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运动 >

江南女梅婷的温婉平和瑜伽经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网易   发布者:松潜      分享: 更多

江南女子的温婉、淡定用在梅婷身上很适用,梅婷凭借独有的悟性和感性闯荡演艺圈十余年,一路走得四平八稳,低调中却总能意外地带给人们惊艳.从《红色恋人》到《阿司匹林》,再到运动中的可爱女子,哪一幕不是赢得声声喝彩.
副标题#e#

江南女梅婷的温婉平和瑜伽经
梅婷的温婉平和瑜伽经

  在博客空间里“靠近我,温暖你”

  “靠近我,温暖你”这是梅婷的博客名称。现实中的她也散发着同样的气息--善良而平实。

  只要有时间,梅婷都会坚持更新,并诚恳地接受每位网友的批评建议,认真回答大家的问题,让影迷们体会到与她接触的温暖和感动。梅婷说在这里,她和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平等自由地沟通,才有兴致给大家讲讲戏外的自己,和那些不被了解的故事。

  平常日子里,梅婷生活得随心随性,可以衣着简洁、素面朝天地走在大街上,可以无所顾忌地尝遍南北美食。

  女演员是一定会被问到护肤秘笈的,她爽朗地一笑:“护肤,这两字几乎不出现在我的字典里。如果一定要探出个究竟,那就是保证充足的睡眠和每天两杯古香草排毒养颜茶。”化妆对于梅婷来说是能免则免,只要健康、自然就好。查看梅婷最推崇的护肤佳品——古香草排毒养颜茶详细信息>>>

  她也几乎不光顾美容院,她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学会喝茶对调整肤质效果最明显。梅婷也的确是个“嗜茶的女人”,每天坚持两杯排毒养颜茶,难怪不施粉黛也能春风拂面,看来个中滋味只有她一人能够参透。 相关阅读:为什么说坚持喝排毒养颜茶能美容护肤,马上深入了解一下!>>>

江南女梅婷的温婉平和瑜伽经
梅婷的温婉平和瑜伽经

  练瑜伽是为平和身心和护肤

  梅婷练瑜伽在圈里圈外都是很知名的,喜欢上这项运动是从练热瑜伽开始的,从此便一发而不可收拾。说起瑜伽,梅婷有着独到的见解和说不完的话题。她曾和朋友开过瑜伽馆,后来虽因工作繁忙、牵扯精力的事情太多而放弃了经营,但至今还坚持每天练习。

  她有扎实的舞蹈功底,肌肉的柔韧性和可塑性极佳,因此比较难的动作,也能出色完成。甚至连热瑜伽的高温也能很快适应。练瑜伽带给她很多,而最大的收获是:在运动的同时放松自己,体会内心的安静平和,最终与现实融为一体并找回自我。另外,如果在练瑜伽时配合具有瘦身功效的精油,对身材也有着很重要的瘦身保养作用。 梅婷独家推荐:现今瘦身功效最好的精油>>>

  梅婷说练习瑜伽有5条基本原则:正确的练习、正确的放松、正确的呼吸、正确的饮食、乐观的思想。这样可以让身体有如清晨醒来般充满朝气,减轻压力的困扰。的确,梅婷的每个动作都十分规范,让人不由自主就被吸引过去,想模仿她的样子,甚至乐此不疲,暂且忘记了她的真实身份。

  练习瑜伽之余,每天在擦完瘦身精油后,就跑步一小时,梅婷已坚持了多年,这样可以快速消耗多余的卡路里,使身姿更加苗条挺拔。健身之后的热水澡,更是她消除疲劳,促进睡眠的妙招。 揭秘:梅婷最爱的速效瘦身精油——花月婷瘦身精油>>>

  合作过的导演都夸奖梅婷,轻而易举就能入戏。没想到,这也与运动有关。每演绎一个新角色之前,梅婷都会选择用最贴近人物心态的运动方式来达到现实生活与剧本中的平衡,比如游泳、比如攀岩……她一方面是在释放压力,另一方面也是为着事业而快乐地运动。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