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局部减肥 >

惊!4大恶习可以让脸部“增胖”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网易   发布者:零凡      分享: 更多

很多MM喜欢趴着睡,其实趴着睡觉除了会对心脏造成更大压力、让呼吸不通畅以外,还会让脸变形哦!长时间的让脸处于被压迫的状态,不仅会让你长出皱纹,更会让脸变形。
副标题#e#

惊!4大恶习可以让脸部“增胖”
恶习会让脸部“增胖”

  睡前喝水

  很多人都知道饮水能有效的促进排毒,让你变得更加苗条,可睡前饮用水不仅不能帮助你减肥,还会使你的身体造成浮肿,让你更显肥胖。想要轻松的瘦出窈窕好身材,睡前1小时就不要再饮水了,这样能避免肥胖的产生。

  趴着睡觉

  很多MM喜欢趴着睡,其实趴着睡觉除了会对心脏造成更大压力、让呼吸不通畅以外,还会让脸变形哦!长时间的让脸处于被压迫的状态,不仅会让你长出皱纹,更会让脸变形。对脸部最好的睡姿是仰卧。但是喜欢侧卧的mm最好能经常变化一下睡姿。如果今天是左侧卧,明天就变右侧卧,以保持脸型的对称。减肥必知:25岁以后防胖秘籍>>>

惊!4大恶习可以让脸部“增胖”
如何健康饮食才易瘦>>>

  食用夜宵

  有的MM有食用夜宵的习惯,可这样也容易让你变得肥胖哦。想要拥有好身材,就远离夜宵吧,这样还能减少脸部脂肪的产生,让你轻松拥有纤瘦小V脸,做个令人羡慕的瘦身美人,想要拥有好身材的MM赶快将手中的夜宵放下吧。

  食用过咸食品

  有的MM脸部并不肥胖,只是有些浮肿,想要改变脸部浮肿的现象就少食用过咸的食品吧,这样能有效的防止脸部有过多的水分囤积,让你轻松远离浮肿。要知道摄入过多的盐分会使水分滞留在脸部,让你难以瘦脸。网络爆红的人气减肥偏方 减肥超有效>>>

  以下几招,能帮你由大饼脸变小V脸哦!

  1、常做脸部按摩

  简单的脸部按摩也能有效的改善脸部轮廓曲线,让你轻松瘦出小巧瓜子脸。适当的用些许减肥精油,掌心按压脸部,用指腹轻轻抓捏脸部肌肤等,能促使脸部脂肪加速燃烧,从而改善脸部轮廓曲线,让你轻松达到减肥效果,瘦出小巧瓜子脸。按摩瘦脸,一月瘦成小V脸没问题>>>

惊!4大恶习可以让脸部“增胖”
甩掉赘肉变小脸俏妞

  2、洗脸也能改善脸部曲线

  你知道吗,简单洗脸也能改善脸部曲线哦。MM们可以尝试着先用热水冲洗,而后用粗盐以画圈的方式轻轻的搓洗脸部,接着用热水将其洗净,再改用冷水拍打脸部。这样能去除脸部的污垢、水肿,还能使脸蛋变得更加紧致,以达到瘦脸效果。

  3、脸颊肌肉锻炼

  脸部面积最大的部分当属脸颊,因此如何让脸颊紧实是小脸的功课之一,除了要注意脸部保养外,运动双颊肌肉也是相当有用的,例如常常用吸管吸食饮料、吹口哨或吹汽球,甚至吹奏口琴等乐器,都也是相当好的脸颊肌肉锻炼运动呢!减肥必备常识,你真的了解减肥吗?>>>

  推荐阅读:大S减肥 揭穿关于瘦脸针的秘密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