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局部减肥 >

私方泄密 懒人不运动狂瘦下半身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家庭医生   发布者:零凡      分享: 更多

每次下定决心进行减重计划,总是因为懒得运动而不了了之!怎么办?不用怕,想要解决局部脂肪过多的烦恼,试试下面减肥专家为你支的招。
副标题#e#

私方泄密 懒人不运动狂瘦下半身
狂瘦下半身的绝妙

  拒绝下半身肥肿生活大原则

  只要在饮食清单上稍微注意、谨慎审视自己的生活习惯,尽量作到规律、正常的作息,就能预防下半身肥胖啰!

  1、每日三餐定时定量

  三餐固定,培养规律生活是提高新陈代谢的好方法,特别是早餐要吃得丰盛,但是在进行减重计画的你,晚餐就可以选择清淡蔬菜面汤代替。

  2、注意水果摄取

  水果富含营养素,但其中糖分也不可忽视。

  3、减少零食、甜点及含糖饮料摄取

  别再吃垃圾食物啰!尤其是甜食,除增加脂肪量之外,对水分代谢也会有不佳影响,最好少吃为妙。哪些好饮食让你越吃越瘦>>>

私方泄密 懒人不运动狂瘦下半身
狂瘦下半身的绝妙

  4、烹调食物以蒸、煮为主

  油炸食物大举入侵生活中,油炸食物是会让下半身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再配上清凉的可乐,你就是典型的胖妹妹!

  5、替自己制造运动机会

  尤其是上班族最缺乏下半身运动,容易造成脂肪形成及水肿现象,在此建议撘乘大众运输可提早几站下车,步行到公司,尽量走楼梯制造运动机会,才能常保窈窕美丽。

  6、泡澡可加强新陈代谢

  泡澡可加强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每次20分钟为佳,针对体寒的人,能改善其水肿问题喔!泡澡后适当按摩,减肥效果也很好哦。查看每天按摩10分钟,效果惊人的按摩减肥方法>>>

私方泄密 懒人不运动狂瘦下半身
狂瘦下半身的绝妙

  7、营养师推荐的曼妙瘦身饮供你选择!

  绿茶、玫瑰陈皮茶、生姜红豆汤、薏仁汤(记得要减糖或无糖喔!!!)

  8、辅助保健减肥茶

  选择减重产品时,建议符合复合式饮食的复合性配方,也就是针对油脂、淀粉、糖分各种不同种类的阻断达到效果。淀粉抑制剂,如:海藻、炙甘草可减少糖份吸收;决明子、桑叶可抑制脂肪吸收;芳香族化合物、茶氨酸可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茶瘦素增加新陈代谢,帮助脂肪燃烧代谢。以上保健成份皆可减少热量的吸收,建议想做好体重管理的人可以考虑当做每日保养辅助品,减少日常饮食生活上额外的负担。详细了解当下最火热的保健减肥茶>>>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