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晒减肥 >

超级辣妈减肥心得 疯狂甩肉32斤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太平洋   发布者:零凡      分享: 更多

生完宝宝后,很多妈妈身材都会发生变化。所以我在产后最注重的就是减肥恢复身材,对瘦身有了一定的经验后,忍不住和大家纷纷我的减肥心得。
副标题#e#

  09年初我产下7斤6两的小宝贝,体重一度高达127斤,不过现在已经回归到95斤。生孩子之前我还是貌美如花,体重一直保持的很标准很标准(要不是这样,老公也看不上我,老公不喜欢胖女人)。因为08年结了婚不久就怀孕,当时正值事业刚起步阶段,本打算不要,但妈妈和婆婆都说第一胎还是生吧,,就这样,09年初生下这小娃。这前后可把她们忙坏了,产前忙着给我补,就怕孩子营养不够,为了保证肚子里的小宝宝健康安全聪明可爱,不得不牺牲自己曼妙的身材以给宝宝提供最好的营养。

超级辣妈减肥心得 疯狂甩肉32斤
辣妈狂晒减肥心得 疯减32斤

  我就寻思着生完宝宝我肯定减肥,结果呢,生完宝宝家人又担心奶水不足,又是给我补,这样,我生完孩子还比最标准的时候重30斤。唉~~~大腿,肚子粗的走形了,不减肥是不行的,一是老公不喜欢身材走形的胖女人,二是我那工作需要经常见客户,没有好身材怎么可以呢? 怎样健康减肥?打造苗条身姿>>>

超级辣妈减肥心得 疯狂甩肉32斤
辣妈狂晒减肥心得 疯减32斤

  在孩子断奶后,我正式开始实行减肥计划。像产后妈妈这种特殊原因吧,只能考虑一些健康的方法,不能用减肥药来折腾,副作用真的是很惊人。我想都不敢去想,只好从运动开始。太剧烈还不行,太温柔的也不行,谁叫产后妈妈这胖子群体这么特殊。晚饭我只吃7分饱,吃过后就拉着老公去楼下小花园去散步,顺便过下二人世界。有时候老公加班回来晚我就自己出去走,就这样一个月后瘦掉7斤,成绩蛮惊喜的。

  散步这段时间,也有借助老公平时健身的跑步机,我本打算就晚饭后跑步半小时,第一天跑十几分钟就喘的不行。第二天早起浑身酸痛,做什么都没力气。被婆婆数落一顿。心想不能这样折腾嘞。公司那边还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处理,不能因为减肥影响工作,单靠这种控制晚餐加运动的方法,在“黄金恢复期”内肯定是达不到瘦身的标准。

  后来我是用什么方法减下来的,这件事情我还真得谢谢我的同事李姐,她比我早3个月当妈妈。她也曾为恢复身材的事情烦了好一阵子,找到了一款叫左旋肉碱减肥产品,身材比怀孕前还要好,而且人显得年轻,精神头儿很足。点击查看左旋肉碱瘦身原理>>>

超级辣妈减肥心得 疯狂甩肉32斤
辣妈狂晒减肥心得 疯减32斤

  拿回来之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打开它,这东东一冲就能喝,带出去也很方便!不得不说,一个月的时间,我感觉减肥对我来说,越来越轻松了。每天早上服用后,身体暖暖的,很舒服,能体验到脂肪被燃烧的喜悦。第二个月依然是感觉很轻松,大肥肚肚变魔术一样小了很多,紧致不松懈,衣服裤子渐渐变肥。以前那些衣服渐渐可以捡起来穿。省一笔买大号衣服的钱不说,我还逐渐恢复身材,每天心情都很好。妈妈们带宝宝其实是很累的,但我心情愉快时,一天工作之后带带宝宝,劳累的心情也烟消云散。第三个月下来,我不仅恢复了身材,而且比怀孕前还要窈窕,小宝宝也很健康,胖乎乎的很可爱。老公那股欣喜劲儿又回到他脸上。我做饭时,他老在那围着我转,吃饭时就盯着我看。我心里也暗暗的想,生过孩子的女人也一样可以有魅力。直到现在停用几个月了,身材依然保持的很好。 燃烧腹部赘肉 产后妈妈首选的左旋肉碱>>>

超级辣妈减肥心得 疯狂甩肉32斤
辣妈狂晒减肥心得 疯减32斤

  产后妈妈们,加油恢复身材吧,给自己一个证明的机会,用绿色的不伤身的减肥法来减肥,让那些吹的天花乱坠害人无数的减肥药见鬼去吧。女人,在保证营养充足的前提下可以对自己的嘴巴狠一些。我先分享到这里,~~~各位姐妹们加油加油!查看更多成功减肥案例>>>

  推荐阅读:千金难买“瘦”杨丽萍似少女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