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晒减肥 >

2个月疯狂甩肉30斤 瘦到让你尖叫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新浪   发布者:秋菊      分享: 更多

原本我这吨位挺大的,潜伏在论坛里一直不好意思出来冒泡,原因就是太伤自尊。但我今天要连本带利的还回来,因为我在与减肥做抗争之后回归到正常体重。减肥容不容易取决于选择对的方法和信念的坚持,现在我想瘦我就能瘦!
副标题#e#

  职业的本能激发了我胖的潜力,原本只是小小粗壮,工作之后大肆的开始堆积肉肉。每天总会惹来好多同事朋友的“关爱”,吨位看涨啊。今年年初的体检被医生给出了警告,再不减肥身体容易出问题。肥胖引起很多身体健康,你该怎么办>>>

2个月疯狂甩肉30斤 瘦到让你尖叫
2个月疯狂甩肉30斤 瘦到让你尖叫

  本着健康的原则,刚开始减肥那会儿我选择了代餐粉,替代中餐和晚餐。话说这代餐粉的味道真不好,粉粉不是很容易溶解在水里,需要不停的搅拌,搅拌成糊糊状喝下去,抗饥饿还是可以的,但就是便秘,觉得好奇怪。突然想到那么难溶解的粉粉到肚子里是不是不消化呢?

  之后买回一瓶雅姿兰大黄瘦身按摩膏,这东西真的是够火辣,洗过澡之后抹在赘肉多的地方,用保鲜膜一围,立马感受的到辣辣的刺激遍布全身,汗毛都立起来,个人认为这样很有利于血液循环,还没来得及看出减肥效果,腰部周围起了好多小红点,估计是烧出来的,不敢再用了。胡乱减肥易伤害身体,查看2012年最健康的瘦身方法>>>

  关于燃烧脂肪,我觉得这个还是很可行的,肉肉多就是因为多余的脂肪在体内没有来得及被消耗便堆积下来。针对这样的情形,伟大的人类科学家们发现了体内有一种能帮助脂肪燃烧的脂肪分解酶,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脂肪分解酶消耗量大,极易导致分解酶的缺乏,通过补充外源性脂肪分解酶就能得到改善。

2个月疯狂甩肉30斤 瘦到让你尖叫
2个月疯狂甩肉30斤 瘦到让你尖叫

  这次我是先了解很多相关脂肪分解酶的资料才最终确定花月婷减肥精油的,花月婷减肥精油从印度洛神花、法国荷叶、欧洲薄荷油、巴西野山茶籽油等多种中药及珍贵中草药提取脂肪分解酶,直接作用于肥胖的源头--脂肪,让脂肪迅速分解为水和其他能量为身体所利用。

  其实大家可以到网上做个肥胖类型测试,了解自己的肥胖成因和类型才可以更好的对症治疗以便减肥彻底。我的肥胖是营养摄入的太多,想达到标准体重需要减重30J,要针对使用强效装装。准确测试你的肥胖类型,轻松减肥>>>

  当半个月上秤发现自己瘦掉十斤后,我高兴的快跳起来。虽然这款花月婷减肥精油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它又本质区别于减肥药。脂肪分解酶是帮助脂肪迅速燃烧释放能量,所以它只减脂肪不减水分,这样也保证不会出现停用就反弹的状况,想要迅速见效也不是不可以,配合运动就会加快瘦身速度的。查看脂肪分解酶如何分解脂肪,达到瘦身效果的>>>

  一直没有穿短丝袜出门的机会,原来就是因为腿粗,使用花月婷减肥胶囊减重后,每天晚饭后出去散步,感觉会轻松好多,白天工作的疲惫也会感觉烟消云散。身上瘦的很均匀,赘肉不在松松垮垮,很有规律的变成瘦肉。这也达到了花月婷减肥精油的承诺,短期内肥肉变瘦肉。

2个月疯狂甩肉30斤 瘦到让你尖叫
30J的肉肉被甩掉,终于又女人了一回

  2个月时间,当腰围从2尺4变成1尺9,当136J变成106J,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但这就是事实,使用期间身体一切都很正常,只是偶尔有口渴的状况,在运动后较常见,但这不属于不良反应,因为体内加速脂肪燃烧时,体表会出汗,出了汗就需要补充水分,这是很正常的代谢过程。

  算一下从停用到今天有88天,但体重还是保持在106J的重量,没有反弹大部分功劳归花月婷减肥精油,自己的良好巩固也要奖赏一下。这次的减肥经历让我总结出来,减肥容不容易就看方法选的对不对,想减肥永远离不开管住嘴,多运动,配合外源的补充加速脂肪燃烧,不瘦才是怪事哦。选对瘦身方法,轻松健康减肥>>>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