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晒减肥 >

晒晒124斤→98斤疯狂瘦身历程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新浪   发布者:秋菊      分享: 更多

我叫小米,南方某大学的大四学生,23岁,124斤。个性十足,长得棱角分明,但在即将步入职场的我,却因微胖的身材而发愁,为了在以后的职业生涯能顺风顺水,于是开始减肥。
副标题#e#

晒晒124斤→98斤疯狂瘦身历程
晒晒124斤→98斤疯狂瘦身历程

  我首选的是瘦身衣减肥,那会她衣柜里的堆满了各种各样的瘦身衣,连普通的衣服裤子都带点紧身功能,但瘦身衣很难穿进去,好不容易穿进去后还勒的全身疼痛、行动也不便,穿的时间长了,全身都是红斑带轻微皮肤过敏,有些地方勒久了不通气,出汗过多还会水肿。穿了瘦身衣后,我是每十天半月的往皮肤科跑,实在得不偿失。

  后来听说节食瘦身不错,自己也开始尝试。于是戒掉爱吃的汉堡甜食等高蛋白高脂肪食物,由于没有减肥经验,身边也没有营养师指导,不会合理搭配膳食来减肥,每天仅以蔬菜水果充饥,整个人就显得无精打采,节食时间一长还落下胃痛的毛病,我节食减肥两个多月左右,由于身体一直处于挨饿状态,竟患上轻微的低蛋白血症。什么方法安全健康又靠谱>>>

  其实现在很多瘦身专家都不提倡节食减肥,因为他破坏了人体正常机理,正在瘦身的MM可要谨慎选择减肥方法

  之后还在药店购买过各种知名的减肥药和胶囊,比如左旋咖啡、水脂肪什么的,一段时间下来,虽说体重明显减少,但这些减肥产品带来的副作用让人痛苦不堪,低烧,冒冷汗、腹泻等等状况接连不断。点击了解健康安全无危害的健康产品有哪些?>>>

晒晒124斤→98斤疯狂瘦身历程
晒晒124斤→98斤疯狂瘦身历程

  还是老妈对我好,四处向她的那些老朋友打听减肥良方,功夫不负有心人吧,妈妈的一个医院朋友告知,现在很流行喝茶瘦身,很多患有巨型肥胖症、顽固肥胖症的病人都因为这款产品而瘦身成功了。

  我于是查了些茶疗瘦身的相关资料,知道中国早在几千年就开始广泛使用了,是中国最为古老的传统减肥方法。而目前网络论坛讨论最多,风头最健的茶疗瘦身产品是古香草减肥茶,被誉为茶疗瘦身第一品牌。

  据古香草官方媒体介绍,古香草减肥茶以中国传统茶疗文化为基础,科学融入现代瘦身科技。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芳香族化合物、咖啡因、茶氨酸,能抗氧化、中和游离子等。对促进人体健康非常有益。而且瘦身效果明显,是普通减肥瘦身效果的20倍左右,该茶中的科技成分瘦素蛋白,更是有抑制食欲、增加人体饱腹感的作用。点击了解古香草减肥茶的瘦身秘方>>>

晒晒124斤→98斤疯狂瘦身历程
晒晒124斤→98斤疯狂瘦身历程

  我也抱着试试心态买了这款产品,古香草减肥茶属于袋泡茶,使用方法很简单,一天两次,每次冲泡一到两袋,冲泡水量250—350ml,最佳泡茶水温为90—100℃,可反复冲泡3次。我使用减肥茶的一个礼拜发现身体没有什么不良分反应,反而感觉神清气爽的,十分惬意,排泄也变得轻松不少,并且饮食得到了有效控制,食量明显减少,半个月后,饮食结构趋于稳定,体重似乎下降了不少,但一直没敢去称。

  用了古香草一个月左右,终于还是鼓起勇气站到了体重计上,竟然瘦到了115,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使用了古香草45天左右,身材就变得凹凸有致了。现在很多减肥产品减肥成功,体重下降了,可曲线也没了,古香草减肥茶却具有局部减肥效果,哪里脂肪多就减哪里,无论水桶腰、麒麟臂、大象腿都能瘦得曲线动人。水桶腰、麒麟臂、大象腿都能轻松瘦的秘方,点此拥有>>>

晒晒124斤→98斤疯狂瘦身历程
晒晒124斤→98斤疯狂瘦身历程

  我使用古香草减肥茶65天,终于减肥成功了,奇迹般的减到了98斤,短短两个多月内瘦了26斤。减肥后饮食结构变得十分稳定,食量变得小了许多,感觉自己越来越像“素食动物了”,排泄也十分顺畅,据说古香草减肥茶可以改变酸性易胖体质,减肥绝不反弹,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一分钟了解什么减肥方式更适合你>>>

  不过成功减肥一年多以来,我都保持这种状态,偶尔聚餐吃的比较多,体型、体重都没怎么变化,我开始相信古香草减肥茶的确改变了我的易胖体质。也许我现在的体质就是苗条体质呢,JMS如果想要养成苗条体质,也可是试试我的减肥妙方啊。查看更多成功案例,少走减肥弯路>>>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