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产品 >

为何别人吃不胖,你却瘦不下?

已阅读2013-02-08 01:3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发布者:sanke      分享: 更多

你的同桌、闺中密友、同事……她们天天吃炸鸡、啃鸭脖、狂扫夜宵,可她们的体重,好像很难有变化。而你只是眼睁睁的看着她们吃,天天节食减肥,却还是很胖!天哪,世界还有公道吗?
副标题#e#

  近日,河北的李玥(化名)突然晕倒在大马路,送去医院检查,小玥不是有什么病,是饿晕的。小玥的妈妈告诉我们,女儿减肥到了疯狂的地步,家里贴满了“可怕”的语句,她的床头就贴着这么一句话:“胖子没前途!!要么瘦,要么死!”

为何别人吃不胖,你却瘦不下?
你为减肥使出了多少绝招?

  近日,1名20余岁的女子来到妇产医院检查,确诊其怀孕了后,女青年满脸兴奋地提出人流要求。这一反常举动,引起了医生的注意,女孩反倒潇洒地说,这样做是为了减肥。

  在香港富婆、贵夫人间曾流行一种既恶心又恐怖的减肥方法,那就是在肚子里养蛔虫。不管吃了多少东西,养分、热量都被蛔虫吸收,当然就胖不起来。据说一餐可吃掉两份盒饭,过没多久,肚子又喊饿,1整条吐司就不见了…

  有些明星发新专辑和开演唱会时,为了上镜更好看,服用利尿剂“瘦脸”。最危险的可能,你晕倒在台上,所有的镜头都不再对着你的脸,而是……你使用过哪些减肥方法?减肥,你选对方法了吗?>>>

  在美国,肥胖已经成为健康的头号杀手。为什么有人吃不胖,而有人喝水都长肉?

  科学解答:减肥能走捷径!

  你的同桌、你的闺中密友、你的同事……她们天天吃炸鸡、啃鸭脖、狂扫夜宵,可她们的体重,好像很难有变化。而你只是眼睁睁的看着她们吃,天天节食减肥,却还是很胖!天哪,世界还有公道吗?为何你瘦不下来?>>>

为何别人吃不胖,你却瘦不下?
要是我也能光吃不胖,多好啊!

  肥胖的根源在哪里?脂肪。脂肪多的就胖,脂肪少的自然就瘦。而胖人和瘦人最根本的区别就是对脂肪的分解速度,体内新陈代谢的快慢。那有没有一款能加快脂肪分解的减肥产品呢?珍世好酵刚好能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珍世好酵是全天然植物酵素,可以补充人体内缺失的酵素成分,通过服用珍世好酵的方式可有效加快脂肪的分解速度,达到瘦身的目的;另外,珍世好酵还可以分解陈年宿便和体内沉积的毒素,更能达到美容养颜的目的,从而使珍世好酵拥有了瘦身和美容的双重功效。点击进入珍世好酵官网,查看更多信息>>>

  第1批验证珍世好酵能成功减肥的人。

  1、山东小柯:胖龄5年

  我的身高本来就不算高,但是体重有120斤,尝试了运动、节食和4种减肥产品后,都是失败!后来在1本时尚学杂志上,看到最新的酵素减肥原理,就尝试了1 瓶。每天坚持喝。半个月后称体重开始减,就这样一直减、一直减,就这么瘦了很多斤,太神了!正常饮食不挨饿、减脂肪,健康速度减肥受追捧!>>>

为何别人吃不胖,你却瘦不下?
各位请直接将眼光投向我瘦身成功后那张PP

  2、河南薇薇:产后肥胖2年

  我是在网上看到很多明星服用酵素减肥的消息,就去官网买了1瓶。1周后,路过一家药店无聊地称了一下体重,晕啊!轻了好多斤,以为秤坏了,兴奋的连跑了3家药店去称重,居然是真的!1个月后,朋友见我就感慨:“你怎么瘦这么多啊!天哪,1下瘦得快看不出是你了!”听到这样的评价,真是开心到撒花啊,哈哈哈!!! 酵素减肥诞生,数亿肥胖者拥有新的减肥期待>>>

为何别人吃不胖,你却瘦不下?
瘦1点,看起来年轻好多啊

  瘦身成功,不美都难!看见镜子里玲珑曲线的我,真是美死了,吼吼。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