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食谱 >

郑欣宜反弹变胖 曝激增36斤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腾讯网   发布者:涓涓      分享: 更多

曾经成功从208斤瘦到90斤的郑欣宜,近日被爆饮食大失控,复胖18公斤。难道她减肥成功之后又反弹了?一起来了解下。
副标题#e#

郑欣宜反弹变胖 曝激增36斤
郑欣宜体重反弹,激增18公斤,失败原因分析>>>

郑欣宜反弹变胖 曝激增36斤
郑欣宜喝茶瘦身,成功减到90斤

  如今大家看到郑欣宜复胖的新闻,难道这款茶喝了会反弹?减肥了又反弹?看看专家怎么说>>>

  答案是否定的,为何?张玉珊挺身辟谣说,减肥反弹原因有三种。第一种是采用了错误的减肥方式;第二种是没有达到减肥周期;第三种是糟糕的生活习惯,暴饮暴食,从不运动。郑欣宜成功减肥已有几年了,在此期间并没有反弹的迹象,说明喝茶减肥的方式是正确的,可行的,并不会反弹。据新闻报道,郑欣宜体重复胖,主要原因是饮食失控,暴饮暴食,很少运动,在片场拍摄,一餐要吃两个便当。

郑欣宜反弹变胖 曝激增36斤
郑欣宜为仿母亲沈殿霞拍片增肥

  张玉珊还说,听郑欣宜本人私下透露,为了拍贺岁片,导演让她仿照母亲沈殿霞的肥姐的角色拍摄,故而命令她增肥,在拍片的这段时间,郑欣宜不断猛吃,且不喝古香草减肥茶,体重才复胖到旧时丰腴身材的。查看更多网友成功减肥的经验之谈>>>

  对于郑欣宜复胖18公斤的传闻,记者采访了郑欣宜,她说并没有外界媒体报道的那样胖了18公斤,但是的确是为了增肥了不少。对于减肥大家可以放心,之前靠喝茶减肥的方式能成功减到90斤,这一次只是一个小case!目前,我正在积极努力的减肥,想要减肥瘦身的MM跟我一起喝茶瘦身吧,比比看,谁瘦得最快……

  推荐阅读:

  瘦身成功李玟16年首穿比基尼

  女星瘦后惊人 胖前屌丝瘦后女神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标签: 遗传 饮食肥胖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