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局部减肥 >

“足三里”按摩瘦腿 减肥又保健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雅虎   发布者:零凡      分享: 更多

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是很多女性的梦想,但是长时间的久坐、久站等不正确的生活习惯都会导致腿部线条不够完美,传统的瘦腿方法一般是以运动和按摩为主,下面小编就要跟大家介绍一种不一样的瘦腿方法,穴位刺激法,通过按压“足三里”来达到瘦腿的效果。
副标题#e#

“足三里”按摩瘦腿 减肥又保健
快速瘦腿的方法,解开美女瘦腿密码>>>

  每天坚持抬腿贴墙15分钟

  另外,每天下班到家后抬腿贴墙15分钟,这招真的是很便利又不吃苦的瘦腿妙计。他可以让血液倒流,防止静脉曲张哦。但是一定要坚持,晚上睡觉前,或洗澡后都可以做,边做边看书,很方便但时间不便于过久,不然会腿麻哦!美腿明星公认的瘦腿方法有>>>

“足三里”按摩瘦腿 减肥又保健
巧妙利用减肥精油辅助瘦腿,腿部更纤细>>>

  按摩足三里 无需节食轻松瘦腿

  专家指出,瘦腿比全身减肥来得要更轻松。因为瘦腿不必刻意节食,只需坚持按摩,而且很快,只要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让你的粗腿变细腿,萝卜腿变修长腿。

  如果你是办公室女性,腿部的按摩操是你一定要做的,很简单的!只要你不时的用一些减肥精油,按摩你的足三里穴位。就可以帮助腿部脂肪燃烧,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淋巴排毒,消除腿部堆积的脂肪和紧实腿部肌肉,减掉腿部脂肪,去除小腿浮肿,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增进肌肉弹性。点击查看:能强效燃烧腿部脂肪的精油>>>

“足三里”按摩瘦腿 减肥又保健
粗腿vs细腿,你是是瘦腿潜力股吗>>>

  足三里穴在哪呢?

  就在你膝盖三根手指的无名指的地方。这穴位很好找,压下去有个凹槽,就是足三里穴,压下去停留五秒在放开你会觉得酸酸的,但很舒服。这穴位是非常的滋润我们的身体,也就万能滋润穴,每天分三次每一次按摩三分钟即可!既可以瞬间缓解你的小腿不适,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哦。

  减腿部脂肪的配方:准备花月婷瘦身精油适量,将按摩精油倒5-6滴于手掌,涂于身体肥胖处,具体用量根据使用范围调节,如大腿每次每边共需要10滴精油。

  瘦腿精油的按摩方法:首先从脚踝的位置开始从下往上逐步按摩,用虎口位置踢着自己的小腿肚子。用大拇指跟食指的指腹位置用力,慢慢的往上滑,按摩力度要适中,不要过于用力,也不要力度太浅。等到把精油全部都推开了,经过15到20分钟左右,换成用指尖,然后稍微快一点的在小腿上画圈按摩。每个腿一般进行5到10分钟就可以了。查看更多网友如何甩掉难缠肥肉>>>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