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方法 >

范冰冰客串泰囧 传递瘦身正能量

已阅读2013-02-08 00:40 来源:雅虎   发布者:零凡      分享: 更多

最近,范冰冰再次展现义气作风,零酬金客串徐峥新片《泰囧》的女神角色,因为拍摄时候会穿着夏季裙装,为了能让观众看到身材高挑曲线迷人的自己,让女神这个角色能得到最完美的诠释,范爷短短半个月就狂瘦10斤成功帮助《泰囧》杀青。
副标题#e#

  范冰冰再次展现义气作风,零酬金客串徐峥新片《泰囧》的女神角色,因为拍摄时候会穿着夏季裙装,为了能让观众看到身材高挑曲线迷人的自己,让女神这个角色能得到最完美的诠释,范爷短短半个月就狂瘦10斤成功帮助《泰囧》杀青。范冰冰不费吹灰之力,快速瘦身的减肥法究竟是什么>>>

范冰冰客串泰囧 传递瘦身正能量
范冰冰月瘦10斤如何做到?

  范冰冰:找准吃东西的时间

  很多女生明明自己吃得不多,但总是瘦不下来,范冰冰每次都能快速瘦身成功,很大程度取决于她明白应该什么时候吃,什么时候绝对不吃。如果你一整天都不吃什么东西,结果晚上睡前饿得只能吃东西才能睡着,那么肥胖肯定会找上你。范冰冰认为睡前不吃东西是绝对要遵守的,尤其是高热高脂的蛋糕、面包、面条等精细加工碳水化合食物。

  另外,在一天中其他时间也要记得,只要是吃了东西就不要立刻躺下或坐下,尤其是主食时间。因为此时人的胃中堆满食物,坐下或躺着会影响食物消化和分解。长期这样就会让腰腹部、臀部和腿部堆积赘肉。一日三餐要按照规律来进行,不要总是饿了就吃,不饿就什么都不吃。范冰冰独家瘦身妙招大公开>>>

范冰冰客串泰囧 传递瘦身正能量
“国际范”范冰冰的新减肥方法

  范冰冰:规律饮食如何养成

  不管你是因为工作繁忙还是不良习惯导致的饮食紊乱,想要快速瘦身又不对身体产生副作用,那就一定要把饮食习惯变得规律健康。范冰冰一直把100%纯植物减肥营养品作为减肥至宝,它能快速调理人体新陈代谢和肠胃功能,让你不用忍饥挨饿去改变饮食习惯。

  因为这纯植物减肥产品中含有天然食欲调节剂--茶瘦素,它能促使机体减少摄食,增加能量释放,抑制脂肪细胞的合成,进而使体重减轻。一日三餐定时定点定量摄取,可保证热量不超标而且营养也足够均衡。

范冰冰客串泰囧 传递瘦身正能量
纯植物减肥瘦身 保持身材终极密码

  范冰冰:健康减肥不怕反弹

  这款纯植物减肥产品之所以能帮助范冰冰在半个月时间狂甩10斤,除了改善饮食规律调节肠胃代谢,最重要的是它还含有溶解顽固脂肪的芳香族化合物成分,加速脂肪代谢,促进体内局部脂肪堆积过多的部位大量分解脂肪,不管你是水桶腰、钢铁臂、大象腿还是大饼脸,它都能帮你解决肥胖问题。点击查看:广受消费者好评的的纯植物减肥产品>>>

  “选择一款健康有效的减肥产品,减肥一次就不再重复。”范爷特别强调,反反复复的减肥反弹会对身体伤害很大,而且每一次反弹之后再减肥难度又会增加一些。如果你还在为减不掉的肥肉而烦心?快来试试专家为你量身打造最全最有效的减肥计划>>>

  推荐阅读:世界各国女性减肥“奇”招集合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