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方法 >

白百合曝瘦身方 全裸拍广告

已阅读2013-02-08 00:27 来源:雅虎   发布者:苦茶咖啡      分享: 更多

近日内地着名演员白百合裸体上阵,为某杂志拍了时尚封面。照片上的她身材婀娜曼妙,性感中又不失诱惑,若隐若现的凹凸曲线简直令人羡慕不已。
副标题#e#

  白百合最近几年的作品开始多起来,从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到电影《失恋33天》当中的女主角,我们看到了一个清新可人的小姑娘形象。电视里的她永远都那么高挑好身材,许多妹子看着剧情的同时也在关注着这么个衣架子上的美美衣。果真应验了在娱乐圈里混除了好本事还得有好身材啊,那究竟已经为人母的白百合是究竟如何保持身材的呢?生过孩子应该如何保持身材?>>>

白百合曝瘦身方 全裸拍广告
测一测:你属于哪种肥胖类型?>>>

  其实早在出道开始的时候,白百合还不为人所知,演的也都是小角色小配角。应为虽然身高不错的她看起来不肥,可是脸上有肉还有四肢粗大的她看起来很不协调。后面深受打击的她在遇到老公陈羽凡后被推荐一款瘦身产品。刚开始她都没有什么信心去说减肥瘦身,甚至有了隐退幕后的打算。没想到这款茶连续喝了一段时间,肥嘟嘟的脸颊和胖胖的四肢开始变瘦下来。

白百合曝瘦身方 全裸拍广告
小腿明显变细了很多!人更靓了!

  见有起效,白百合马上继续服用,再加上老公的面子问题,开始又有些电视剧本来找她了。这等于给了她更大的希望。直到现在,她已经有了让我们羡慕不已的身材。而最后深信喝茶减肥的她在产下儿子后也是通过喝茶快速回复身材的,根本没怎么影响到事业的发展。是什么产品有如此瘦身功效?>>>

  通过在官网的了解,这款减肥茶是一款专业的瘦身产品,主要是通过在茶中添加了中草药瘦身成分,能够有效抑制肥胖因子的产生,它能有效地清除体内的多余脂肪,而且是360度无死角的减肥,让你不用担心局部瘦不下来的担忧。而且最关键的就是它能帮助我们培养出一种瘦人体质,也就是说把肥胖体质变成瘦人体质,再也不用担心反弹变胖的问题,而且听说这款产品在许多电视台的节目都有介绍。

  如今白百合的形象已深入人心,电视受追捧,老公又疼爱,儿子又很乖,真是有点小圆满的感觉,这款茶算不算是大功臣呢?而且大家有没有发现即使瘦下去了,唯独一个地方——胸部没瘦哦,这大概也是女孩们最担心的问题吧。喝茶瘦身,让你轻松享受好身材>>>

  推荐阅读:胡杏儿爆瘦 前男友泣求复合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