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方法 >

阿妹身材爆肥 被嘲堪比韩红

已阅读2013-02-08 00:40 来源:雅虎   发布者:苦茶咖啡      分享: 更多

阿妹的巡演唱会让她大红大紫。不仅是因为她的歌声,还和她的身材有着很大的关系。阿妹身材爆肥,堪比韩红,引起了媒体和粉丝的高度关注。面对发福的身材,张惠妹坦言自己有瘦身绝招!
副标题#e#

  阿妹的爆肥,令不少人好奇她为什么突然就肥了,还有不少网友好奇为何不减肥后再开演唱会?而当看到张惠妹在演唱会上秀难得一见的肉腿,更有网友联想到舞台上的韩红,称不知道韩红与爆肥后的张惠妹谁的腿更性感?面对网友们反应不一,爆肥的张惠妹已被下令减肥!点击查看爆肥后的阿妹要如何瘦下来?>>>

阿妹身材爆肥 被嘲堪比韩红
张惠妹身材像气球,胖瘦自己定!>>>

  据知情人士透漏,张惠妹竟比着名重量级歌手韩红还要胖,几个月而已,爆肥后张惠妹成了“货真价实”的重量级艺人!阿妹在面对众多媒体对自己身材爆肥的提问,虽有意转移话题,但仍堵不住悠悠之口,无奈之下只好坦言称已经有向“前辈”韩红请教瘦身的秘诀,并在进行积极地瘦身,很快就会瘦下来,让大家不要担心!

  我们都知道韩红自出道就是一种心宽体胖的形象,而前段时间韩红的神奇瘦身,更是轰动一时! 而请了韩红这位资深的“胖子”来做自己减肥老师的阿妹,难怪对于减肥不仅并不担心,反而十分轻松。韩红是如何帮助阿妹减肥的?>>>

阿妹身材爆肥 被嘲堪比韩红
水桶腰、麒麟臂,教你快速瘦身法>>>

  阿妹表示自己之所以会请教韩红,是因为知道一般的减肥方法对于顽固的赘肉没有太大的效果,而韩红暴瘦让她觉得韩红的减肥很有效果,一定可以让她瘦下来!而事实也证明阿妹的决定是正确的,喝了韩红推荐的一款来瘦身产品之后,阿妹的身材虽没有完全恢复以前的纤细,但是还是慢慢的在瘦下来了!

  据了解,这款瘦身产品是含有酵素的减肥果汁。其中含有88中瘦身水果蔬菜精华,令减肥变得安全又健康。而且添加的酵素成分与减肥果蔬精华搭配后,燃脂速度提高10倍;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令身体每个部位的多余脂肪跑光光,不运动、不节食、不吃药轻松就让人瘦下来!韩红推荐的酵素减肥有何神奇的减肥效果令阿妹赞不绝口?>>>

阿妹身材爆肥 被嘲堪比韩红
酵素成就超火辣s身段!>>>

  阿妹还介绍道:“喝了这款饮品,让她享受非常轻松快速的瘦身效果。”这款酵素减肥饮品能够最大化分解脂肪的关键就在于它的酵素成分。酵素能“吃掉”人体多余脂肪,并加速脂肪代谢,还能控制新脂肪摄入,让人体细胞更趋于合理化,最终彻底改变肥胖体质,养成瘦人体质,减肥绝不反弹!看权威专家解析酵素的科学瘦身原理>>>

  阿妹表示在知道了这款产品的作用后,更坚定了她用酵素减肥的决心,但毕竟使用的时间较短,效果还不明显,但一定会坚持下去养成瘦人体质,今后不再发胖!她在采访的最后也建议那些想要减肥的朋友们一定要选准健康安全的瘦身方法,毕竟自己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推荐阅读:孙俪镂空裙吸睛 身材似少女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