕秀,特别展出六套融合了创新设计与东西方传统定制手工技艺的Shenbai深白礼服作品,并开设为期一个月的Pop-Up店铺,为 蓉城呈现一场有关 设计与爱情之间的告白故事。

成立于2006年的Shenbai深白,笃定创新设计与极致完美的高级定制理念,以匠心与艺心糅合东西方传统定制手工技艺,坚守每一件作品都必须纯手工制作的高定精神,秉持率真唯美、优雅华丽的品牌精髓,为顾客打造超越期待的美丽体验。

shenbai深白:设计与爱情的一场华美告白

shenbai深白:设计与爱情的一场华美告白

设计之外 是爱之告白

在 本次『CHINA DESIGN II 中国设计』 2015秋冬服饰季开幕秀上,Shenbai深白带来六套为Shenbai深白秀场高级定制礼服作品;并且提供两款强调廓形设计、通过冲突与矛盾来表达率 真柔美、轻松庄重风格的Miss Shenbai系列小礼服,作为此次活动赠送给王府井VIP客户的礼物。

六套礼服均以纯手工制成,设计风格与元素亦体现了Shenbai深白贯通东西方礼服特色的设计理念,也是以Shenbai深白独有的风格对本次『CHINA DESIGN II 中国设计』的活动主题的表达与诠释。

对 此,Shenbai深白董事长Tracy Hong表示:“任何设计都是一种情感的表达,Shenbai深白一直所做的就是通过设计去表达美、去诠释爱情,这是我们一直以来所坚持且执着的。本次 ‘CHINA DESIGN II 中国设计’活动上的Shenbai深白礼服作品,不论是白色、红色或黑色等颜色的选择,还是雪纺、绸缎、蕾丝等元素的使用,都是我们对设计与爱情之间的思 考与诠释,用设计去呈现爱情,以爱情为诉求赋予设计以灵感。”

Miss Shenbai  廓形与柔美的恋爱

强调廓形设计、通过冲突与矛盾来表达率真柔美、轻松庄重风格的Miss Shenbai系列也为本次活动带来了两款小礼服作品。

Miss Shenbai系列设计师团队擅长从大自然中发掘动人的美妙瞬间, 并以此为灵感,结合东西方礼服元素与廓形结构,赋予Miss Shenbai系列一种宛若精灵般的灵动与柔美风格。

这款小礼服的设计源于设计师对夏天盛开的蔷薇花园的挚爱。

选择轻柔的蔷薇缠花纹蕾丝,为突出女性特征加大了腰胯的曲线比例,选择中式领型诠释出女性优雅的颈部线条。

作为日装礼服的设计,实穿是需要满足的条件之一,这款小礼服选择分体穿着方式,更增加了女性对于礼服搭配的可操作性。

黑白激烈的碰撞,如同黑夜与白昼、天空与大地,当一切对立的事物相互融合之后,和谐共存。设计师想要表达的就是这种冲突事物的共存,从而设计了这款小礼服。

设计中糅合中式领型的优雅、精致蓬裙的俏皮;而强烈的色彩对比,由柔美缠绕的蕾丝花卉相互融合、延伸。冲突与共存无处不在。

Pop-Up Store 首席设计师亲自驻店

9 月15日起, Shenbai深白还将在王府井开设为期一个月的Pop-Up Store,届时,除了可以近距离亲身感受Shenbai深白高级定制婚纱及礼服的唯美优雅风格、制作工艺之外,更有机会体验由Shenbai深白首席设 计师——彭晶老师亲自操刀的度身定制设计,同时还可享受服务费减免的优惠(彭晶老师提供折扣优惠尚属首次),此外,还可获赠 彭老师的装裱定制手绘图。

shenbai深白:设计与爱情的一场华美告白

Shenbai深白首席设计师彭晶的手绘图 

 

关于Shenbai深白

Shenbai深白高级定制品牌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将西方传统的高级定制手工技艺引入中国,并将率真、唯美、高雅的品牌精神融入在每一件纯手工制作的晚礼服及婚纱作品中;不断地追求完美,为顾客定制出超乎期望的美丽,成为了Shenbai深白的不变原则。

品牌创立至今,开创了中国婚礼服行业的多个先河:革新的蕾丝面料再造工艺已经成为行业内争相效仿的翘楚;多样的灵活运用色彩也成为婚纱定制历史上可圈可点的记录;以打造艺术品为诉求的创新设计思维将灵魂注入到每件Shenbai深白产品中。

Shenbai深白拥趸遍布各个行业,更为广大影视明星、社会名媛所认可。范冰冰、高圆圆、张庭、陶虹、钟丽缇、杨恭如、李小璐、李菲儿、刘璇、张歆艺、舒畅、秦子越、关晓彤等明星都曾与Shenbai深白结缘,演绎着各种独特的美丽。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