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产品 >

新陈代谢减肥法 手脚冰冷女须知

已阅读2013-02-08 01:32 来源:网易   发布者:零凡      分享: 更多

很多人都不知道,新陈代谢在减肥中的作用是什么。所谓的易瘦体质其实就是新陈代谢快。因此想要快速瘦下来,提升身体的新陈代谢很重要。利用新陈代谢减肥法减肥可以让你快速瘦下来,而且还不会反弹哦。
副标题#e#

新陈代谢减肥法 手脚冰冷女须知
新陈代谢减肥法是什么>>>

  想要减肥的你必须要知道体温下降1度,代谢就会降低12%,因此,体温相差一度的人,吃同样的东西,会胖12%。冬季天气寒冷,对于减肥的女生来说更加需要提高体温加快代谢率,这样才是预防长胖的最好方法。对于手脚冰冷的人来说冬天怎样提高体温,提高新陈代谢呢。

新陈代谢减肥法 手脚冰冷女须知
提高新陈代谢吃什么>>>

  1、粗粮

  专家建议要多吃高纤维食物。粗粮含有的纤维素很高,因此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和谷物。

  2、辣椒

  在午餐或者晚餐的浓汤里加点辣椒可以提升新陈代谢水平。辣椒中的辣椒素可以在短时间内刺激身体fenix肾上腺素,加速新陈代谢,提升身体消耗脂肪的能力。

新陈代谢减肥法 手脚冰冷女须知
零酵素的饮食生活令你瘦不下来>>>

  3、酵素

  酵素是动植物生命活动中不可缺少的营养素之一,能促进老旧废物与毒素的排除,重整肠道环境,同时又能将导致老化的活性氧物,让你变得更漂亮更年轻。

  早晨喝杯酵素果蔬饮品是启动体内代谢的最好时机,此时若进食过热的食物,会消耗多余的酵素,但用蔬菜和水果制作的酵素饮品,能令代谢与排毒变得顺畅起来,养成易瘦体质。点击查看酵素饮品,让你瘦身变得更快速>>>

  4、蛋白质

  研究发现,积累大量的蛋白质可以帮助促进新陈代谢,促进每天多燃烧150-200卡路里热量。

  5、慎喝水

  很多人对喝水有个错误的认识,并不是喝水越多,新陈代谢率就会越高。如果没能及时将喝进去的多余的水分排出来,体内多余的水分会将体温降低,这样新陈代谢就会减慢。

  推荐阅读:

  用图片说话 80后辣妈晒产后减肥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