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局部减肥 >

胡定欣怕男友家长嫌弃 急瘦身!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新浪网   发布者:涓涓      分享: 更多

近日,胡定欣现身接受电台访问,说目前与男友感情稳定,已经互见家长,至于结婚问题就仍需顺其自然。胡定欣还透漏了感情甜蜜的她肥胖了不少,为了给男友家长留下好印象,特意减肥瘦身,把自己变身成了“瘦子”!
副标题#e#

  近日,胡定欣现身接受电台访问,说目前与男友感情稳定,已经互见家长,至于结婚问题就仍需顺其自然。胡定欣还透漏了感情甜蜜的她肥胖了不少,为了给男友家长留下好印象,特意减肥瘦身,把自己变身成了“瘦子”!心宽体胖?学学明星如何快速瘦身?>>>

胡定欣怕男友家长嫌弃 急瘦身!
胡定欣瘦身前后对比

  胡定欣对于自己减肥见男友家长的经历记忆深刻,她称那段时间有些发福,身材有些微走样,但为了给家长一个好印象,她还是下定决心减肥,恢复以往的身材。但偏偏好事多磨,减肥并不是那么顺利,甚至反弹的比以前还胖,令她烦恼万分!减肥反弹后的胡定欣最后是如何瘦下来的?>>>

  减肥不成功的胡定欣一度有些自暴自弃的想就这样去见家长好了,但是还是不甘心让男友家长见到自己如此的模样。重振旗鼓的胡定欣在使用好友介绍的减肥方法下,终于瘦出了以往的苗条身材,变得骨干纤细,曲线完美,而这次的减肥经历也让她对减肥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胡定欣怕男友家长嫌弃 急瘦身!
胡定欣接受某电视访问,称为见男友家长急瘦身

  胡定欣表示她从未想过减肥也可以变得那么简单!她称一开始朋友介绍她喝茶瘦身的方法并未抱很大的希望,她不相信每天只是喝三杯茶就可以轻松瘦下来,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还是用了段时间,但结果出人意料的是她不仅瘦了下来,连皮肤也没有因为减肥变的粗糙,反而更显光滑细腻了!喝茶能瘦身?查看它的科学减肥原理>>>

  胡定欣称,看到减肥初见成果时,她就好好的了解了喝茶瘦身的科学原理。原来,她所喝的茶是古香草减肥茶。这款茶与其他普通的减肥茶大有不同,独有的“茶瘦素”能直击肥胖的源头——脂肪,与传统的中药药材合理搭配后,燃脂速度提高10倍。让你在享受喝茶的同时就轻松燃烧了身体多余的脂肪,安全健康的瘦下来!胡定欣说肥胖的人之所以减肥困难,就是因为体内缺少茶瘦素,要想减肥,首先要补充茶瘦素。 

胡定欣怕男友家长嫌弃 急瘦身!
胡定欣瘦身成功,称感情稳定

  另外,还有很好的护肤效果,古香草减肥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咖啡因、茶氨酸,能抗氧化、中和游离子,对淡化黑斑、皱纹、雀斑等,具有良好的效果。喝茶不仅腰、腹、腿、胳膊变细了,连皮肤也变白变嫩了!让爱美的女性做到既减肥有护肤,成为真正的瘦美人!点击查看古香草减肥茶的详细信息>>>

  喝茶瘦身的胡定欣,终于美美的见了男友的家长,为自己争取到了一个好的印象分。如今,感情稳定的两人希望自然而然的走入婚姻的殿堂。

  推荐阅读:

  袁姗姗为演孝庄 狂增肥后暴瘦

  传婚变 郭晶晶急瘦身挽回老公心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标签: 喝茶瘦身方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