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局部减肥 >

“臂”胜计划 凉爽初秋瘦臂运动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网易   发布者:苦茶咖啡      分享: 更多

怎么才能减手臂?凉爽初秋瘦大臂减肥“臂”胜计划!小编介绍的几种瘦手臂运动一定有你适合的哦,找出适合你的,马上开始行动吧!今年越瘦越有味!
副标题#e#

  手臂运动一

  1、身体站直,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手向两旁打开伸直,手掌朝外。

  2、手臂慢慢向前画圈30次,之后再向后画圈30次,这运动要重覆三次(就是前转与后转各90次。)

“臂”胜计划 凉爽初秋瘦臂运动
“臂”胜计划 凉爽初秋瘦大臂运动

  手臂运动二

  身体站直,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手向前方伸直,手掌朝前;双手上下交换交叉,手臂不能下垂;做30次。

  手臂运动三

  像做伏立挺身一向手撑着身体,但膝盖要着地;双手与肩同宽,手臂伸直,慢慢一边数到5,一边手肘向下弯;到最低点时停2秒,而身体是不能碰到地,再慢慢伸直手臂,做10次。

“臂”胜计划 凉爽初秋瘦臂运动
“臂”胜计划 凉爽初秋瘦大臂运动

  哑铃手臂运动一

  两手各轻握住哑铃,以数5秒的速度将双手手肘向后弯;在最低点停5秒,再数5秒慢慢回原位;约做20次。

  哑铃手臂运动二

  双手各握住哑铃,双脚与肩同宽,手臂放在两侧;以数10秒的速度将手慢慢向外举起,直到刚过肩膀的高度;再慢慢数5秒放回两侧,做15次。

  温馨小提示

  刚开始的时候要量力而为,采循序渐进的方式,有点耐心,慢慢的您会看到成果的。初秋的美丽瘦臂绝对让你美丽无比呢!

  推荐阅读:闫妮被曝减肥 牵手80后男友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