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产品 >

胖妞变美女 晒成功减肥心得

已阅读2013-02-08 01:32 来源:女人潮   发布者:qinly      分享: 更多

拥有傲人的身材是每位女性梦寐以求的,以前肥胖一直像阴影一样跟随着我。我大概用了三个月时间,减肥到现在这样,整整瘦了21斤,很高兴,心情就更不用说了,怎么样可以有很好的瘦身效果呢?大家很想知道吧,以下我就晒晒精油减肥方法。
副标题#e#

胖妞变美女 晒成功减肥心得
精油减肥:以前的我,是不是比较圆润一些

  拥有傲人的身材是每位女性梦寐以求的,怎么样可以有很好的瘦身效果呢?大家很想知道吧,以下我就和大家慢慢分享我的精油减肥方法。

  夏天是爱美女生的季节,每到这时大街小巷,身材N棒的MM们穿的都是热裤和短裙,又清爽又性感,以前每个夏天我都特羡慕别人的魔鬼身材,现在我终于可以改变了。身材变瘦,它不仅增加了我的魅力,也增加了我的信心,在工作上也更有上进心了!

  以前我挺胖的,腰部的肥肉一圈又一圈,买衣服的时候,好友一摸,就说,“你怎么腰部这么多肉肉啊?”。和男朋友在一起,我也特怕他嫌我太胖,肥胖一直像阴影一样跟随着我。我大概用了三个月时间,减肥到现在这样,整整瘦了25斤,很高兴,心情就更不用说了。呵呵……

胖妞变美女 晒成功减肥心得
整个人瘦多了,腰细多了吧!

  大家都想知道吧,我是通过大学同学知道这个减肥方法的,我们俩以前一个宿舍关系很好,有一次聚会上我遇到她,她的身材有很大的变化,不仅人变漂亮而且身材变得更火辣了,我们在一起讨论,同学们都羡慕她,我也不例外,后来通过她的介绍我知道了花月婷精油瘦身方法,使用精油按摩几个月后,感觉效果真的不错哦。

  那个东东是液体的,每晚睡觉前我都会用一些涂抹在身上肥胖的部位,慢慢的按摩直到皮肤吸收为止,现在仅仅三个月就身材就很棒了,而且没有反弹。她们说这个是没有刺激、无副作用的,而且每天按摩可以调节人体新陈代谢,让你拥有易瘦的体质,有利于排毒养颜,改善睡眠质量,真的很好啊!说实话以前我也有用过别的牌子的相关产品,都不好,用完没有感觉,当时很伤心,不仅没有效果还使我很不舒服,我还有节过食,都没有见效果,那时真的很辛苦。现在感觉像换了一个人,每天精神满满,超炫的幸福感哦。

  推荐阅读: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