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方法 >

柳岩大走样 凸肚似孕急减肥

已阅读2013-02-08 00:40 来源:网易   发布者:零凡      分享: 更多

近日,柳岩出任某电视剧的司仪,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柳岩的小腹有很明显的凸出似有孕,而身材发福也导致柳岩的尖下巴变成了双下巴!
副标题#e#

  熟悉柳岩的朋友都知道,她素以大尺度性感装扮挑战观众眼球,纤细苗条而又惹火的好身材一直都是她的亮点所在,而此次亮相却发福并至身材走样,让人大跌眼镜!

柳岩大走样 凸肚似孕急减肥
柳岩魔鬼身材走样 凸肚似孕急减肥

  柳岩的魔鬼身材、性感装扮,一直以来都引得争议不断,但不可否认的是女人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向柳岩这样的魔鬼身材,骨感纤细中凸显性感魅力。而对于此次柳岩发福,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想要知道柳岩要如何减肥恢复往日的身材?详细了解柳岩发福后如何瘦身恢复往日魔鬼身材?>>>

柳岩大走样 凸肚似孕急减肥
点击查看:哪些人群最易发胖>>>

  发福,一直都是影响女性美丽的因素之一,但增肥容易减肥难,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女性为了漂亮,甚至用一些极端的减肥方法使自己瘦下来,不说能不能达到瘦身的效果,但对于身体却是百害而无一利的。而柳岩在这方面却一直坚持健康的减肥方法,她称身体是自己的,如果自己都不爱惜,还要谁来爱惜呢?

  柳岩称,对于自己近期发福导致身材走样,已经在积极的减肥瘦身了。她表示自己尝试了许多减肥方法却还是无法摆脱肥肉的困扰,越是急于减肥,却越是减不下来。对此,柳岩虽然苦恼,但表示依然会坚持健康的瘦身方法,不会为了一时的好看,而做出伤害身体的行为!而一次偶然的机遇,她找到一款瘦身产品--古香草减肥茶,可以做到不运动、不节食、不吃药的就达到健康瘦身的效果!了解古香草减肥茶如何不运动、不节食达到轻松瘦身的效果?>>>

柳岩大走样 凸肚似孕急减肥
柳学柳岩减肥,瘦到90斤

  虽然对于喝茶减肥半信半疑,但是柳岩还是决定试试。为了证实喝茶减肥确实不会对身体产生负作用,她特意咨询了有关的专业减肥专家。经过检测,专家告诉柳岩这款古香草减肥茶含有茶瘦素、荷叶、冬瓜、海藻等10多种天然减肥原料,而茶瘦素更是自从科学界发现以来,就被推荐为科学减肥的重要成分!燃脂速度比一般茶提高了整整10倍;加速燃烧身体每个部位的多余脂肪,令减肥变得不仅安全健康而且十分有效!查看更多关于古香草减肥茶健康瘦身的信息>>>

  另外,这款茶还可以把人体打造成永远也不胖的“瘦人体质”。据专家称,这款茶不仅加速脂肪代谢,还能控制新脂肪摄入,让人体细胞更趋于合理化,最终彻底改变肥胖体质,养成瘦人体质,令减肥绝不反弹!专家解析喝茶健康瘦身的科学原理>>>

  经过专家的一番解析,柳岩明白了喝茶的显著效果后,更坚定了她减肥的信心,而拥有如此有效瘦身法宝的柳岩也一定可以恢复往日的魔鬼身材!柳岩最后还建议为减肥苦恼的朋友们不妨用古香草茶试试,相信一定会有一个不错的瘦身效果!

  推荐阅读:

  局部减肥:这样去掉小肚腩!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