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晒减肥 >

惊爆!自拍女成功减肥后疯狂自拍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女人潮   发布者:闫虎伟      分享: 更多

从小我就特别喜欢照相,而且我也特上相,谁看见我都想和我合影.直到上高中的时候,身体一点点肥了起来.那时候学习紧张,家里也不让减肥.所以高考的时候,我就报了外地一所学校.很有点逃避现实的感觉.
副标题#e#

惊爆!自拍女成功减肥后疯狂自拍
减肥新手:肥胖类型测试>>>

  从小我就特别喜欢照相,而且我也特上相,谁看见我都想和我合影。直到上高中的时候,身体一点点肥了起来。那时候学习紧张,家里也不让减肥。所以高考的时候,我就报了外地一所学校。很有点逃避现实的感觉。

  大学一毕业,经济也独立了,终于可以好好减一下肥了。为了这个目标,我真是吃了不少苦头。一开始我选择运动减肥,每天早上跑步,下班也去做运动。真可谓冬练三九,下练三伏。不过,运动的多了,胃口就大,吃的多当然减不下去,可是不吃又不行。没办法,我只好把这种锻炼当成一种辅助治疗。一种简单实用又有效的减肥方法>>>

惊爆!自拍女成功减肥后疯狂自拍
瘦一点了

  后来我又选择食疗,针灸减肥,甚至考虑过做手术。不过都因为种种原因搁浅了,没办法,我只好选择最忌讳的药物减肥。为什么我忌讳呢?因为我从小就怕吃药,所以对那些小药丸已经产生了条件反射,总觉得那不是治病的,而是杀人的。何况是减肥药,真真假假都分不清,让我怎么敢吃。所以,我一开始就找那种外用药。哎,还真给我找到了!有一款花月婷减肥产品,它不仅富含纯天然植物精华,而且是通过物理疗法改善内分泌,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最新草本植物减肥法,月瘦15斤很简单>>>

惊爆!自拍女成功减肥后疯狂自拍
完全瘦了

  东西这么好,当然要试试了。刚用的时候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不过每次用药之后都感觉皮肤好清爽,就好像在呼吸一样。一周后,面部和腰部出现了明显变化。尤其是脸,明显瘦了下来。再之后,惊喜真是接连不断。没到一个月,居然减下来二十斤,这个成绩太了不起了。后来我又用了差不多一个月,就减到了现在这个程度,后来也没反弹过。后来朋友问我支招,我都毫不犹豫的向她们介绍花月婷减肥产品。一次一个朋友问我有没有平台期,我居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根本就没碰到过这样的问题。 减肥一次成功,减肥原来可以如此简单>>>

  现在,减肥后的我又变得自恋了,每天拿着相机照自己。和同事出门也不再那么拘束,人越多越放得开,生怕别人没注意到我的好身材。

  下面这是它家的官网哦(http://jf.huayueting.net/?qly),想减肥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推荐阅读:何炅帮助李湘狂瘦40斤再复出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标签: 自拍 减肥 自拍女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