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运动 >

秋天不减肥 冬天赘肉贴上身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雅虎   发布者:零凡      分享: 更多

如果在MM们在秋季太过放松自己,那冬季就真的是徒伤悲了。这个略带凉意的秋天是最适合减肥的,如果你想要快速摆脱身体赘肉,在冬季穿上美美衣,那就赶快过来看看吧。
副标题#e#

  秋季减肥,不可忽视

  入秋后,天气渐凉,减肥的动力越来越不足,很多mm懒得运动导致了肥肉滋生。对于这样的一个季节,不瘦下来就意味着另一个结果,胖上去。所以保持身材显得尤为重要,现在就教你几招减肥法,让你轻松保持好身材。

秋天不减肥 冬天赘肉贴上身
如果秋季不减肥,冬季真伤悲

  清早喝杯水

  早上起床后,MM们可以尝试着先喝杯清水,这样能有效的清理肠胃杂质。如果MM们不喜欢白开水的味道,那可以尝试着饮用柠檬水或者蜂蜜水,这样能让你的肠胃加速蠕动,让你快速排出体内的毒素与废物,轻松达到减肥的目的。适合秋冬的减肥方法,男女皆宜>>>

  多吃白肉美食

  多吃白肉,少吃红肉。红肉如牛肉,猪肉,羊肉等,这些肉的特点是肌肉纤维粗硬、脂肪含量较高,而白肉则相反,所以多吃鱼肉,鸡肉,鸭肉等能减少脂肪的摄入。爱吃肉的MM赶快过来多食用些白肉吧,这样能轻松减肥哦。

  饭后保持站立

  饭后不要立即坐下,那样容易使脂肪囤积在腹部。在饱饭后,MM们可以尝试着站起来,这样能有效促进消化,还能让你避免小肚腩的烦恼。那些不爱运动又爱吃美食的MM赶快在饱饭后站立一会吧,这样能瘦出纤细蛮腰哦。注意:秋冬季脂肪快速增加,健康减肥常识让你好瘦>>>

秋天不减肥 冬天赘肉贴上身
警惕!秋冬易堆积脂肪

  淋浴减肥

  在沐浴的时候,MM们可以尝试着先用热水淋浴,尔后改用冷水淋浴,这样冷热交替能很好的促进血液循环,还能使你的肌肤变得更加紧致,让你在沐浴时也能轻松消脂减肥,心动的MM赶快过来尝试看看吧。

  按摩身体

  在闲暇时,MM们可以试着给自己的身体做个小按摩,这样不仅能缓解疲劳,还能起到消脂去水肿的作用。利用双手指腹轻轻的揉捏身体浮肿的地方,能让其快速的消除水肿,同时还能促进脂肪加速燃烧,让你远离赘肉的烦恼,轻松减肥。按摩减肥,每天揉一揉就能燃烧脂肪,点击了解>>>

  推荐阅读:刘欢为健康猛减肥 给力月减34斤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标签: 减肥 秋天减肥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