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食谱 >

最火爆水果减肥法,非瘦不可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新浪网   发布者:涓涓      分享: 更多

网上疯传,水果能减肥。可是哪些水果能减肥,你知道吗?苹果、香蕉、西红柿、葡萄、蓝莓、猕猴桃等等这些水果又是怎样减肥的,你知道吗?
副标题#e#

最火爆水果减肥法,非瘦不可
苹果是必备的减肥圣品

  一、苹果瘦身法

  苹果瘦身法其实很简单,只要连续3天只吃苹果和喝纯净水,别的食物一律不吃,平均一个星期可以减掉3到5千克。因为苹果自身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不仅可以帮助消除宿便,而且本身含有丰富的钾质还利尿,能让体内残留的废物连同尿液一起排到体外,对皮肤还很有好处。不过要注意的是,1个苹果大概含有100千卡的热量,即使3天内可无限量地吃苹果,但是一般人每次最多只可吃2到3个。

  除此之外,在进行此瘦身法之后的3天内,只可以喝粥或者蔬菜等容易消化的清淡食物,让身体渐渐适应;否则的话肠胃在经历过度饥饿后接触高热量食物,会过量吸收卡路里,这样不仅对肠胃造成不良影响,而且会让身体比之前更肥胖,辛苦得来的减肥成果就这样没了哦。专家支招,健康安全的减肥方式>>>

最火爆水果减肥法,非瘦不可
香蕉可以美腿

  二、香蕉瘦身法

  1根香蕉则只含有80到100千卡热量,如果每一餐用香蕉代替1碗白饭,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啦,因为这个方法可以每天减少身体吸收200到300千卡的热量哦。而且,香蕉让人有较强的饱腹感,其丰富的钾质对于消除浮肿非常有好处,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就是以每日一根香蕉的方法来瘦腿的说。怎样摆脱大象腿,查看更多美腿秘籍>>>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香蕉属于水果的一种,但是香蕉的热量在水果中算是比较高的了,因此不能吃太多,每餐1到2根就对了。

  推荐阅读:麦当娜45年私密减肥食谱遭曝光>>> 

最火爆水果减肥法,非瘦不可
番茄不能直接减肥,却能排毒

  三、番茄瘦身法

  一个120克重的番茄约有30千卡的热量、95克水分、1.5克蛋白质、0.3克脂肪、6.3克碳水化合物、1.4克纤维,以及丰富的钙、磷、铁质、维他命A、B1、B2、C、E、番茄红素等,虽然番茄本身没有直接减肥作用,但是它的低卡高纤的特质对于排毒非常有好处,吃多几个可以填饱肚子,避免因为吃其他高卡路里的食品的机会,间接达到减肥的目的。吃法相当简单,一日三餐中选一餐只吃番茄,烹调时要注意少放油盐糖等调味料,每餐之间只可以1个番茄充饥。要减肥,先排毒,查看更多排毒产品>>>

最火爆水果减肥法,非瘦不可
猕猴桃的减肥效果胜过美容

  四、猕猴桃瘦身法

  猕猴桃是非常有名的美容圣品,它具抗氧化的功能,其中还富含维生素B、C、E等等。

  可你不知道的是,它还是非常好的减肥食物哦。猕猴桃含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改善便秘;猕猴桃中含有蛋白质分解酵素,它可以快速分解脂肪,并产生蛋白质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另外,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胺基酸,这可是有助于减肥的重要成分哦。他能合成肉碱,促进脂肪燃烧。查看哪些产品富含肉碱,减肥效果最好>>>   

  推荐阅读:麦当娜45年私密减肥食谱遭曝光>>> 

最火爆水果减肥法,非瘦不可
蓝莓的瘦身效果非常好

  五、蓝莓瘦身法

  蓝莓本身含有丰富的花青素、果酸等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物质不但可以为人体提供营养成分,对身体还可以起到保健的作用。此外,因为蓝莓本身的热量较低,而且果酸成分也较高,所以可以帮助促进新陈代谢,对减肥瘦身有良好功效。查看明星青睐的喝果汁减肥法>>>

最火爆水果减肥法,非瘦不可
葡萄浑身都是宝

  六、葡萄瘦身法

  1、葡萄皮

  吃葡萄的时候连皮一起吃,有着你意想不到的减肥功效哦。葡萄皮中含有丰富的葡萄多酚、单宁、花青素以及白藜芦醇等物质,有很好的降低血脂,加速脂肪分解的功效。

  2、葡萄肉

  葡萄籽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B族维生素,它们是调节新陈代谢所不可或缺的营养素。而且还有丰富的钾、磷、钙和镁等矿物质,能够帮助排毒,清理体内环境,加快身体新陈代谢,养成易瘦体质。怎样养成瘦人体质?>>> 

  推荐阅读:麦当娜45年私密减肥食谱遭曝光>>>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标签: 女人 减肥水果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