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产品 >

80后胖MM大减50斤 网络征婚爆红

已阅读2013-02-08 01:32 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qinly      分享: 更多

小倩告诉记者,自己曾经上演了一场"征婚闹剧",不过也因此幸运的减肥成功,更庆幸的是找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还是找到现在的"帅老公",那都是坚持、自信的结果,胖人们,要活出自我!
副标题#e#

80后胖MM大减50斤 网络征婚爆红
胖MM征婚宣言

  胖MM小倩征婚啦!!!

  偶的体重:少一分则欠之、多一分则过之

  偶的性格:可爱性感浑然天成、魔鬼和天使的结合体

  偶的身材:让女人见了无颜面对自己的干瘪身材自杀的不在少数,男人见了绝对喷血的傲人三围,记忆中,偶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偶的S曲线是任何先天和后天的努力都无法超越的。

  偶的择偶标准:为了延续良好的基因,优先考虑比自己有骨感的。

  因为胖,征婚受冷嘲热讽

  1981年出生的胖MM小倩,因为自己的体型从小到大受尽冷嘲热讽,在经历了N段失败的恋爱后,她选择了这种“超个性”的征婚方式。网友批评嘲讽的不在少数,认为小倩是下一个“芙蓉姐姐”,也有认为小倩的勇气可嘉,“用幽默的方式追求自己的幸福,应该得到祝福。”对于网友的恶评和质疑她炒作,小倩只是淡淡地说:“从小到大,因为胖,听过太多冷言冷语,现在心态操练得非常好。”肥胖!该如何快速减肥>>>

80后胖MM大减50斤 网络征婚爆红
网友关于胖MM征婚的评论

  谁能理解胖人的难

  因为喝口凉水都会长胖,过胖的体型让小倩从6岁一直到初中都被同学讥笑,导致她一度自闭,初中没毕业就辍学。而肥胖也让她的“工作和爱情都遥不可及”。她做过一段时间公交车售票员,曾被一个年轻小伙子当着全车乘客指着鼻子说“怎么找这样的胖子,真让人倒胃口”。由于这些非议和反馈太多,小倩被公司开除。

  男人嫌女人胖,正如女人嫌男人矮

  20岁,小倩有了自己的初恋。那是一个离异的舞厅保安,带着个孩子。这段感情让小倩迅速沦陷,但一年之后,男人无情抛下了她,小倩的体重让他无法忍受。此后小倩开始了N段网恋,却都因为肥胖导致“见光死”的结局,于是就有了前面的“极端征婚”。不过小倩自信自己的五官还是不错的,她更梦想通过减肥,让自己变漂亮。女人如何保持窈窕身材>>>

80后胖MM大减50斤 网络征婚爆红
网友关于胖MM征婚的评论

  见证神奇,胖MM减成窈窕淑女

  小倩谈起后来的减肥经历,异常兴奋:其实我一直有去减肥,但是好像天生就是胖子,怎么也减不到,就在我失去信心的时候,大概是今年4月份,我喝上了一种,据说是可以:调节代谢、控制食欲,减少脂肪摄入等。

  那1个半月的时间,效果太神奇了,刚开始看到自己瘦不少,不过我还是不敢对谁说我减肥成功了,因为我一直很自卑,我怕还会胖回来。3天过去了……7天过去了……10天过去了,也没有人对我说我瘦了,15天过去了……已经开始有人问我是不是瘦了?25天过去了,已经有朋友说:“我看你半天了,你瘦了好多。” 30天过后,有个视频聊天的陌生朋友说:“你也不胖啊?怎么空间里那么多人评价你很胖?” 50天过去了,我姑妈愣是没有认出我来,看到我眼睛都是发直,然后一遍又一遍的唠叨:“怎么瘦的?咋么瘦这么多!”现在想起那情景,我都忍不住的兴奋,哈哈哈!进入减肥咖啡官网http://jf.guxiangcao.com详细了解>>>

80后胖MM大减50斤 网络征婚爆红
胖人们,减肥就要趁早,要活出自我!

  找到真正的白马王子

  小倩告诉记者,减肥后她把新的照片放到网上,结果手机都被打爆了,每天几十个男的找她相亲,不堪骚扰。不过她连一个相亲的也没约,现在的男友是发布相亲后认识的,那时候他很欣赏小倩的勇气,天天给她鼓励,小倩很感动。最后让小倩下定决心跟他的原因是:小倩减肥时喝的左旋360减肥咖啡,也是现在的男友千辛万苦用心寻找的。男友曾经注册过28个减肥相关网站,发了不下5000个减肥求助帖,找到上百个网友求证,并亲身试验了7款减肥产品,才终于找到这款终极减肥咖啡,在自己坚信这款咖啡的效果之后,才偷偷邮寄给她的,这让小倩震撼般的感动。全面了解左旋360减肥咖啡更多功效>>>

  小倩告诉记者,自己曾经上演了一场“征婚闹剧”,不过也因此幸运的减肥成功,更庆幸的是找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还是找到现在的“帅老公”,那都是坚持、自信的结果,胖人们,要活出自我!减肥快人一步,查看更多网友减肥实例>>>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