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晒减肥 >

史上最强!睡觉减肥瘦到尖叫!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39健康   发布者:零凡      分享: 更多

婆婆肥胖的肚子,居然在短短十几天全部消了,以前松松垮垮的赘肉,游泳圈看不到了、显现出了小蛮腰,而且皮肤像重新长出来的一样,水嫩了很多,就跟少女的一样!我目瞪口呆,婆婆的表情更显焦急,说半个月瘦了差不多20斤,不会是得了什么病吧?!
副标题#e#

史上最强!睡觉减肥瘦到尖叫!
懒人减肥法!睡觉也能减肥>>>

  婆婆退休前是一名干部,退休后心宽体胖,身材越来越富态,最后连合身的衣服都买不到了。自从胖了以后,她拒绝了所有邀约,宁可独自在家上网炒股,也不肯出门。

  这次,我跟老公刚从国外游玩回来,行李还来不及放下,婆婆就一脸焦急的把我拉进房间把门锁上。我狐疑的看着她问怎么了,她欲言又止、一脸焦急,我也被她的神情吓到,不会我们不在家的这段时间宝宝发生了什么事吧?!婆婆忙摇头说宝宝没事,是我、我…我有点不对劲!我一脸疑惑一再追问,她又不好意思说,最后直接掀开掀冬天厚厚的外套让我看,天啊!我吓了一大跳!

  婆婆肥胖的肚子,居然在短短十几天全部消了,以前松松垮垮的赘肉,游泳圈看不到了、显现出了小蛮腰,而且皮肤像重新长出来的一样,水嫩了很多,就跟少女的一样!我目瞪口呆,婆婆的表情更显焦急,说半个月瘦了差不多15斤,不会是得了什么病吧?!但是仔细一看,婆婆面色红润并无异常,与以往皱巴巴、枯黄暗淡的脸色相比还显得年轻了许多,婆婆现在的肤色白里透红、肌肤细嫩光滑,身材苗条,比起之前起码年轻了10岁!强悍!48岁婆婆偷喝减肥茶瘦到尖叫!>>>

史上最强!睡觉减肥瘦到尖叫!
你是哪种肥胖类型,怎样减肥效果最好>>>

  48岁婆婆居然减肥成功了

  我怀疑她是不是偷偷吃了什么特殊减肥药,但婆婆坚决的说她啥药都没碰过,这我就有些纳闷了,婆婆现年已经40多岁了怎么会突然瘦下这么多,这下我也开始担忧了,不会真有什么问题吧,赶紧带她去医院看看。

  医生检查了之后也没发现什么问题,只说婆婆的身体很健康,可能比当下很多年轻人还要有活力,可是婆婆的突然瘦了这么多怎么解释呢?医生询问了婆婆有没有感到疼痛之类的感觉,婆婆说刚开始体内发热感渐强,感觉脂肪在燃烧溶解,慢慢的就没什么感觉了。医生说太不可思议了!又问婆婆平时的饮食习惯。

  婆婆满脸疑惑的说是不是放在床头柜子上的茶?她说有一天,她肚子涨涨的吃了不消化,看见有那么多茶就随手拿了一包泡来喝,没想到味道很好喝,既解渴又去腻,后来平时没事就经常泡来喝,睡前看电视时也会喝上一大杯。我想我终于知道真相了,我简直哭笑不得,原来眼力不好的婆婆把我买来古香草减肥茶当成一般的茶泡来喝了!难怪她减肥,人也变年轻了!点击查看古香草减肥茶减肥原理及优势>>>

史上最强!睡觉减肥瘦到尖叫!
这就是婆婆减肥喝的古香草减肥茶

  医生了解了之后解释说,那就是了,婆婆喝古香草减肥茶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喝茶减肥方法,很多明星现在都是靠喝它减肥的。据说,它里边含有瘦体质人应具备的大量茶瘦素,喝后能直达人体,分解体内过多的油脂,每次喝后古香减肥茶后,脂肪就会加速代谢。另外,茶中的成份还可以及时清理细胞内的自由基,使细胞长期保持水份充足,深层排毒,不止皮肤又白又嫩,就连皱纹也少了。这也就解释了婆婆为何半月瘦了15斤、肌肤白嫩、青春再现了!中国减肥古方--古香草减肥茶详细信息>>>

  听完医生的解释我非常开心,因为医生说的和我在网上了解到的一模一样。我想既然婆婆都48岁的人了还可以青春焕发、减肥成功,那我的减肥计划肯定有望了!

  再过了半个月减肥巩固期,婆婆真的没有再复胖。看到婆婆减肥效果这么好,我也开始坚持喝。听婆婆说,晚饭前是一定要喝的,这样即使晚上睡觉也能感觉到腹部暖暖的,脂肪在燃烧。难怪,婆婆瘦得这么快,原来,睡觉也能减肥。现在我和婆婆更有共同语言了,常常一起聊聊怎样减肥保持身材。这不,现在我减肥,也在喝古香草减肥茶了。点击查看更多网友喝古香草减肥茶后的感受>>>

  推荐阅读:韩红被羞辱月减40J挽回自信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标签: 睡觉减肥瘦到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