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运动 >

冬季有氧运动 速瘦成就减肥达人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东方网   发布者:苦茶咖啡      分享: 更多

大多数人冬天都不爱动换,但是看着自己一天天隆起的小肚子实在是不敢怠慢。于是有些人就在每天临睡前做几个仰卧起坐,企图用这些锻炼抑制住冬季发胖的腹部,但往往都是事与愿违,不仅没有效果,反而影响了运动积极性,弄得一发不可收拾。
副标题#e#

  减肥项目 有氧运动对减肥最有效

  冬季做什么运动最有利于减肥呢?通常高效率的有氧健身运动是最好的减肥运动。所谓有氧运动是指在那些运动过程中,通过呼吸所得到的氧,能够连续不断地供给运动的肌肉,在酶的作用下代谢糖和脂肪以提供能量,坚持不断进行的运动,如骑车、步行、上楼梯、跑步、游泳等运动。增加脂肪分解酶,让瘦身速度加倍!>>>

冬季有氧运动 速瘦成就减肥达人
测一测:哪种减肥方法更适合你?>>>

  所谓高效是指在单位时间内参与运动的关节、肌肉数量多。像可以蹬腿的划船、骑健机等运动。研究表明,有氧运动超过20分钟,血液中的血糖基本消耗后,身体就要调动糖和脂肪作为热源提供能量。所以每次进行2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训练对减肥是最有效的。

冬季有氧运动 速瘦成就减肥达人
按摩瘦腰,助你减出性感小腰段!>>>

  减肥季节 冬季减肥正当时

  健身教练表示,其实冬季才是健身减肥的正当时。那么有人不禁会问,一年四季都可以减肥,为什么要选择冬天呢?你有没有感觉到,人在天凉的时候胃口很好,一顿饭吃完后还意犹未尽。面对家里的各种零食,减少了户外运动而无所事事的你,吃的欲望会越来越强烈。

  为了补充热量,香浓的可可、奶茶,成为你冬天的最爱。但是,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怎么没吃多少肉还是长胖了。专家表示,冬季人体消化功能增强,胃口大开,很多人在冬天体重都达到最重。另一方面冬季锻炼时消耗的热量也大,是去除脂肪的好季节。冬季甩掉肥胖“外套”,这样减肥最轻松!>>>

冬季有氧运动 速瘦成就减肥达人
查看更多有效速瘦方法>>>

  其次,冬季,人的免疫力下降,容易生病,因此冬季健身计划的另一个重点是通过有效的锻炼来预防疾病。但是,无计划、无规律的锻炼不但不能强身健体,还会因身体不适而生病。而且,冬季人处于寒冷状态中,人在寒冷运动中所消耗的热量比在温暖环境中要多得多。另外,冬季运动的特点是次数较多、间歇短、重量偏轻,这又正好和减脂运动的规律不谋而合,所以,现在减肥正当时。果断出击,消灭脂肪,晋级帅哥辣妹!>>>

  推荐阅读:教你快速赶走大象腿 瘦出仙鹤腿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